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万能的微博……请告诉我有啥女性角色比较多的红色电影?

首页

万能的微博……请告诉我有啥女性角色比较多的红色电影?

万能的微博……请告诉我有啥女性角色比较多的红色电影,配音难度不要太高。_ 。

落泪还傻笑个不停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21 23:40:46
    《红岩》《刘胡兰》

    蒋立志

    2019-04-21 23:40:46

  • 2019-04-21 23:32:58
    最经典的是红色娘子军了,配音难度也不大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好运与你常在,
    麻烦给一个好评吧^_^)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电影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