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请问新房子装修完一般还需要等多长时间才能入住?

首页 >
生活
购物

请问新房子装修完一般还需要等多长时间才能入住?

装修新房子时,都是用的一般环保漆(非名牌有环保认证).在装修完后,一般需要再等多长时间才能入住?

好评回答

    2018-02-13 11:22:36
  • 1.应该通风一个月后再入住!这期间你买元葱切碎放喷里,放在每个角落一星期以上,会去掉味的!
    2.目前的情况先去装饰市场买甲醛清除剂,可以解决一些!
    3.开窗\多通风,买些植物吸收气体含量!qu油漆味: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 
    4.吸附是一种固体表面现象。它是利用多孔性固体吸附剂处理气态污染物,使其中的一种或几种组分,在固体吸附剂表面,在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的作用下,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从而达到分离的目的。常用的固体吸附剂有焦炭和活性炭等,其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是活性炭。活性炭对对苯、甲苯、二甲苯、乙醇、乙醚、煤油、汽油、苯乙烯、氯乙烯等物质都有吸附功能。
    5.特别有孩子你要慎重1
    以上建议请予以参考!
    

其他答案

    2018-02-13 19:22:36
  • 这个问题不是说时间的问题,国家在这个问题上有规范要求的,我建议你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找当地的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来做一下室内环境检测,因为这个很重要,尤其对老人和孩子来说,身体免疫力比较的差,所以这个问题不要忽视。一般来说甲醛,苯,氡,TVOC等要在室内挥发3-5年。
  • 2018-02-13 15:22:36
  • 三个月后。一般来说,应该通风三个月,也就是说让房间里的空气流通三个月,你再住进去,就不会有什么污染了,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在房间里放两碗醋,或一间房放一碗。或放上一盆芦卉,如果是放芦卉的话,就要每周浇一次水。所以,你不想麻烦的话,还是放食用醋好了,也很便宜的。等你三个月后再住进去,就没什么污染了。
  • 2018-02-13 15:22:36
  • 快活林室内高效活性炭吸附剂,,以高吸附性的活性炭为载体,经过高科技深加工精制而成.去除家居装饰材料所释放的各种有害人体健康的气体具有高吸附净化之功能,适用于宾馆娱乐活动场所空调房等密闭的房间及家俱冰箱、汽车等。除臭解毒之用及低消费长效方便之特点。甲醛、甲苯、二甲苯及氨气是室内、车内空气污染的主要元凶,它们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严重的威胁。活性炭是一种非常优良的吸附剂,它具有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的双重特性,可以有选择地吸附空气中的各种物质,以达到消毒除臭等目的。活性炭在吸附饱和后要更换,约每三个月更换一次。 “快活林活性炭高效吸附剂”由于具有吸附、催化和一定的化学反应性能,同时又具有物理、化学的相对稳定性。
    
  • 2018-02-13 13:22:36
  • 一般通风除味为三个月。提醒你要注意新购的家俱也会有很重的气味,对人体也是有害的,所以装修好后购买了要换的家俱后。通风三个月左右,再搬家。你可以在新居里放几盆冷盐水,菠萝,龟背竹,芦荟等自然吸味的。还有就是清除甲醛的喷剂,在使用的时候你要注意,这些喷剂都会在家俱的表面留下擦不掉的痕迹。
  • 2018-02-13 09:22:36
  • 你如果有住的地方就采纳上边的意见,等三个月在去住。如着急,过个三五天就住吧,但注意一定要多通风。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购物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冰箱冷藏室经常积水?

    冷凝水出水口堵,用铁丝通一下,再倒杯水试一下,是否畅通?如果不行就把冰箱拉出来,看冰箱后背下部有一个...

    生活常识

  • 03年以后的奥迪A6多少钱能买到?

    你好!那要看那种车型,A6有很多型号的,

    汽车购买

  • 关于公司为员工租房的问题

    你好 公司为员工租房,属于一种福利,不应该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租赁协议应该公司与房主统一签订

    房地产

  • 汽车车险种类的组合有多少种呢?

    1、基本保障型:车辆损失险+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率险+乘座险+盗抢险。其保障范围为一般事故及被盗抢风...

    保险

  • 如何选择购买汽车保险的种类和数量呢?

    首先,第三者责任险是全国大多数省、市、自治区法定要求保的险种。车损险能为被保险车辆自身的损坏提供保障...

    保险

  • 投保时找保险公司好还是找代理公司好呢?

    直接找保险公司投保的好处是:比较可靠;缺点是:什么事儿都得自己动手,无论投保还是索赔。找代理公司的好...

    保险

  • 第三者责任险一般投保几万合适呢?

    目前各保险公司第三者责任险可选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等六个档次投保。保费分...

    保险

  • 如何购买汽车保险呢?

    在选择车辆保险险种的时候,建议两个主险一定要上。一是车损险,二是第三者责任险。这两个险种是车主在出事...

    保险

  • 国外代孕合不合法呢?试管婴儿可以包生龙凤...

    很多国家和我们中国一样,代孕是不合法的。性别筛选更是严厉禁止的行为。但大多数国家是可以做试管婴儿的,...

    法律

  • 深圳靠谱的商业标识设计公司有哪些

    我听几个人说过风向标他家挺可靠的,具体你可以进官网咨询一下。

    产业信息

  • 请问上海哪个厂家有销售射频同轴连接器的吗...

    爱得乐电子就有在卖这个产品的,他家的服务态度特别好,报价也蛮合理的。推荐你去他们家看看。

    产业信息

  • 深圳罗湖热熔胶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

    粘性。热熔胶的粘性分早期粘性和后期粘性。只有早期粘性和后期粘性一致,才能使热熔胶与被接着物保持稳定。...

    教育/科学

  • 麻烦各位同志 求教 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

    可以学电脑技术 (1)工作起点高,发展空间大 电脑工程师现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项来自中华英才网的统计数...

    职业教育

  • 刚装修的房子要多久才能住

    室内装修的主要污染物质是甲醛 来源主要是板材、乳胶漆、家具中的粘结剂 因为粘结剂(脲醛树脂)的主要原...

    家居装修

  • 102个平方的房子大概得装修多久,得多少...

    这要看什么装修,豪华装修,普通的装修差别大得很。

    家居装修

  • 房子装修后多久住才好

    一般来说是3-6个月以后,最好在入住时在室内多点缀些除甲醛的植物。入住后也要多开窗通风。

    家居装修

  • 房子装修后多久,BB能入住

    很难讲,有时你买的材料环保,但装修不一定环保。买的家具,虽说环保,但也很难讲是它的板材环板还是成品环...

    购物

  • 住进刚装修过的房子多久可以怀孕

    听人说: 1、在超市里有竹炭卖的,买几袋放家里。 2、用橙子皮去味。 3、在家里放几盆芦荟。 其他你...

    家居装修

  • 房子装修后多久能住?

    最少半年,还是在经常通风的情况下。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请给我好评,谢谢〜

    家居装修

  • 新装修房子婴儿多久可以入住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一般通风半年以后可以入住。

    家居装修

  • 新房子装修多久能住

    一般常见的装修污染有甲醛、苯、TVOC这三种很常见的污染物,其中最常见的是甲醛,这些气体都对人体的健...

    家居装修

  • 新装修的房子多久可以要宝宝

    最好的还是半年的好点的了不然到时间宝宝就是现在是正常的了以后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了所以还是暂时的不要的安...

    家居装修

  • 装修房子后多久能要小孩?

    病情分析: 一般新房住进去是二个月左右的时间,住进去之前最好找一个环保检查机构检查一下最好。 指导意...

    产科

正在加载...
生活 购物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