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晚上几个老人说不是有积?

求助:宝宝眼睛眨的非常厉害,到医院,医生说有积,已经割了积,但还是眨的厉害,晚上几个老人说不是有积,要到大医!

好评回答

2019-04-18 23:14:12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2019-04-18 23:14:12 59 10 评论
你好:眨眼或过于频繁地眨眼,这都属于不正常。有的人由于面部神经麻痹而不能眨眼,因此眼球干燥、疼痛,是很难受的。有的小孩子因模仿别人的眨眼动作,养成了习惯性的频繁眨眼,这种习惯往往一下子难以改掉,让人看起来十分难受,是很不好的习惯,应当纠正。有的人是因为有慢性结膜炎、沙眼、浅层点状角膜炎等眼病,眼睛不舒服,而频繁眨眼,这时就应该到医院请医生检查、治疗。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

查看全部>>

你好:眨眼或过于频繁地眨眼,这都属于不正常。有的人由于面部神经麻痹而不能眨眼,因此眼球干燥、疼痛,是很难受的。有的小孩子因模仿别人的眨眼动作,养成了习惯性的频繁眨眼,这种习惯往往一下子难以改掉,让人看起来十分难受,是很不好的习惯,应当纠正。有的人是因为有慢性结膜炎、沙眼、浅层点状角膜炎等眼病,眼睛不舒服,而频繁眨眼,这时就应该到请医生检查、治疗。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0/300
2019-04-18 23:00:20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2019-04-18 23:00:20 30 13 评论
多数属于过敏或干燥性结膜炎,建议就诊明确对症用药。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