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花鸟鱼虫

这花生的是什么病(或虫害)

如下图,叶正面有时有无色粘液,日久霉变,进而变黑、导致整个树死亡。已经死一棵了,这棵也半死不活。

好评回答

2018-05-28 18:41:31
杨子谆 | 最新回复 46 8 评论
这确实是蚧壳虫。蚧壳虫的种类极多,形态、大小、体色各不相同,共同的特点是大都有腊膜保护,图中看到的是蚧壳虫的腊膜外壳。
下图是仙人掌上的蚧壳虫。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 花鸟鱼虫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对你没什么好处,填预备党员也不会有什么吃亏。

    公务员考试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给宝宝食用水果时要与体质相宜吗?

    给宝宝选用水果时,要注意与体质、身体状况相宜。舌苔厚、便秘、体质偏热的宝宝,最好给吃寒凉性水果,如梨、西瓜、香蕉、猕猴桃、芒果等,它们可以败火;秋冬季节宝宝患急慢性气管炎时,吃柑橘可疏通经络,消除痰积,因此有助于治疗。但柑橘不能过多食用,如果吃多了,会引宝宝上火,每天给宝宝吃二到三个即要打住;当宝宝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C时,多吃含胡萝卜素的杏、甜瓜及葡萄柚,能给身体补充大量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在秋季气候干燥时,宝宝易患感冒咳嗽,可以给宝宝经常做些梨粥喝,或是用梨加冰糖炖水喝,因为梨性寒,可润肺生津、清肺热,从而止咳祛痰,但宝宝腹泻时不宜吃梨。另外,皮肤生痈疮时也不宜吃桃,这样会使宝宝病情更为加重。

    育儿

  • 怀孕第11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工作: 对于工作环境里面,可能会导致胎儿伤害的因素,如:挥发性化学物质、辐射线等,应事先安排保持安全距离。怀孕初期与后期孕妇较易疲累,必须增加休息和睡眠的时间,调整日常工作中体力的负荷程度。从事运动亦不宜太过激烈,长途旅行则应尽量安排在怀孕中期的三个月内。 性生活: 怀孕前三个月,胎儿不太稳定,尽量避免或减少性生活。 补钙: 本周开始由于胎儿骨胳迅速的生长,因此对钙的需要加大,这时候孕妇要注意多服用一些含钙的食品来满足自身和宝宝的生长发育的需要。现在要注意均衡饮食,保证充足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钙、铁等营养素的供给。尤其要注意加强钙和维生素D的补充,每天钙的需求量应在800毫克左右。要多喝牛奶,因为它富含钙质,它可以使尿液中的钠排泄增多,降低血容量以消除水肿。还可以防治妊娠高血压,并有益于胎儿骨骼的发育。

    育儿

  • 父母如何用正确的方法去帮助孩子?

     首先,父母要理解,孩子的各种异常行为是学习的过程,不要随便给孩子贴上“自私”、“坏孩子”的道德标签。要有耐心,要学会等待。要了解孩子的成长不是一天之内完成的,需要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样,父母才能以平常心对待孩子出现的各种波动。   其次,父母要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用正确的方法帮助孩子。要制止孩子错误的做法,最重要的是要给孩子示范正确的做法。光是批评他,孩子还是不知所措。像前面提到的情况,妈妈可以告诉依依:“你喜欢天天,可以告诉她,如果想抱她,要先请她同意,不能把她弄疼。”

    育儿

  • 宝宝补碘的食疗方法有哪些呢?

    虾皮紫菜蛋汤 1、将虾皮洗净,紫菜用清水洗净,撕成小块,鸡蛋磕入碗内打散,香菜择洗干净,切成小段。 2、将炒锅置火上,放油烧热,下入姜末略炸,放入虾皮略炒一下,添水200克,烧沸后,淋入鸡蛋液,放入紫菜、香菜、精盐、葱花即可。 海带炖豆腐 1、海水污染,海带也会含有毒金属—砷。因此,食用前应先用清水漂洗,然后再浸泡不超过6小时,并要勤换水,这样,就可以放心地食用。 2、豆腐放入锅中加水煮沸,捞出晾凉,切成小丁。 3、锅中油烧热,放入姜末、葱煸香。 放入海带、豆腐,下清汤,烧开后转小火炖半小时,调味后即可出锅。 橘味海带丝 1、干海带放锅内蒸25分钟左右,捞出,放热水中浸泡30分钟,捞出,切成细丝。 2、把白菜洗净,切成细丝。 3、将干橘皮浸软洗净,切成丝末。 4、将海带丝、白菜丝和橘皮末放入大碗内,加酱油、醋、白糖、味精和香油,撒上香菜段,拌匀即可。

    育儿

  • 婴儿2-3个月时的吮手是一种暂时性的现象...

    婴儿2-3个月时的吮手是一种暂时性的现象,它随着婴儿由口唇快感期转向肛门快感期,手的功能随年月的增长,会向探求性功能方向发展,他会自然而然地将自己的小手从吮吸中解放出来,会以更大的兴趣去触摸周围各种物体和多种多样的玩具,这为智能开发开辟了新天地。

    育儿

  • 哪里有学电脑的学校?

    推荐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选择学校应该从办学时间、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就业保障等方面进行考察。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是一所IT职业教育学校,办学二十余年。师资方面:陕西新华引进三师型高端师资,为学生提供保障;学校环境方面:学校拥有独立校园、超市、餐厅、六人间标准宿舍;教学方面: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保证每位学生学懂;就业方面:学校保证学生就业,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所以综合考虑陕西新华是不错的选择

    院校信息

  • 烤鸭是腌好了烫皮还是不腌之前烫皮呢?

    烤鸭是腌好了烫皮还是不腌之前烫皮? 也有人问到烤鸭先腌制还是先烫皮,烫皮怎么烫?当然是先腌制了,这个是吊炉烤鸭制作工序的先后问题了,鸭子是在清洗除去内脏等操作后,先填好腌料再缝针的,然后还需要腌制一段时间,才到后面的烫皮动作,顺序不可以反过来。

    烹饪方法

  • 户外拓展徒步训练有什么注意事项

    我们在户外进行徒步时也会遇到凹凸不平的山路,当我们在凹凸不平的山路上前进的时候,登山杖可以保持你的身体平衡,避免一些摔倒或磕磕绊绊的发生。

    户外运动

  • 请问幕墙铝单板报价哪家比较靠谱点?

    建议你了解下金铝质品牌。因为他家做的工程比较多,这个业内已经有一定口碑,相信大众的选择没有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采纳。

    汽车养护

  • 拓展训练前需要了解哪些方面

    一个好的方案肯定是要根据具体团队情况进行定制的,这样才能将培训效果做到最好。

    股票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