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漓江和遇龙河漂流可以在同一天吗?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4-18 19:14:16
    一天两个漂流而且还要回到桂林住宿肯定来不及,而且这个顺序也是极不合理的。
    桂林在漓江上游,阳朔在漓江下游,所以所谓漓江漂流,一定是安排在桂林去阳朔的路上进行的;遇龙河漂流则全程都在阳朔境内;所以你先从桂林赶到阳朔,漂流遇龙河,再掉过头来漂流漓江。。。需要反复走很多冤枉路。
    比较靠谱的行程是两天:
    D1:早起乘长途车赶到杨堤,从杨堤搭竹排(PVC管仿竹排,柴油机动力)进行漓江漂流,一般漂流至兴坪。中间会在漓江边找一家饭馆午餐。下午到达兴坪。兴坪是个古镇,可逛一下,然后乘长途车到阳朔。
    D2:早起遇龙河漂流(这个是人力驱动的真正的竹排),分全程、半程两种。精华基本集中在上半程。若想当天赶回桂林,建议漂半程,然后直接去阳朔汽车站。
    漓江和遇龙河漂流都是按竹排收费,每个竹排两大一小三个客人没有问题,当年我们也是一家三口去的。

    卡哇依语仟

    2019-04-18 19:14:16

其他答案

    2019-04-18 20:02:30
  • 时间太紧了,分两天比较合适

    Baron林...

    2019-04-18 20:02:30

  • 2019-04-18 19:59:28
  • 早上桂林出发先去游漓江竹筏,漓江竹筏是在桂林去往阳朔的半路上,这样是顺路的,游玩漓江,下午可以坐遇龙河竹筏漂流,时间是可以的,就是一天坐竹筏欣赏的都是山水风景,会容易引起视觉疲劳的,竹筏都是1.2米就要买成人票的了,一筏就只能坐2人,希望能帮到你,预祝旅途愉快,望采纳,谢谢

    浪花随处飘散

    2019-04-18 19:59:28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度假旅游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香樟木指接板在南通这边哪家公司做的比较好...

    个人认为天润木业的香樟木指接板质量不错,他们公司是专业做这个的,建议可以了解一下。

    家居装修

  • 办理失业金流程有哪些?

    流程如下: 1、接收档案: 首先单位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应当书面告知职工有按规定享受失业保险待遇的...

    股票

  • 小儿营养不良分度?

    营养不良的分度标准: I度:体重低于正常15-25%腹壁皮下脂肪厚度0.8-0.4cm身长尚正常;精...

    儿科

  • 菜鸟问题:我该买什么样的CPU风扇

    CPU是775架构的,只要到电脑城购买对应架构的风扇即可,推荐牌子是九州风神和TT,TT是很好的散热...

    CPU

  • 婴儿腹泻伴低钾血症是错误的治疗是?

    过多过快的输入钾,这是不对的,因为婴儿腹泻常液丢失比较多,我们可以给与补充碳酸氢钠,同时给予适当补充...

    儿科

  • 深圳便民充电站厂家直销哪家好?

    小兔充充还不错的,他们已经有两年多的市场积累。重点是他们的产品外观设计的也很可爱讨喜,很受市场欢迎。

    商业

  • 请教下四川麻辣香锅培训如何收费?麻辣香锅...

    成都学习麻辣香锅技术培训哪里专业?蜀味缘餐饮公司的麻辣香锅加入品牌以健康、营养为出发点,打造香锅业的...

    职业培训

  • 求答案!!树脂3d打印机作用大吗?

    大孔树脂又称全多孔树脂,聚合物吸附剂,它是一类以导电为特点,对有机物具备稀释、分离出来起到的高分子聚...

    硬件

  • 麻烦老司机们!哪位了解:山东泰安玻纤格栅...

    我们都知道,该产品是一种防水材料,遇水后会自行膨胀。让我们今天详细地解释一下。 橡胶密封条的原...

    家居装修

  • 请问南京有可以做透明奶茶杯的厂家吗?

    是说PET塑料的瓶子吧?类似泰茶、喜茶、奈雪家的很火的网红饮料瓶,南京目前只有秦淮区友谊河路那边的宇...

    商业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