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谜语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财政

  • 我国土地政策

    我个人认为解放后初期的土改,是农民分得了土地,而不是租土地。明确来说,当时的土改就是农民私有。我认为,当时可能是出于对“私有制”的忌讳,所以不敢直接声称是“私有”,而是用“农民的”来代替。 之所以说当时是私有,理由大致如下: 1.土改,准确来说是对生产资料的重新分配。当时参与土改的生产资料,不但包括土地,还包括牛马驴骡、农具等生产资料。而这些都是属于农民私有的。后来合作化运动之前,有些农民就曾经把牛马等牲口杀了吃肉,政府当时也只是批评他们的思想,并没有强力阻止。可见这些生产资料的确是属于私有的。 2.在一些地方的土改总结中,曾经对各阶层的土地分配量进行过汇总。在土改中,也并不是全部重新分配。例如富农和中农的土地都得到了一定保护。因此,可以推断,平均地权后的土地拥有量,仍然不是完全平等的。而如果是土地公有,那么富农中农的土地也应当予以重新分配。 3.合作化运动期间,鼓动农民用土地入股,参与合作组。如果土地不是农民私有的,那么“用土地入股”之说从何谈起?只有土地是农民私有的,才能够用“自愿”和“入股”等口号来鼓动农民。 4.当农业社会主义改造结束后,官方曾经明确认定是:把农民的土地所有制改造为集体所有制。我们知道,集体所有制才是真正具有公有制意义的,既然集体所有制是刚改造成立的,那么此前就不应该是公有制,否则也就没有这么大的政治意义了。所以,被改造之前,应当是私有制。 5.据说薄一波在《若干重大历史问题和回顾》中曾经提到:如果土改结束后,继续实行新民主主义,不急于把私有制改造为公有制,那么可能就没有后来的这么多错误。(原话记不清了,大体是这个意思)可见,当时党内高层,也是把农民所有制认定为私有制。 6.参照当时的工业情况。土改期间的工业依然是存在私有制的。直到合作化运动后,才逐渐兼并了私有企业。工业合作化期间,也曾经采用了“入股”“分红”“自愿”等手法,这和农业合作化方式是一致的。很难想像,如果农村当时真的消灭了私有制,那么这些私人企业家怎么还能够放心生产下去。所以我认为,当时的土改只能是建立了农民私有制,这样才能让私人企业家吃一个定心丸,不至于立马停工逃跑。 土地是否拥有私有权,很大程度上要看土地拥有者是否能够自由买卖土地。但是土改初期,一来,地主的财富基本被瓜分完毕;二来,地主即使留下一点财富,也决计不敢表露自己还藏有私钱;三来,刚分得土地的农民没有钱去购买土地。从而使得当时的地主无地可卖,无地敢买;农民不愿卖地,没钱买地。因此造成几乎没有土地买卖的可能性。既然没有土地买卖,其私有权也相对体现的并不明显。 不过从上述种种理由来看,虽然土地买卖并不明显,但并不能认为当时就不是私有制。土改结束后,农民的劳动积极性大大提高,当年的农业产量得到了大幅增长。在当时没有提出承包概念,没有明确承包年限的情况下,如果不是私有制,很难想像农民会有这么大的劳动积极性。要知道,三中全会后,也是明确了足够的承包年限后,农民才具有较高的积极性。如果建国初期的土改是公有制或集体所有制的,在没有承包年限的承诺下,我不太相信农民会有足够的劳动积极性。

    其他社会话题

  • 金鑫十字绣图案

    十字绣需要苛求细<br/>绣完都看出来<br/>每买都会出错<br/>实想苛求<br/>买地方 <br/>卖主会帮弄好

    购物

  • 稻叶山城在斋藤道三盗国以前叫什么?

    歧阜 <br/>1560年12月 斋藤家家督斋藤义龙病逝,由其子斋藤龙兴继承家督之位.美浓攻略时机已!信长先派出佐久间信盛与柴田胜家前往通向美浓桥头堡墨俣筑城,两人接连被斋藤军击败.时猴子主动请缨,前往墨俣筑城.万般无奈之下信长同意让猴子试.久传来吉报,木下藤吉郎墨俣成功筑城! 墨俣筑城拉开了美浓攻略序幕 <br/>数月,斋藤家家臣竹重治劝戒主公龙兴,仅仅16人夺取了号称难攻落坚城稻叶山城.事竹重治却被龙兴放逐.求贤若渴信长派藤吉郎前往拉拢,数天竹半兵卫答应出仕织田家,成猴子手下.此契机,信长又派猴子拉拢了斋藤家支柱重臣安藤守,稻叶铁,氏家卜全,严重打击了斋藤家实力 <br/>猴子献计巧取稻叶山.攻破稻叶山城,斋藤家灭亡,家督龙兴也被擒获. 之信长居城移稻叶山城,并改名歧阜城. <br/><br/>里猴子指木下藤吉郎也来叱咤风云丰臣秀吉

    问路

  • 你们觉得凤姐怎么样?

    鄙视她,简直太BT了,大脑严重有问题,她这种人应该抓起来关到精神病院,免得她到处妖言惑众,同感她太TM恶心了

    情感情绪

  • 用一根绳子将四瓶易拉罐装的啤酒捆 在一起...

    需要<br/>4x4 4x3.14<br/>=16 12.56<br/>=28.56厘米<br/><br/>请好评<br/> <br/>~手机提问者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br/>~认我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满意回答】按钮~<br/>~采纳我前进动力~~<br/>~还有新问题请要追问形式发送另外发问题并向我求助或追问处发送问题链接地址答题易敬请谅解~~<br/>O(∩_∩)O记得好评和采纳互相帮助<br/>祝学习进步

    数学

  • 丽江哪家医院人流好

    你好,流产选择的时候,到专业医院是比较好的,在人流技术、人流环境、人流医生等都有保障。专业人流,点击咨询医生,知道更多消息。

    医院

  • 六安广告公司价格是多少啊?

    价格是要看你做什么样的,不同的规格和设计收费肯定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去广告公司实地问问,心里也有数

    产业信息

  • 阳萎早泄治疗方法是哪些

    男性早泄患者的心理治疗:如果年轻的男性出现早泄的话,心理肯定不好受,自卑的心理加上烦躁导致情绪不太好,这个时候伴侣一定要给予理解,夫妻间要一起合作治疗疾病。消除早泄患者的焦虑、不安和自罪感等异常的心理,建立治愈疾病的信心,只要双方配合治疗,还是可以治愈的。 早泄患者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治疗:这类患者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用一些针对于早泄的药物进行全面的调理,把早泄治疗好。 行为方法指导早泄患者:如果年龄比较小的男性朋友出现早泄,可以选择行为方法对早泄的症状进行缓解,基本的治疗方法就是性感的集中训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过一些基本的拥抱、轻柔的抚摸、按摩等触觉刺激方法来教导患者体验和享受性的快感,克服心理障碍。 另外,由於早泄是属于一种精神疾病,都是由于精神太过紧绷导致的,所以,男性朋友要尽量放松自己的精神,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只要经过专业的训练,男人都会摆脱早泄的。而随着经验增加, 这些问题即可慢慢克服。 阳痿早泄的治疗不管是什么方法,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因此男性朋友出现早泄的发病症状以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会针对患者的症状做出一套专业的治疗方案。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很快就可以摆脱疾病困扰。

    男科

  • 阳痿早泄能治好吗

    1、保持良好心态 患者应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积极的面对早泄阳痿,而且要对性知识有一个比较充分的了解,还应该充分的认识精神因素对于男性性功能的影响,不能把性看作是一种见不得人的事而产生厌恶和恐惧,也不能因为一两次的性失败而产生过度沮丧和担忧,对于性生活夫妻双方要多去交流,从而达到消除不和谐因素的作用。还应该做到思想的集中,特别是在达到性快感高峰即将射精时,更要做到思想的集中,这样就能很好的改善早泄阳痿。 2、坚持锻炼 早泄阳痿患者还应该多加的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这样对于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帮助,此外由于患者的身体比较虚弱,如果过度疲劳,或者由于睡眠不足等,都会导致发病,这个时候患者应当积极的去从事相关的体育锻炼,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同时还应该多注意休息,防止出现过劳,这个对早泄阳痿的康复有很大的帮助。 3、注意饮食 早泄阳痿患者要多去注意平时的饮食调养,在日常中应该多吃一些壮阳的食物,比如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羊肾等,这些动物内脏里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这些激素能很好的增强精子的活力,从而就可以达到提高性欲的作用,这是很好的增大阴茎的办法。 以上这些就是生活中对于阳痿早泄比较不错的治疗方法,对于患者朋友们来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为了怕别人知道自己患病而耽误了疾病的治疗,现在有效的治疗方法有喝多,而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只要坚持治疗就能及早的拥有健康的身体。

    男科

  • 男人阳痿是怎么得的

    第一,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男人长期精神紧张或者抑郁会引起男人阳痿早泄的疾病,男人需要及时的缓解精神和生活方面的压力,男人应该要学会调节紧张压抑的情绪,男人可以多参加户外活动,有利于调节紧张压抑的情绪,可以有效的预防和缓解阳痿症状。 第二,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男人抽烟过度引起的,男人抽烟过度会给人体带来非常大的危害,会降低人体免疫功能,会导致人体内毒素和垃圾的增多,男人抽烟过度很有可能会引发男人性功能障碍疾病,会给男人造成非常大的危害,男人阳痿会直接影响到男人性生活的质量,男人应该要纠正过度抽烟的习惯。 第三,男人阳痿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我们大家都知道,长期大量的饮酒会给人体带来非常大的危害,长期大量的饮酒会危害到人体的健康,男人患有阳痿的疾病很有可能是男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男人阳痿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男人应该要做到少饮酒是比较健康的。 现在不少男人会患有阳痿的疾病,引起男人阳痿的原因有很多种,男人阳痿有可能是男人压力过大引起的,男人阳痿有可能是抽烟过度引起的,男人阳痿也有可能是大量饮酒引起的,男人应该要纠正抽烟饮酒的坏习惯。

    男科

娱乐休闲 谜语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