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动漫

心情郁闷!来求搞笑的动画

找动画的时候看见了个叫“空之境界”的,点介绍一看有个女主角一直受凌.辱什么的,然后又看到一个叫“月姬”的,里面还是有个受凌.辱的女主角......前一段时间刚看完Fate,樱的身世现在还让我很郁闷!见着这样的赶紧闪远点!实在受不了这刺激~挺好的作品非得弄点这个,让我总忍不住咒作

查看全部>>

找动画的时候看见了个叫“空之境界”的,点介绍一看有个女主角一直受凌.辱什么的,然后又看到一个叫“月姬”的,里面还是有个受凌.辱的女主角......前一段时间刚看完Fate,樱的身世现在还让我很郁闷!见着这样的赶紧闪远点!实在受不了这刺激~挺好的作品非得弄点这个,让我总忍不住咒作者几句......

前一段看完了蓝兰岛和My self You self,目前在看龙虎斗,还有没有什么能转换心情的动画呢?

好评回答

2018-05-28 18:57:23
明早起飞2000 |2018-05-28 18:57:23 66 16 评论
染红的街道:虽说是个贵族学校,却也参加升学考试。就在那个秋天,二年级即将迎接考试的时候。准一的未婚妻片桐优?戳搜!5牵饺说南嘤龇浅2凰常家槐挥?沟滋盅崃耍家灰惨蛭奶龋云洳朔锤小2还诓辉市砥苹嫡舛┗楣叵档乃郊页さ拿钕拢词股读艘惨男忻吭略蓟?次的义务。 父母表示,即使是那样也完全不动心的话就可以撤消婚约。优?淙徊缓孟啻Γ钠屎途僦刮昧恕肮鳌钡某坪牛芸毂愠闪税嗉兜娜似:陀?男T吧罹鸵剂耍唇破鸶髦帜志纭F骄驳纳钪战荼涑墒裁囱幽兀?

咕噜咕噜魔法阵:三百年前﹐魔法师纪力为了统治世界﹐于是召唤了很多妖怪﹐向人类发动战争。而当时哥达国的国王胡加三世召集了大批使用光魔法的人士展开对抗。可是战争十分激烈﹐双方死伤惨重。胡加三世就找了一个使用黑暗魔法但站在正义一边的神秘部族﹐那个部族使用一种神秘的魔法封印了纪力。这个部族﹐就是米古米古族。而这种魔法就是咕噜咕噜。
  三百年后,封印失效,纪力复活,于是哥达国的国王胡加十三世便贴出告示,找寻勇者和魔女。仁杰在其父亲巴杜的胁迫下,到了魔法婆婆的家,和米古米古族的遗裔歌莉...

查看全部>>

染红的街道:虽说是个贵族学校,却也参加升学考试。就在那个秋天,二年级即将迎接考试的时候。准一的未婚妻片桐优?戳搜!5牵饺说南嘤龇浅2凰常家槐挥?沟滋盅崃耍家灰惨蛭奶龋云洳朔锤小2还诓辉市砥苹嫡舛┗楣叵档乃郊页さ拿钕拢词股读艘惨男忻吭略蓟?次的义务。 父母表示,即使是那样也完全不动心的话就可以撤消婚约。优?淙徊缓孟啻Γ钠屎途僦刮昧恕肮鳌钡某坪牛芸毂愠闪税嗉兜娜似:陀?男T吧罹鸵剂耍唇破鸶髦帜志纭F骄驳纳钪战荼涑墒裁囱幽兀?

咕噜咕噜魔法阵:三百年前﹐魔法师纪力为了统治世界﹐于是召唤了很多妖怪﹐向人类发动战争。而当时哥达国的国王胡加三世召集了大批使用光魔法的人士展开对抗。可是战争十分激烈﹐双方死伤惨重。胡加三世就找了一个使用黑暗魔法但站在正义一边的神秘部族﹐那个部族使用一种神秘的魔法封印了纪力。这个部族﹐就是米古米古族。而这种魔法就是咕噜咕噜。
  三百年后,封印失效,纪力复活,于是哥达国的国王胡加十三世便贴出告示,找寻勇者和魔女。仁杰在其父亲巴杜的胁迫下,到了魔法婆婆的家,和米古米古族的遗裔歌莉踏上讨伐纪力之旅...
  什么是咕噜咕噜魔法?
  咕噜咕噜是一种用魔法阵构成的魔法。所谓魔法阵就是用一些图型的力量。 在故事里,大部分人都以为咕噜咕噜是黑暗魔法。即使是黑暗魔法结社人也以为 咕噜咕噜是最强的黑暗魔法。所以视歌莉是神。
  一般的光魔法使用天使的力量,而黑暗魔法是使用恶魔的力量。但咕噜咕噜则可以使用天使和恶魔的力量,所以咕噜咕噜是属于自由魔法。
  『咕噜咕噜既不是黑暗,亦不是光明,而是心之魔法。它能将心中的梦想、感觉, 全化成魔力!在魔法阵这种自我的范围,将心中的东西召唤出......那就是咕噜咕噜了!失败也好,变成恶魔也好,全部根本不是问题!它只是反映内心而已!」─迪利达
  咕噜咕噜是根据失败的魔法所成,所以只有小孩子才能使出。
  漫长的旅程开始了,仁杰和歌莉一路收拾了很多妖怪,功力提升也了许多,还结识了很多新朋友一同参与旅程,仁杰得到新的任务, 就是去得到火之王,地之王, 水之王和风之王的认同,取得火之剑,地之剑,水之剑和风之剑,再把四把剑合成勇者之剑收拾纪力。歌莉则去收服四处的魔神,但最重要是培养自己的心灵,造出自己的「的心」 ....当然,歌莉对仁杰当然有思意....甚至呷醋把自己变了做恶魔...
魔法学园MA:这个学校到底在搞什么东东?!这个兽耳少女到底是什么鬼啊?
谜样兽耳少女的真面目揭晓!? 笑闹暴走的三人新生活一团乱登场!
在与我们居住的现实社会相邻的世界,一个对普通人来说完全未知的领域中,设有一个隐藏在现代的魔法学园。平凡的男学生羽濑川拓人,秘密地在学校里上课的一个魔法候补生。拓人为了进行召唤技的补考,结果居然召唤出了一个“魔力值10万以上,神格值5千,属性不明”的兽耳美少女!并且依照学园的指示,他必须和这位美少女开始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另外,一直爱着拓人的表姐铃穗也忽然杀到,再加上魔法机杖化身的法露切,拓人的周围陷入了后宫状态!?
还有学业精通但属于深宅族的学长荣太郎,犬耳的女仆艾纳丝,虎耳巫女的雅,魔性的暴露美女辛格拉比亚等人纷纷加入,拓人的世界一片混乱,被卷入了神界、魔界的骚动中。—他的命运究竟会怎么发展下去呢?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动漫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金鑫十字绣图案

    十字绣需要苛求细<br/>绣完都看出来<br/>每买都会出错<br/>实想苛求<br/>买地方 <br/>卖主会帮弄好

    购物

  • 稻叶山城在斋藤道三盗国以前叫什么?

    歧阜 <br/>1560年12月 斋藤家家督斋藤义龙病逝,由其子斋藤龙兴继承家督之位.美浓攻略时机已!信长先派出佐久间信盛与柴田胜家前往通向美浓桥头堡墨俣筑城,两人接连被斋藤军击败.时猴子主动请缨,前往墨俣筑城.万般无奈之下信长同意让猴子试.久传来吉报,木下藤吉郎墨俣成功筑城! 墨俣筑城拉开了美浓攻略序幕 <br/>数月,斋藤家家臣竹重治劝戒主公龙兴,仅仅16人夺取了号称难攻落坚城稻叶山城.事竹重治却被龙兴放逐.求贤若渴信长派藤吉郎前往拉拢,数天竹半兵卫答应出仕织田家,成猴子手下.此契机,信长又派猴子拉拢了斋藤家支柱重臣安藤守,稻叶铁,氏家卜全,严重打击了斋藤家实力 <br/>猴子献计巧取稻叶山.攻破稻叶山城,斋藤家灭亡,家督龙兴也被擒获. 之信长居城移稻叶山城,并改名歧阜城. <br/><br/>里猴子指木下藤吉郎也来叱咤风云丰臣秀吉

    问路

  • 你们觉得凤姐怎么样?

    鄙视她,简直太BT了,大脑严重有问题,她这种人应该抓起来关到精神病院,免得她到处妖言惑众,同感她太TM恶心了

    情感情绪

  • 用一根绳子将四瓶易拉罐装的啤酒捆 在一起...

    需要<br/>4x4 4x3.14<br/>=16 12.56<br/>=28.56厘米<br/><br/>请好评<br/> <br/>~手机提问者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br/>~认我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满意回答】按钮~<br/>~采纳我前进动力~~<br/>~还有新问题请要追问形式发送另外发问题并向我求助或追问处发送问题链接地址答题易敬请谅解~~<br/>O(∩_∩)O记得好评和采纳互相帮助<br/>祝学习进步

    数学

  • 丽江哪家医院人流好

    你好,流产选择的时候,到专业医院是比较好的,在人流技术、人流环境、人流医生等都有保障。专业人流,点击咨询医生,知道更多消息。

    医院

  • 六安广告公司价格是多少啊?

    价格是要看你做什么样的,不同的规格和设计收费肯定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去广告公司实地问问,心里也有数

    产业信息

  • 阳萎早泄治疗方法是哪些

    男性早泄患者的心理治疗:如果年轻的男性出现早泄的话,心理肯定不好受,自卑的心理加上烦躁导致情绪不太好,这个时候伴侣一定要给予理解,夫妻间要一起合作治疗疾病。消除早泄患者的焦虑、不安和自罪感等异常的心理,建立治愈疾病的信心,只要双方配合治疗,还是可以治愈的。 早泄患者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治疗:这类患者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用一些针对于早泄的药物进行全面的调理,把早泄治疗好。 行为方法指导早泄患者:如果年龄比较小的男性朋友出现早泄,可以选择行为方法对早泄的症状进行缓解,基本的治疗方法就是性感的集中训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过一些基本的拥抱、轻柔的抚摸、按摩等触觉刺激方法来教导患者体验和享受性的快感,克服心理障碍。 另外,由於早泄是属于一种精神疾病,都是由于精神太过紧绷导致的,所以,男性朋友要尽量放松自己的精神,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只要经过专业的训练,男人都会摆脱早泄的。而随着经验增加, 这些问题即可慢慢克服。 阳痿早泄的治疗不管是什么方法,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因此男性朋友出现早泄的发病症状以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会针对患者的症状做出一套专业的治疗方案。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很快就可以摆脱疾病困扰。

    男科

  • 阳痿早泄能治好吗

    1、保持良好心态 患者应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积极的面对早泄阳痿,而且要对性知识有一个比较充分的了解,还应该充分的认识精神因素对于男性性功能的影响,不能把性看作是一种见不得人的事而产生厌恶和恐惧,也不能因为一两次的性失败而产生过度沮丧和担忧,对于性生活夫妻双方要多去交流,从而达到消除不和谐因素的作用。还应该做到思想的集中,特别是在达到性快感高峰即将射精时,更要做到思想的集中,这样就能很好的改善早泄阳痿。 2、坚持锻炼 早泄阳痿患者还应该多加的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这样对于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此外由于患者的身体比较虚弱,如果过度疲劳,或者由于睡眠不足等,都会导致发病,这个时候患者应当积极的去从事相关的体育锻炼,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同时还应该多注意休息,防止出现过劳,这个对早泄阳痿的康复有很大的帮助。 3、注意饮食 早泄阳痿患者要多去注意平时的饮食调养,在日常中应该多吃一些壮阳的食物,比如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羊肾等,这些动物内脏里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这些激素能很好的增强精子的活力,从而就可以达到提高性欲的作用,这是很好的增大阴茎的办法。 以上这些就是生活中对于阳痿早泄比较不错的治疗方法,对于患者朋友们来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为了怕别人知道自己患病而耽误了疾病的治疗,现在有效的治疗方法有喝多,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只要坚持治疗就能及早的拥有健康的身体。

    男科

  • 男人阳痿是怎么得的

    第一,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男人长期精神紧张或者抑郁会引起男人阳痿早泄的疾病,男人需要及时的缓解精神和生活方面的压力,男人应该要学会调节紧张压抑的情绪,男人可以多参加户外活动,有利于调节紧张压抑的情绪,可以有效的预防和缓解阳痿症状。 第二,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男人抽烟过度引起的,男人抽烟过度会给人体带来非常大的危害,会降低人体免疫功能,会导致人体内毒素和垃圾的增多,男人抽烟过度很有可能会引发男人性功能障碍疾病,会给男人造成非常大的危害,男人阳痿会直接影响到男人性生活的质量,男人应该要纠正过度抽烟的习惯。 第三,男人阳痿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我们大家都知道,长期大量的饮酒会给人体带来非常大的危害,长期大量的饮酒会危害到人体的健康,男人患有阳痿的疾病很有可能是男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男人阳痿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男人应该要做到少饮酒是比较健康的。 现在不少男人会患有阳痿的疾病,引起男人阳痿的原因有很多种,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男人压力过大引起的,男人阳痿有可能是抽烟过度引起的,男人阳痿也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男人应该要纠正抽烟饮酒的坏习惯。

    男科

娱乐休闲 动漫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