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动漫

搜集一些动漫里武器的图片,要漂亮的!!

死神的就不要了,魔法杖也不要!
<span clas……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共18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动漫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以许多人不知道这个学校:它位于山水东[西?]路九号,拥有约20位正教授/研究员,80位副教授/副研究员,和多位首席科学家。去年还有中国工程院的院士一名。 简介: 1、江南大学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享有“轻工高等教育明珠”美誉的江南大学,有着久远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1902年创建的三江师范学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中央大学(现南京大学)是江南大学办学的前身。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时,南京大学食品工业系、浙江大学农化系、江南大学食品工业系以及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的有关系科合并组建成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食品工业系。1958年该系整建制东迁无锡,成立无锡轻工业学院,1995年更名为无锡轻工大学,1998年由隶属中国轻工总会划转直属教育部。2001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无锡轻工大学、江南学院、无锡教育学院合并组建江南大学。   学校学科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九大门类,设有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法政学院、文学院、师范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系、医学系、艺术系、体育系等18个院(系),共56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18500余人。成人学历教育在籍学生5000余人,网络学历教育在籍学生1万余人。还有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的莱姆顿学院及与社会力量合作办学的江南大学太湖学院。   学校设有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2个博士后流动站和10个博士点,覆盖发酵工程等16个二级博士学科专业和39个硕士学科专业,基本包涵了轻工、纺织、食品的全部领域。现有在校各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500余人。学校拥有4个国家级和部省级重点学科,建有教育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培养本硕连读、本硕博连读的高层次人才。食品科学、发酵工程等2个国家重点学科在国内同类学科中具有独特优势,实力雄厚,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经近50年的建设与发展,江南大学已成为一所规模结构较为合理,教学质量优异,科研水平上乘,社会服务盛誉,各方面均得到社会公认,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519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2名为双聘院士),教授160名,副教授456名。由300多名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组成的学术带头群体,为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奠定了厚实的基础。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育人为本,把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人才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做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专门人才。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如在本科教学中,将相对狭窄的专业对口教育转到本科通识加特色教育;推进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方式,学生通过辅修、第二专业、第二学位等途径培养复合型人才;让学生早期介入科研活动,从科研实践中感受和理解知识产生和发展过程,培养学生科学素养、科学精神、创新能力。学校十分重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一年一度的江南之春文化艺术节、科技节、金秋体育节等活动精彩纷呈,暑期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电子制作竞赛、机器人竞赛、艺术设计竞赛等全国性比赛中,学生连年获得大奖。建校以来,学校已为国家输送了数万名毕业生,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各条战线的科技精英和领导骨干。   作为我国轻工、食品、生物技术高科技的摇篮与依托单位之一,“九五”期间,学校承担并完成了大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省部级应用基础研究课题,其中有70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30多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和省级科技进步奖。“十五”以来,学校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科技项目和科技成果逐年增多。2003年取得国家、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20项,其中有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一等奖空缺)一项,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一项等。2004年,科技总经费9000多万元,获准立项的纵向科研项目97项,横向科研270多项;鉴定或验收科技成果86项,其中30%以上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全校教职工共发表各类论文2700多篇,出版专著130多部,被国际三大检索收录论文143篇。学校承担的国家“十五”科技攻关“农产品深加工”、“发酵工程关键技术”课题全面通过结题验收并进入后期滚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13项;获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8项,其中1项科研成果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年申请专利356项,学校专利申请量位居全国高校第7名、江苏省第1名;人文社科领域承担的项目、层次、经费等方面都有较大增长。   学校重视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加快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建有科技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发酵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10个国家级、省部级研究中心、实验室。建立了由海尔集团、茅台酒集团、青岛啤酒集团、北京燕京啤酒集团、绍兴黄酒集团、江苏小天鹅集团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加盟的董事会,注重学校与企业、社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产学研的结合和为社会各方面的服务。各院(系)还建有二级董事会,共有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学校十分重视发挥在轻工、食品、艺术设计、纺织、环境、化工、生物医药等方面的科技优势,积极为全国轻工纺织行业的科技进步、产品开发、人才知识更新服务,积极参与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为江苏省沿江发展战略、苏北发展战略及海上苏东发展战略服务,积极适应无锡市支柱产业的创新发展、科技和人才需求,在科研开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全面合作,推动企业的技术改造和产品更新换代。与地方政府合资建立的省级大学科技园,成为高科技研究项目的重要孵化基地,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由于学校的优质服务,中国电信、丹尼斯克(中国)有限公司、嘉里粮油(深圳)商务拓展有限公司、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国民淀粉上海化学有限公司、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啤酒集团、重庆啤酒集团、杰能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际特品(ISP)(香港)有限公司、东洋之花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都在学校设立各类奖学、奖教金,每年发放的奖学金总额达600多万元。   学校与国内外的教学科研交流合作频繁,是教育部批准的首批接受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的高校。自六十年代开始,就接受和培养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现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各级各类留学生260余人。学校已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所大学建立了紧密的校际交流关系,并与美国、加拿大、日本等近20个国家的高校、机构开展办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目前正在执行的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有17个,其中与澳大利亚、英国一流大学之间的“2+2”学分互认合作项目受到学生的欢迎。学校聘请了50多位国外著名的学者和教授担任学校的名誉教授或客座教授,每年举办国际及双边学术交流会,已逐步成为轻纺、食品、艺术设计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中心。   学校图书馆现有藏书152.76万余册、电子图书37.40万册,中外文期刊3100余种,建有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学校编辑出版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食品与生物技术、教育科学等4种学报及《冷饮与速冻食品工业》和《电池工业》杂志,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在教育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地处无锡蠡湖新城、太湖之畔,占地3100多亩的学校新校区已建成面积36万平方米。新校区以“生态校园&#8226;曲水流觞”为设计理念,融青瓦白墙的江南建筑风格与小溪、树林、草坪的多层次园林空间为一体,展现绿色、水乡、文化韵味。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为莘莘学子学习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钟灵毓秀的江南山水,造就了江南校园开拓进取的学术氛围;蕴涵深厚的人文传统,赋予了江南学子锐意求新的创造精神。迈入新世纪,学校迎来了改革、发展的良好机遇,“211工程”将重点建设和发展工业生物技术、食品科学工程和安全、工业设计创新系统、纤维制品现代加工技术、中小企业管理与发展、轻工过程信息化科学与工程等6个优势和特色明显的学科群,进一步提升学校在轻纺、食品等学科领域的优势地位,使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全方位的提高。   积百载跬步,创世纪辉煌。江南大学提出的发展总体目标是,经过五至十年时间的努力,把学校建成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理文交融,科技教育与人文教育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特色、先进水平,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开放式多科性大学;通过不断创特色、上水平、求发展、增实力,力争在本世纪中叶,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部分学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综合性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是南京农业大学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在多年联合办学的基础上于1993年7月成立的,她依托南京农业大学雄厚的基础教学条件,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优越的专业教学条件,为我国及国际水产事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 学院的宗旨是以推进我国和发展中国家的渔业科学和渔业生产,使渔业产品在当今人类改革食物结构,提高营养水平,创造经济财富方面起重要作用。通过努力,使该院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渔业科学教育和研究中心。 学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无锡的西南角上,与中央电视台太湖影视基地相邻,离市区仅10公里之遥,依山傍水,环境十分幽美,交通便利,有1路和820路公交车直达。学院占地面积26公顷,建筑面积达35000多平方米。 院 长 徐 跑 研究员 南京农业大学从1984年开始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联合办学,设淡水渔业专业(专科)。学院于1994年新开设了“淡水渔业”本科专业。现设水产养殖本、专科专业,水产养殖博士点和硕士点,每年招收博士生、硕士、本科、专科各种层次。 该院长期招收外国留学生,为亚太地区名国培养淡水渔业的技术人才,今后还将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的办学层次,招收硕士研究生,在招收留学生方面曾受到联合国FAO和UNDP、亚洲水产养殖中心网(NACA)的大力支持。 设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德全研究员为主的淡水鱼类遗传育种生物技术研究室、营养与饲料、特种水产养殖室、水产品病害研究室、渔业环境保护、渔业经济与信息中心、内陆水域增养殖等7个教研室。学院现有教职员工340名,其中具中高级职称的教师有80名。有突出贡献的农业部中青年专家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18人。现有博士3人,硕士25人。 在科学研究方面,先后承担和圆满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八六三”、国家攻关和省、部级课题190多项,获得各类奖励成果85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92年获农业部农业机构综合科研能力奖。 在多年的联合办学的实践中,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的领导非常重视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办学条件逐年得到改善,教学管理趋于完善,教风好、学风正,经过多年的努力,学院的各项办学条件已得到改善,教学手段已基本实现了现代化,配备了语音室、电脑房和先进的电教中心。 学院非常重视发展工作。依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综合利用经贸部TCDC培训项目的人力、财力、物力。扎实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条件,学院领导在经费许可的情况下,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教学设施的改造和教学仪器、设备的添置,积极改善学院的办学备件。建院六年来,学院不断改进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目前已拥有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语音室、电脑房、活动健身房、学生食堂、足球场、蓝球场、大客车、教学实习基地等设施,为国家培养水产专业人才创造了较好的条件。

    院校信息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信用卡频繁取现,有影响吗?

    取现跟个人信用确实有关系,不过不一定会降低个人信用,这取决于申请人取现后的还款,如果申请人能够按时还款,申请人信用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如果申请人没能按时全额还款,就会在银行留下逾期还款的记录,会被记入个人征信记录,逾期记录会保留5年,之后自动注销。 如果取现额度高,且都能按时还款的情况下,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升信用水平。银行最关注的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客户的创收能力,包含手续费和利息。取现的年化投资回报率一般在13-20%,甚至更高(由取现额度决定),消费的投资回报一般只有3-5%,所以在客户能够按时还款的情况下,银行最喜欢的是取现和分期用户。

    银行业务

  • 银行房贷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呢?

    本金和本息是两种房贷计息方法,本金是说每月还的本金相同的方法,刚开始时本金基数大,所以利息就多,所以每月负担就重,本息是现在常用的计息方法,就是把本金和利息全部加起来除以你要还款的总月数,这样算来你每月还款的金额就是相同的,比如说,要还的本金是十万,利息是两万,还款时长一年,那么每月还的就是(10 2)/12=1万。等额本息还款法即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每个月的还款额是固定的,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这种方法是目前最为普遍,也是大部分银行长期推荐的方式。

    银行业务

  • 如果p2p贷款不还怎么办?

    那就需要走法律途径啊,不过为什么要不还呢,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啊。

    银行业务

  • 现代商业银行如何做好产品和服务创新呢?

    原来银行业的收入主要来自存贷款利差,现在中间业务收入的比重越来越大.比如现在银行与保险公司合作开办的两全保险业务,就是以前没有的,这就是为了增加银行的中间业务收入.再比如个人理财,以前银行也是不涉及的,现在会越来越针对大客户推行这一业务品种,增加收入.

    银行业务

  • 小额贷款的利率怎么算?

    按照息除本减还款方式(即先还利息再还本金)年下来要多还钱大概=本金*年利率/2利率5.4借1W年下来大概要多还270元。

    银行业务

  • 想知道江苏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菲亚特 好吗...

    “守望成长,健康生活”菲亚特,以改善全民用水品质,解决水质健康隐患为目标,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全球领先的健康管道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把高品质健康理念引入现代家居净水生活空间,尽享同步欧美的家装健康管道新体验。

    汽车购买

  • 麻烦老表们!急需帮忙:广州抓娃娃机多少钱...

    当前所知道的,机器的这个价格是和机型,机器配件配置有关 1、机器的外观型号选择,这个是一个。2、另外机器主板的选择,是否支持远程。3、还有就是天车,爪子,投币器等等。建议问厂家,更清楚价格和配置。牌子的话 推荐山展科技、众达科技、天璧运营、郎飞动漫的,这几家机器的质量和主板稳定都不错。码字辛苦,望采纳

    生活常识

  • 有人知道合肥2018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菲亚...

    菲亚特有限公司迅速成长,最主要的要决,是他们始终不渝地坚持着"三条信念":1.尊重员工个人的信念;2.尊重客户的信念;3.有理想。

    其他社会话题

  • 求推荐效果好的饱腹饮料浓缩果汁?

    每次买好莱坞48小时的都很满意,果汁很好喝,包装也好。实力推荐

    酒类/饮品

  • 楠舍音乐餐吧人均消费多少

    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上次3个人也才花了不到200.

    音乐

  • 有那些好看的动漫,要好看的!!!!!!!...

    爱的魔法,KEY的作品,喧嚣学院,草莓100%,双恋,爱丽丝学园,灼眼的夏娜,我的女神,赐予护女神的祝福,旋风管家,全金属狂潮,初音岛,命运之夜,心跳回忆,濑户的花嫁,扑杀天使,增血鬼果林 LOLI的时间,SHUFFLE,小女神花铃,吸血鬼与十字架,草莓100% ,凉宫春日的忧郁,欢乐教程,拜托了老师,双子星,魔法老师,黎明前的琉璃色,草莓100% ,爱情泡泡糖,美丽丑陋新世界,少女爱上了姐姐,双恋,To LOVE(更新),我家有个狐仙大人,我的仙狐女友,亲爱一族,金色琴弦 ,一骑当千 ,爆弹新娘,魔法美少女,地上最强新娘,我的主人爱作怪 ,怪物王女,天上天下,武装炼金,魔力女管家,SA特优生,school days ,大剑,完美小姐进化论,零之使魔(更新),惊爆草莓,你是主人我是仆,吸血鬼骑士,纯情房东俏房客,人形电脑天使心,蔷薇少女,shuffle,武器种族传说,女生万岁,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双子星公主,家庭教师Reborn ,GIFT彩虹的浪漫,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搞笑+玄幻+校园+变身 SA特优生 搞笑+校园 守护甜心 搞笑+魔法+校园+变身 Tsubasa 魔法+旅程 灌篮高手 很久的片子,但是实在太搞笑了。 《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中国风+政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白姬抄》 魔法+爱情 已完结 CLAMP早期作品,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二,萌动画,爱情至上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美鸟日记》 校园+爱情 已完结 又搞笑又感动,剧情紧凑,女主超萌的,大爱~~~~~~男主由不良少年改变成规矩又温柔,很搞笑的 《我爱你baby》 校园+亲情+爱情 已完结 萌,很感动,我看每集眼睛都湿,是我太感性了么,少女必看 三,经典动画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死神》 热血+除魔+爱情 未完结 这个不能不看吧,帅哥美女层出不穷,男女皆适合看,有搞笑,有打斗,有爱情,后面就是有点拖沓,前面部分很好看 ,热血啊热血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日本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游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人形电脑天使心》 爱情 已完结 CLAMP的经典之作,我很喜欢的爱情动画,女主小矶真是太可爱了,推荐 ,但稍稍有点色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翼年代记》穿越时空+奇幻+爱情 已完结 号称CLAMP的最杰出作品,画面很漂亮,做工精良,剧情也不错,爱情很感人,少女必看 。反正哦,CLAMP的作品都有点让人难受,这些姐姐们太爱搞曲折磨难了,就不能让人家好好的爱一场吗?没办法她们的风格就是这样 《爱丽丝学院》 魔法+校园+爱情 已完结 超乎想象的好看,本来以为这种小孩子的爱情我肯定不喜欢看(毕竟我年纪不小了~~),但我居然津津有味的看完了,这就是动漫的魅力么~~ 《AIR》 爱情 +悲情 已完结 超级催泪弹,不单单是爱情,更多的是亲情的表现,强烈建议睡前不要看,不然你的眼睛会。。。。O-O 四,新番 《大剑》 格斗+除魔 已完结 这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以女性为格斗主角,展现女性的坚韧与柔情,剧情结构紧凑,看完一集想看下集,有内涵,虽有点血腥,但大有感动所在。个人认为和《十二国记》是一个类型的,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 。女主的人格魅力无敌! 《少年阴阳师》 除魔+友情 已完结 帅哥挺多,声优超赞,剧情一般,爱情不多,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 《抓鬼天狗帮》 除魔+暧昧 已完结 个人认为和《少阴》很像,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负责保护他,有稍许暧昧,没有女主 《叛逆的鲁鲁修》 契约类+机械+格斗 已完结 好像从这部动画出了后,契约类都很吃香,鲁鲁那个帅啊,剧情也赞,喜欢长腿长身的画风的一定要看,上面的人都身形好(个人认为有点偏瘦了) 《推理之绊》 智慧+推理 已完结 推理逻辑没有《柯南》那么专业,不过人物要美型很多,比较适合女孩看,属于休闲类推理,鸣海步真是帅啊,又聪明又有个性 《零之使魔》 魔法+爱情+穿越时空+校园 已完结 第一季看着不错,挺搞笑的,男主有点废柴,整天被女主殴打,不过战斗时还是挺强的,第二季讲爱情的多一些,男主有点太色了,不喜欢 《黑猫》 格斗+爱情 已完结 这个不算新,好像人气不太好,不过我看着还可以,可能是这类型的太多了,讲杀手的,因为某某事决定金盆洗手。剧情一般,雷同的太多,帅哥不少 恶作剧之吻 校园恋爱 电视版的已经出了...动画片的..嘿嘿..就不用我说了.. 七色星露 恋爱+魔法 人物都很可爱.你应该满喜欢这类型的 S.A特优生 校园恋爱 很搞笑的校园剧..不过也满不错的... 魔法留学生 校园恋爱+魔法 这个还算可以看下... 交响情人梦 恋爱+音乐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你爱看恋爱情节..这个就和那个很像..一样的搞笑..而且一样的好看... 代号E 魔幻 这个也很不错..虽然现在只有12集 箩莉的时间 这个超邪恶的..不过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这类型的 舞乙HIME-舞HIME 恋爱+格斗 这个强烈推荐...因为真是太好看..不管是人物还是情节都是一级的... 我们的存在 恋爱 这个就就是一般的恋爱动漫.. 天使怪盗 恋爱+魔幻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超好看的一部动画片...应该是百看不厌啊.. 蜜x蜜水果糖 恋爱+校园 这个人物绝对帅气啊..虽然只有两集但很不错.. 恋爱情结 恋爱+校园 这个有点搞笑..但超好看的...大古和小泉真是超配的 守护甜心 恋爱+校园+魔幻 是魔法类的...人物都很美形的...尤其是几斗...太帅了... 星梦天使 恋爱+校园+偶像 这个是偶像歌首的动画..人物也都很好看... yes光之美少女5 校园+魔法 还不错..有种在看美少女战士的感觉..不过KOKO真是太可爱了...嘻嘻 金色琴弦 音乐+魔法 话说..这部完结的真是一点也不应该啊...有点钓人胃口的感觉..明明就很好看..怎么就没了呢?郁闷啊... 爱丽丝学院 恋爱+校园 又是一像完结又不像完结的动画..感觉这种的真是满多啊.... 《无重力少年》 《暴风雨之夜》 《战国月夜》 《新&#8226;风云三姐妹》 《圣光之翼 OVA》 《妖精标本》 《特务战队》 《不可思议的教室》 《幻之地底遗迹(火影忍者剧场版第2部)》 《闪耀计划 OVA》 《神是中学生》 《嫁情曲》 《D.I.C.E.》 《极速方程式》 《我不是天使》 《圣龙小公主梦幻奇迹》 《xxxHOLiC 仲夏夜之梦 剧场版》 《苍白的茧(记忆裂痕) OVA》 《我是小粘粘》 《老婆是魔法少女》 《漫画同人会 革命》 《草莓棉花糖》 《大空魔龙》 《增血鬼果林》 《动物横町》 《格斗美神-武龙》 《星界的战旗3 OVA》 《最终兵器彼女 OVA》 《SHUFFLE!》 《蓝色潮痕》 《极乐天师(不要撒娇哦!!)》 《机动战士高达Z-星之继承者》 《超越时空的障壁》 《星空防卫队 OVA2》 《天上天下OVA终极格斗》 《海贼王剧场版6 狂欢男爵和神秘岛》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长今梦》 《绝对少年》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初音岛 第二季》 《枪与剑》 《梦里人》 《玫瑰少女Ⅱ》 《棒球大联盟第二季》 《虫师》 《我永远的圣诞老人》 《圣斗士星矢&#8226;冥界篇前章》 《I"s Pure》(OVA) 《蔷薇少女2梦之终结》 《天堂之吻》 《凉风》 《到另外一个你的身边去》 《玻子汽水》 《银盘万花筒》 《IGPX》 《Blood+》 《曙光少女》 《舞☆乙Hime》 《水星领航员》 《灼眼的夏娜》 《克拉斯特学院》 《地狱少女》 《幸福七人组》 《七彩的素描》 《黑猫》 《雪之女王》 《强殖装甲凯普》 《天使心》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全金属狂潮3》 《圣魔之血》 《交响诗篇》 《蜂蜜与三叶草》 《双恋2》 《极上生徒会》 《翼》 《甲贺忍法帖》 《速写者》 《无爱之战》 《玻璃假面》 《植木的法则》 《英国恋爱物语》 《武器种族传说》 《乌鸦》 《创圣之阿克艾利欧》 《光速跑者21号》 《出云战记》 《魔界奇兵MAR》 《我的主人爱作怪》 《扑杀天使小骷髅》 《魔法老师》 《新世纪福音战士:钢铁的女友2nd》 《飞跃巅峰2》 《零秒出手》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异度传说》 《新释&#8226;战国英雄传说&#8226;真田十勇士》 《女生万岁》第2季 《吊车尾动物》 《炎魂》 《极限女孩》 《王牌鉴定人》 《喜欢就是喜欢》 《变形金钢之银河军队》 《蜜桃女孩》 《我的女神》 《AIR》 《人机 Extend》 《星舰驾驶员》 《砂和尚(沙孩儿)》 《魔法的坎娜》 《流奇谭X》 《我们的险境》 《怪物》 《圣斗士星矢&#8226;冥王篇》 2006 《冬季花园》 《蔷薇少女》特别篇 《CATBLUE:DYNAMITE》 《圣斗士星矢&#8226;冥王哈迪斯冥界篇&#8226;后章》 《东京暴走族2》 《魔法食堂》 《黑礁第二季》 《银色的奥林西斯》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地狱少女&#8226;二笼》 《苍天之拳》 《初夏》 《魔法老师》第2季 《银河天使2》 《奇幻贵公子》 《少年阴阳师》 《死亡笔记》 《金色的琴弦》 《逆转裁判》 《彩虹的浪漫》 《奏光之Strain》 《结界师》 《酒吧侍者》 《工作狂》 《少女爱上了姐姐》 《家庭教师REBORN!》 《不公正抽签》 《幕末机关说&#8226;伊吕波歌》 《地上最强新娘》 《后天的方向》 《Happiness》 《羁绊&#8226;叛逆的鲁鲁修》 《009-1》 《雪之少女2》 《赐予你女神的祝福》 《砂沙美&#8226;魔法少女俱乐部》 《银河铁道物语&#8226;向着永远的分歧点》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侦探们的镇魂歌》(名侦探柯南剧场版第10部) 《武装炼金》 《完美小姐进化论》 《甜美偶像》 《南瓜剪刀》 《边境王子~月桂树的王子们》 《夜明前的琉璃色》 《红色花园》 《口袋妖怪&#8226;钻石和珍珠》 《百变之星》 《远方城堡里的优娜》 《驱魔少年》 《心跳回忆&#8226;Only You》 《天保异闻 妖奇士》 《飞跃巅峰&#8226;合体剧场版》 《丝绸之路少年游特》 《莉莉和青蛙和弟弟》 《黑血兄弟》 《爆球HIT!》 《和&#8226;和&#8226;和 WAPPI妹妹》 《机动战士高达 IGLOO 默示录0079》 《圆盘皇女:时空与梦与银河之宴》 《魔法老师~春~》 《攻壳机动队 SSS》 《鬼公子炎魔》(Kikoushi-Enma) 《希良梨的革命》 《天翔乙女》 《遥远的时空中&#8226;舞一夜》 《穿越时空的少女》 《火影忍者剧场版3&#8226;大兴奋!三日月岛的动物骚动》 《口袋妖怪剧场版&#8226;援助员与苍海的王子》 《暗夜第六感》 《内阁权力犯罪强制取缔官财前丈太郎》 《Pinky:st OVA》 《魔比斯环》 《恋之魔法波波糖》 《无罪的维纳斯(新幕末机甲传奇)》 《旗帜》 《brave story》 《地海传奇》(剧场版) 《星空奇迹》 《银发的阿吉多》 《我的裘可妹妹》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苏醒之时》 《欢迎加入N.H.K.!》 《蓝色计划-地球SOS》 《邻家女孩》 《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曾经的我们》 《无敌看板娘》 《星际海盗》 《骑士》 《零之使魔》 《童话枪手小红帽》 《娇蛮之吻》 《蜂蜜与三叶草II》 《贫乏姊妹物语》 《最终兵器彼女&#8226;真人剧场版》 《海贼王剧场版7&#8226;机关城的机械巨兵》 《魔塔大陆》 《今天的5年2班》 《全金属狂潮&#8226;战队长比较悠闲的一日 OVA》 《神样家族》 《机神咆哮》 《向日葵》 《圆盘皇女之星灵节的花嫁 OVA》 《格斗美神武龙 重生》 《羽翼&#8226;年代记第二部》 《声优白皮书》 《公主请小心》 《蜘蛛骑士》 《柴犬阿旺的和式生活》 《特公》 《兽王星》 《苍之瞳的少女》 《魔界战记》 《怪医美女RAY》 《梦的使者》 《黑礁》 《西蒙》 《犬神》 《机器人》 《彩云国物语》 《Witch Blade》 《我的女神2 - 缤纷之翼》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 《玻璃舰队》 《.hack//Roots》 《银魂》 《炼金3级魔法少女》 《公主公主》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飞轮少年》 《寒蝉鸣泣之时》 《凉宫春日的忧郁》 《惊爆草莓》 《牙》 《永远的艾塞莉娅》 《吉永家的犬石像》 《娜娜》 《水星领航员第二季》 《学园天堂》 《警察战车队 OVA》 《数码兽拯救者》 《女子高中生》 《传颂之物》 《魂链》 《喧嚣学园-第二学期》 《大魔法卡》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练马萝卜兄弟》 《死神的歌谣》 《落语天女》 《死亡代理人》 《备长炭》 《吟游默示录II~wieder》《怪》 《甜蜜声优》 《冲吧!彻之进》 《战吼》 《重生的天空》 《阴守忍者》 《仰望只有半月的夜空》 《柠檬天使计划》 《女生爱女生》 《键姬物语 永恒爱莉丝轮舞曲》 《命运长夜》 《魔法美少女》 2007 《 东京魔人学园剑风贴&#8226;龙龙》 《铁甲人》 《月面兔兵器米娜》 《维纳斯VS病毒》 《阳光下的素描》 《交响情人梦》 Master of Epic The Animation Age 《学园乌托邦》 《Shuffle! Memories》 《天翔乙女》 《悲惨世界 ~ 少女柯塞特》 《向日葵》第2季 《MAJOR棒球大联盟》第3季 《拯救德尔托拉》 《爱之天使-安琪莉可-闪光的明日》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 《神圣10月》 《蓝龙》 《秒速五厘米》 2007年海贼王:沙漠王女与海贼们 (2007) 机器猫:野比的新魔界大冒险-7人魔法师 (2007) Keroro军曹2-深海的公主 (2007)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2007) 学美向前冲! (2007) 濑户之花嫁 (2007) Shuffle! Memories (2007) 四圣兽~光阴叙事诗天使谭~ (2007) 桃华月惮 (2007) 青空下的约定 (2007) 大剑 (2007) 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 (2007) 黑之契约者 (2007) 交响情人梦 (2007) 棒球大联盟第三季 (2007) 秒速5cm (2007) 名侦探柯南:绀碧之棺 (2007) 鬼泣 (2007) 神圣十月 (2007) sola (2007) 旋风管家 (2007) 罗密欧与朱丽叶 (2007) 钢铁三国志 (2007) 怪物王女 (2007) 英雄时代 (2007) 彩云国物语 第2季 (2007) 蓝兰岛漂流记 (2007) 精灵守护人 (2007)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2007) 维纳斯VS病毒 (2007) Master of Epic The Animation Age (2007) 仙乐传说 (2007)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2007) 光明之泪 (2007)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 (2007) 小女神花铃 (2007) 神曲奏界 (2007) 蓝龙 (2007) 风之少女艾米莉 (2007) 幸运星 (2007) 恋爱情结 (2007) 月面兔兵器米娜 (2007) 骷髅人 (2007) 电击文库剧场总集 (2007) 我们这一家 (2007) 悲惨世界-少女柯塞特 (2007) 和小河童库一起的暑假时光 (2007) 拯救德尔托拉 (2007) 乔乔奇妙冒险 (2007) 维克西雷 (2007) 风之圣痕 (2007) 真救世主传说-北斗神拳:尤利亚传 (2007) 夕岚之街樱之国 (2007) 古代王者·恐龙王 (2007) 魔法少女奈叶 第3季 (2007) 钢铁神杰克 (2007) 魔女猎人 (2007) 星界死者之书 (2007) 爱之天使安琪莉可 闪光的明日 (2007) 向阳素描 (2007) 地球防卫少年 (2007) 奔向地球 (2007) 铁马少年 (2007) 新SOS大东京探险队 (2007) 苹果核战记续篇-EX MACHINA (2007) 无皇刃谭 (2007) 仁太坊·津轻三味线始祖外闻 (2007) 机神大战Gigantic Formulr (2007) 铁人28号-白日的残月 (2007) 甲虫王者-黑暗的改造甲虫 (2007) 湾岸MIDNIGHT (2007) 钢铁神-吉古 (2007) 英国恋物语艾玛·第二幕 (2007) 威尔贝鲁物语 (2007) 大江户火箭 (2007) ProjectBLUE 地球SOS (2007) 向日葵 2 (2007) 初瓣 (2007) 勇者REIDEEN (2007) 电脑线圈 (2007) 咯咯咯的鬼太郎第5季 (2007) 铁子之旅 (2007) 新星辉Duel Masters (2007) 钢琴之森 (2007) 咕噜咕噜魔法阵 (2007)

    明星

  • 有没有传说中的好看的动漫?

    叛逆的鲁鲁修》机器人只是辅助啊,比智商才是主要,和高达那样的机战题材不一样的,是机战包转下的脑力战。真的很值得看,人设是clamp,美型绝对有保证。 彩云国物语(以美男多著称的作品,第一季故事很好,第二季差点,女性励志,一女20多男,绝对符合你的要求,绝对美型,全是长发美男,什么颜色都有,古代嘛) 棋魂(别人不说,佐为那是在动漫怎么排也是美男前十啊~是励志热血类,佐为那在长发美人(美人=美男,我习惯这么叫)里那也是稳居前十啊) 驱魔少年(jump少有的美型作品,103话啊,虽然看到后面会觉得有些许老套,可是总体还是不错的,画风也华丽,人物超美型,音乐超好听,神田是长发美人) 家庭教师(这是一个帅哥组成的黑手党家族,现在111,还在连载,刚开始20多话很无聊,后面就好看了,大部分是短发,不过十年后骸是长发,S也是长发) 夏目友人帐(超治愈,故事一流,人设和背景都很干净清新,故事乱感人) 银魂(银魂故事都不精彩那什么精彩啊!!!!邪恶?那点邪恶是成长必须的,又不是卖萌!!!假发那是标准的长发) loveless(没有比这更纯情唯美的BL了,唯美到让人心碎,都忘记了什么男女还是男男的偏见,草灯殿下也是美丽的长发啊) X战记(这华丽丽的作品呦,天之龙地之龙,2队帅哥,也是clamp大妈的作品,里面的牙晓啊,那美啊,也是长发美人(话说,我也控长发啊~~~)) 闪灵二人组(正派反派,都是华丽丽的美型男~~~热血漫,花月尤其美型,伪娘系代表,那不用说长发啦,赤尸也算长发) 恐怖宠物店(世界上还有比D更妩媚的男人吗?故事是主要反映人的黑暗面) 暗之末裔(虽然年代久远了点,可是今天看,那也是帅哥啊~就属于那擦BL的边球) 僵尸借贷(美少年A,美少年B和美少年C(这个是BOSS)加上一群美大叔的故事,热血,故事有看头,大叔忽得就化身为长发美人了,感叹,还有那个狼人也是在13话再出场就是长发美人了呀) 公主公主(伪娘系的代表作啊~伪BL,没有女主哦,四方谷是长发美人) 雨月(这是养眼物啊,梵天萌的快死了,除了女人和老头就是美男了,这是古代,除了穿越来的男主,大家都是长发美人啊,梵天大人的发型和泰明还有点像) 黑执事(管家超帅~和伯爵与妖精一样都是中欧的华丽风格,完美执事是恶魔,故事也很精彩,属于腐味很浓的作品,但决不是BL) 皇家国立骑士团(也是背景中欧的作品,暴力血腥爱好一定不能错过) 钢铁三国志(所有改编三国里最美型的,没有女主,伪娘,正太,腹黑,只有你想不到的美男种类,这是虽然是古代,可是标准长发貌似就孔明大人,孔明大人实在是美人啊~) 鬼眼狂刀(这个虽然好像伟大的同人作品,可是说美型那是没得说的) 天使禁猎区(画风华丽啊~经典神作啊~罗洁爱尔啊,那妖异的美啊,长卷发) 地狱少女(靠的就是剧情啊~一目连也很美型啊) 秘密(剧情取胜,侦破类,人物是比较有气质的那种) 恶灵猎人(恐怖片,剧情大好,男主是美型) XXXholic(画风独特,clamp作品,女主华丽丽的御姐) 噬魂师(剧情取胜,人物不怎么美型,可是很萌(不是那种弱智的萌)) 幻影少年(人物那是没话说的美型,可惜就是剧情老套了,跟SA一样吧,如果不喜欢SA,那这部也是很好的选择,人物Q版相当可爱,白银大人那头银发美的啊~) 今天开始做魔王(这部可是大人气女性向,经典哦,是伪BL,一个男主身边一个美骑士军团!号称BL,其实是拿BL做噱头加加点搞笑效果,浚达啊,古音达鲁啊都是长发美人) 抓鬼天狗帮(美型哦,是走怪谈路线的,杉也大人也是长发美人,虽然有点脱线……) 超时空要塞边境(这个,男主是长发美人没错,可是他有2个女主……) 水果篮子(大家都说感人,本人不是很有感觉,不过人物美型是不假,绫女也是标准的长发美人,也是脱线……) 隐王(美型是美型啦,可是剧情我不喜欢,有点无病呻吟,不过很多人喜欢,人气很高的说,雷光很萌) 死神(这个怎么能没看过,这华丽的作品,白哉啊,多标准的长发美人,里面帅哥多少啊) 犬夜叉(里面长发很多,因为是古代,杀生丸和奈落都是长发美人,犬夜叉虽然也是长发,不过离美人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明星

  • 什么动漫好看?

    推理类的吧,个人喜欢。 推理之绊 心灵侦探八云 叛逆的鲁鲁修 妖狐

    动漫

  • 谁有什么好看动漫好看??????

    专业类(少年) 棋魂 少年阴阳师 驱魔少年 全职猎人 网球王子 植树法则 (少女) 下一站巨星 守护甜心 爱丽丝学园 梦色糕点师 学生会张是女仆大人 超赞的 黑猫(男主帅酷) 信峰(爱哭超可爱) 吸血鬼骑士 天使怪盗 神幻拍档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叛逆的鲁鲁修 滑头鬼之孙 妖精的尾巴(都看过啊,超赞!!) 高达 噬魂师 刚之炼金术师 全金属狂潮{这些都看过啊,好的都才不多看完了啊}长篇的就不说了都知道啊

    动漫

  • 海贼王和家庭教师哪个好看?

    海贼王呀,,追好久了。。。。

    动漫

  • 动漫

    最经典的 火影忍者 死神 海贼王 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动漫

  • 动漫 动漫 哪有好看的啊!!!

    进击的巨人,未闻花名,夏目友人帐,黑子篮球还有很多一时间想不起来了,你有什么好看的动漫告诉我几个最近没什么看看了

    动漫

  • 躺中| 求介绍好看的动漫~

    个人口味不一样,我喜欢的有《黑子的篮球》,《海贼王》,《火影》,《犬夜叉》

    动漫

  • 谁有好看的动漫 要好看

    我 比较喜欢 进击的巨人 火影忍者

    动漫

  • 无聊死了,有什么好看的动漫吗,要像《柯南...

    F/Z,,魔笛MAGI,,虫奉行,,俺妹,,邻座怪同学,,摇曳百合,,食梦者玛利,,

    动漫

  • 喜欢武器种族传说的来一下

    最后决战谁都没死,两边达成谅解,库和蕾也在一起,改变了以往正义摧毁邪恶的一贯作风,并且漫画对究竟谁是真正的正义也没有给出最后答复,这个是这部漫画的亮点~不过正因为最后的结局太圆满了,有点让人感动不起来~

    明星

  • 有没有武器种族传说的颂词?

    酷&蕾的合体颂词如同悲歌一般沉重幽暗黑夜伴我前行容光照耀我心灵旭日满载放光明与我气息相呼应同启属性之笼罩缠绕着扬起的风两者合为一体东风之环你我合而为一于天之尽头地之边缘寒风呼啸之声缠绕你我之间你我合而为一于天只尽头地之边缘让敌人胆怯你我梦想实现 南风之弦夜之拂晓醒之青龙唯有赎罪之心才能疾弛高攀朦胧拂晓之月色风之盔甲柔风缠绕之贤人不论是谁绝无接近绝无触碰契约之同调契约之执行治愈之歌现今是晴朗的春天迎接灵魂的是梦境时光流逝微笑永存失传的颂歌开天辟地时出生的是不在人中不在土中世界繁荣之古语乃思潮万法力量万法万法皆属定则如今万法交错万法重生华光重生如今万法交错万法重生万物生灵复生众像汝与吾相辅相成万法之本万念之源皆属同宗与汝与吾一草一木皆属生灵无异它世谓天国天地交合千秋万载敬祷万物繁荣昌盛切记于心和离无异汝与勿言语相通奇雅&龙威的合体颂词 雄伟之心 离脱大地 合为一体 修罗之斩 不知恐惧为何物 千万之物狂乱暴动 勿扰吾心 镇天之魂 波涛汹涌之逶拖 辗转思考 喋喋不休 朝向大海之原 声波攻击(可可埃特&克莱亚特) 心灵于褪色中坠落 为了绯红之色 音波之初弦(可可埃特&克莱亚特) 吾乃真正之音 双眼含泪 探测四方 吾是台 心浮动不定 传承之音(伊露) 祖先之灵 请眷恋苦难的后代 赐予我们力量 思念是我们的力量源泉 挽救脆弱的灵魂 chaos chior 通向爱的终结 净化一切污秽 其名曰心爱之伽蓝 岩石上的误会 咫尺之遥 钩住了仇恨 祝福之花上 尚存的不会消失 去往魔法之地 没有战争 与世无争 面队荣耀 将灵魂的翅膀褪色 请平定天下 令贫瘠的灵魂无法绽放 同时显露那不能消除神圣的名 强大的力量开始奔驰 迷雾散去 此名与我结缘 云上漂浮 生命变得柔和 阖目的一瞬 面对空穴 此箭中的 令人畏惧的天神之室 宝玉降临在此 与七煌宝树之心 融为一体 纯洁无暇 驱除瑕疵的灵魂 如同亲族同伴一般 孕育生命 与天寿齐 深信世间痛苦 一泽恩惠 施与万众 仁王之心 天之神女啊 请展示你神圣的印记 给这个世俗的世界 公主啊 请吾与汝缔结神圣之契约 将汝之里赐予吾 奔驰吧

    明星

  • 武器种族传说怎么样

    挺好的一动漫,我看了两遍。画面也很漂亮,强烈推荐

    文学

  • 武器种族传说2为什么要改人物

    武器种族传说第二部是另一个故事,苍空战旗和武器种族传说是不一样的!

    动漫

  • 有谁看过武器种族传说?

    感觉到开始还不错,到后面感觉有些拖拉。

    动漫

  • 我想知道武器种族传说到底有几集?

    集数确是26 不过内容已经和原作……几乎平行了= =b(指永不相交orz) 希望有续 不过本身就是商业片 还得看反响了

    动漫

  • 请介绍点动漫

    死神,LOVELESS........ 尤其向你推荐:<MAR魔法世界>[超好看!里面有各式各样的ARM(就是武器)里面的人特帅!相信我!绝对没错!!!!!)

    动漫

  • 一共几及??????

    武器种族传说一共26集! 到这里在线免费加不用注册加无缓冲加无病毒啊!

    动漫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