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手机qq名片背景怎么?

首页

手机qq名片背景怎么?

手机qq名片背景怎么弄

孙思睿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05 23:08:29
    如果你是爱疯,先越狱,然后直接点背景设置就行。
    如果你是安卓,用re管理器(其实什么文件管理器都可以)进去sd卡根目录、找到Tencent然后进入mobileQQ/portrait/background翻到下面找到系统背景,然后复制其中一张图的名字,再将要替换的图片复制到该文件夹,用已复制的名字替换该图的名字。然后重启qq,进设置,点击原图就能替换了
    望采纳。

其他答案

    2019-04-06 00:03:28
  • 1.登录了手机QQ之后,单击自己的头像
    2.点击自定义签名后面的向下的箭头,然后选择“名片背景”
    3.选择一个想要设为名片的名片背景,等待名片背景下载完成
    4.然后单击下载好的名片背景之后,显示对号之后,表示设置成功。望采纳
  • 2019-04-05 23:15:59
  • 如果你是爱疯,先越狱,然后直接点背景设置就行。 如果你是安卓,用re管理器(其实什么文件管理器都可以)进去sd卡根目录、找到Tencent然后进入mobileQQ/portrait/background翻到下面找到系统背景,然后复制其中一张图的名字,再将要替换的图片复制到该文件夹,用已复制的名字替换该图的名字。

    shi骏

    2019-04-05 23:15:5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