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花鸟鱼虫

好评回答

2018-05-28 18:07:11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2018-05-28 18:07:11 99 35 评论
郁金香 一年一次,春季开花,花期15~20天。 郁金香属长日照花卉,性喜向阳、避风,冬季温暖湿润,夏季凉爽干燥的气候。8℃以上即可正常生长,一般可耐-14℃低温。耐寒性很强,在严寒地区如有厚雪覆盖,鳞茎就可在露地越冬,但怕酷暑,如果夏天来的早,盛夏又很炎热,则鳞茎休眠后难于度夏。要求腐殖质丰富、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微酸性沙质壤土。忌碱土和连作 希望对楼主有用。 对了 建议楼主选择红色或者粉色,,因为 红色郁金香代表热烈的爱意 粉色郁金香代表永远的爱
回答: 我在武汉上学,寝室没空调,还可以养么
回答: 可以的,最好是阳面
回答: 谢谢推荐哈
0/300
2018-05-28 17:41:11
谎言弥漫的冷漠世界 |2018-05-28 17:41:11 67 38 评论
可以养白兰花。(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下方“有用”,谢谢您的采纳,好人一生平安。)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花鸟鱼虫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一道小学的数学问题 高手帮忙说说!

    王明100米时,刘铭90米,李亮85米 <br/> <br/>速度比为 100:90:85 <br/> <br/>刘李速度比为90:85 <br/> <br/>当刘跑到100时,李跑的路程为 85/90 ×100 <br/> <br/>还差 100- (85/90)×100 米到达终点

    数学

  • 长期以非农业收入的农村户口死亡,按城镇居...

    不是很困难,首先你要证明他在死前的一年是常住在城镇,其次你要证明他的收入来源于那里就可以了

    其他社会话题

  • 太仓现在哪边有卖肉松骨头 味道好点的 要...

    太仓的肉松质量不好,加工很不卫生,我建议不要买

    餐厅/酒店

  • 拉刘海后自己怎么在家洗头?具体的步骤要怎...

    可以洗,害怕你洗发头摆错方向,你洗头时让你软化过的刘海垂直朝下洗就行了,洗完了刘海在拿边还放那边就行拉,吹风时顺着刘海吹

    美发/护发

  • NBA竞彩篮球火箭队数据排名如何?

    火箭队在新赛季常规赛中目前排名第四: 球队投篮命中率为44.9%,投篮命中38.9,出手86.8;三分命中率为35.4%,命中13.9,出手39.4 发球命中率为786%,命中16.9,出手21.5;总篮板43.7,进攻8.4,防守35.3;助攻20.5;失误11.31;抢断7.69;盖帽5.850;犯规19.54;得分108.7.

    篮球

  • NBA竞彩篮球鹈鹕队目前数据怎么样?

    鹈鹕队在新赛季中目前排名第二: 球队投篮命中率为47.8%,投篮命中42.9,出手89.8;三分命中率为36.6%,命中9.9,出手27.0 发球命中率为78.2%,命中14.3,出手18.3;总篮板45.6,进攻7.9,防守37.7;助攻26.9;失误14.44;抢断8.11;盖帽5.00;犯规 19.33;得分110.0。

    篮球

  • 谁知道NBA竞彩篮球常规赛历史排名如何?

    东部: 胜 负 1 猛龙 59 23 2 凯尔特人 55 27 3 76人 52 30 4 骑士 50 32 5 步行者 48 34 6 热火 44 38 7 雄鹿 44 38 8 奇才 43 39 9 活塞 39 43 10 黄蜂 36 46 11 尼克斯 29 53 12 篮网 28 54 13 公牛 27 55 14 魔术 25 57 15 老鹰 24 58 西部: 胜 负 1 火箭 65 17 2 勇士 58 24 3 开拓者 49 33 4 雷霆 48 34 5 爵士 48 34 6 鹈鹕 48 34 7 马刺 47 35 8 森林狼 47 35 9 掘金 46 36 10 快船 42 40 11 湖人 35 47 12 国王 27 55 13 独行侠 24 58 14 灰熊 22 60 15 太阳 21 61

    篮球

  • 谁知道18-19赛季NBA竞彩篮球季后赛...

    NBA排名是分东部和西部的,第一到第八才能进季后赛,东部和西部联盟分别由前八名进入季后赛NBA季后赛(NBA Playoffs)是NBA常规赛后举行的淘汰赛赛事。 每个联盟在常规赛的最佳成绩的8队(2个联盟,6个赛区,共8队)会晋身NBA季后赛。约于4月下旬开始,赛季前球队的种子排名由多种因素决定。

    篮球

  • NBA竞彩篮球猛龙队常规赛首场如何预测?

    猛龙队即将在常规赛中对战骑士队。在上赛季常规赛中猛龙59胜23负排名东部第1,主场战绩34胜7负;骑士50胜32负排名东部第4,客场战绩21胜20负。上赛季常规赛两球队共交手10次,骑士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 两球队季前赛场均数据,猛龙目前场均得分103.8分、场均失分96.3分、场均篮板50个、场均助攻19.8个、场均抢断11.8个;骑士目前场均得分113.3分、场均失分109.8分、场均篮板41.8个、场均助攻23.8个、场均抢断10.6个。 本场比赛双方预计首发为,猛龙凯尔洛瑞、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塞尔吉伊巴卡、瓦兰丘纳斯;骑士乔治希尔、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罗德尼胡德、凯文乐福。 随着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湖人,骑士的命运便不被看好,虽然有凯文乐福在,但是球迷们并不看好骑士能进季后赛,在我看来,虽然骑士的阵容除了没有詹姆斯外与上赛季比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但是就是因为缺少这个超级巨星,骑士要想进入季后赛还是有些难度的。反观猛龙队,在后场双枪洛瑞和德罗赞的带领下且阵容并未发生大的变化,想要战胜现在没有詹姆斯的骑士应该不难。

    篮球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花鸟鱼虫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