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中医
吃中药全身发痒原因

吃中药能全身美白吗?

吃中药能全身美白吗?是什么中药?

好评回答

2018-03-19 14:01:36
天荒地老是夜谈 |2018-03-19 14:01:36 73 20 评论
病情分析:
我是中药的研究生,可以准确的告诉您,中药不能美白。
指导意见:
至于中药的效果它对于美容来说只是起到一个辅助调节的作用,通过服用中药,可以调节你体内的阴阳平衡,用西医说也就相当于内分泌的情况,通过这种直接的调节作用,间接的辅助你的皮肤进行美容养颜,。
你上述的中药是能调节你的皮肤状况的,皮肤好,看着就自然啦,一些斑点或者小豆豆就没啦,也就看着白啦!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能采纳我的回答!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8-03-19 09:01:36
  • 可多吃含维C丰富的食物.要想迅速有效地美白,那就去打美白针或是去做彩光嫩肤手术.
    LittleLittleLovesrvqgk | 2018-03-19 09:01:36 42 2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中医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