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中国历史上最早使用的纸币是以下哪一种

首页

中国历史上最早使用的纸币是以下哪一种

(1)北宋的“交子”

(2)元代的“中统钞”
(3)清代初期的“钞贯”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9-02-25 15:21:35
  • 妹妹啊!历史的事吗有真有假,书上的也不一顶对,哎要是你能推翻他的观点,你就是着方面的专家了,这个题书上说过,好象是清朝的交子吧 不是宋朝的,不要来蒙人那!

    谢强志

    2019-02-25 15:21:35

  • 2019-02-25 15:20:23
  • 交子.
    一般历史教科书上采纳的就是多数历史学家所持的观点,采纳此说一般无大错,除非有了新的考古或者文献上的发现.

    何bi委屈自...

    2019-02-25 15:20:23

  • 2019-02-25 15:17:55
  • 北宋四川地区出现的 交子

    宋婷an

    2019-02-25 15:17:55

  • 2019-02-25 15:05:53
  • 中国历史上最早使用的纸币是北宋的“交子”
    中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纸币的国家,北宋时四川就开始使用“交子”,此后便是“会子”。不过,“交子”并不直接流通,商人携“交子”赴外地,要在当地兑换成金银铜钱等货币才能使用,而‘会子’才是首次由政府发行、流通各地、与金属货币搭配使用的真正意义上的纸币。
    

    虚伪的世界

    2019-02-25 15:05:5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历史学 相关知识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

    财政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杭州工作的时候交的社保,现在回安徽阜阳了...

    目前社保是可以随人工作地转移而迁移合并的,并不影响你的累计缴费年限。 社保迁移方法: 1、...

    保险

  • 我的个人医疗费用,可以在医疗卡上报销吗?

    如果说你参保了医疗保险达一年以上,就可以向当地医保局申请报销。 而医保卡内金额是属于个人的,你所说...

    保险

  • 在网上怎么查新密社保缴费情况

    1、按社会保险法的规定,个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有权查询缴费记录、个人权益记录,要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

    保险

  • 请问投保一年的汽车保险,大概需要多少钱?...

    目前私家车的保险通常如下:1、车辆损失险就是保车价,费率一般是车价的百分之一以内;2、第三者责任险这...

    保险

  • 汽车交强险多少钱与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你好,汽车强制险的缴费情况与车辆的类型及用途息息相关,如果是续保的话,还与上一年的出险次数有密切的关...

    保险

  • 儿童英语早教学习如何教

    我给孩子报了好几个课程,英语培训也有,就在家门口的广州英迪教育报的课程,陪她去过几次,感觉蛮有趣的。

    育儿

  • 广元哪里去眼袋好

    最好去正规专业的医院。因为专业正规的医院,才有经验丰富的权威去眼袋专家,完善的手术设备和手术材料,还...

    护肤

  • 广元鼻修复多少钱

    你好,由于每个人的鼻部情况不同,选择的修复方法也不同,这个费用是不固定的,而且医院等级不同,费用也是...

    医疗健康

  • 海南茶道证股堂培训靠谱吗?

    证股堂培训办学大概都有十多年了,我有好多亲戚和朋友的娃儿都是去证股堂培训学的,音乐、播音、美术几个项...

    职业培训

  • 导叶式混流泵如何维护?

    安装完毕,应检查各联轴器和各底脚螺栓的螺母是否都已旋紧。在旋紧传动轴和水泵轴上的螺母时,要注意其螺纹...

    工程技术科学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