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双流802路公交车到火车北站早上最早一般是什么时?

首页

双流802路公交车到火车北站早上最早一般是什么时?

双流802路公交车到火车北站早上最早一般是什么时间

一路有你的陪伴_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23 22:59:01
    最佳答案: 从双流客运中心坐802可以直接到火车北站,早上6点从双流出发,一般1小时30分钟能到火车北站。
    (如果对你有用,请给“好评”谢谢(^@。@^))

    陈功立

    2019-04-23 22:59:01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公交/地铁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