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求推荐轻快的外文歌

首页 >
娱乐休闲
音乐
欧美流行乐

求推荐轻快的外文歌

女声的 啊怎么说呢声音听起来很舒适或者低沉沙哑带磁性开口脆适合在下雨天听的那种 谢谢(๑•̀ㅂ•́)و✧

好评回答

    2019-02-06 10:21:57
  •   Let The Sun Shine In
    Dont u you walk, energy
    Dont u you walk, energy
    A little love
    the show 
    lemon tree
    Everybody
    Trouble Is a Friend
    big big world
    run into the sun (推荐) loves me not dirty dance fire fly a little not over you solotu(推荐) crush me and you food song love is color blind straight through my hreat it is ok(推荐) oh my baby food song anyclub apple is a rhythm of love(推荐) nothing in the world (推荐) down be what you wanna be
    traveling light。
      Snow(hey oh)
    阳光下安静的猫(轻音乐)木偶的死亡舞步(轻音乐) 彼岸花开成海(轻音乐) blow me a kiss say hello cheater's dilemma,这些很好听的。不过也有可能你不喜欢
    toxic
    -tik tok
    -do something
    -just dance
    -love game
    -poker face
    -beautiful ditty rich
    -what goes around
    -sorry seems to be The Bangles《eternal flame》
    No。
      1 Cara Dillon《The Lark in the Clear Air》
    Cara Dillon的声音清澈美丽,犹如天籁,不可否认Cara Dillon拥有极少数人才有的美妙嗓音。The Lark in the Clear Air里,Cara Dillon的声音伴着钢琴娓娓道来,除了陶醉还是陶醉。
      我非常喜欢在心情烦躁的时候听这首歌,她能立刻让我回复平静。
    《Craigie Hill》应该是大家更为熟悉的Cara Dillon的一首歌曲,一样的动听,听着如此纯净的声音,真的仿佛周围的一切也变得如此简单,美丽。
    No。
      2 The Bangles《eternal flame》
    The Bangles的声音同样清澈动听,《eternal flame》好像也被梁咏琪翻唱过,不知道别人听这首歌是什么感觉,我听这首歌的时候精神是亢奋的,情绪随着歌曲推进,最喜欢那句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灵魂仿佛随着歌声冲出体外。
      
    No。3 Cranberries《Dying In The Sun》
    小红莓乐队女主音Dolores的声音非常动听,这首歌的感动来自那几句不停吟唱的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 I wanted to be so perfect Like dying in the sun 仿佛那个为了爱情幸福的在阳光中离开的女孩就站在你面前安静的微笑。
    No。4 Whitney Houston 《I have nothing》
    Whitney Houston 就不用多说了,这首歌阿妹也翻唱过,真的很经典,我最喜欢的当然是i have nothing nothing noting这里了。
      
    No。5 Mariah Carey《when you believe》
    这首歌相信也不用多说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MC的版本。
    No。6 Lene Marlin《 Sitting Down Here》
    林忆莲的那首《我坐在这里》的英文原唱,当初听《我坐在这里》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只是这首歌比较紧凑,气息不是很好掌握,英文的话就流畅自然多了。
      
    No。7 Christina Aguilera 《come on over》 CA的一首极具拉丁风情的歌曲,很好听,
    No。8 Sarah Connor & Natural 《Just One Last Dance》
    经典抒情对唱曲目,刚开始的哼唱很有感觉,干净,明亮,带着依依不舍的深情.略带沙哑的合唱部分再次唱出不忍分离,尤其是听到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感觉自己仿佛也随着音乐旋转,,,
    No。
      9 Shania Twain《 Any Man Of Mine》
    在我看来,这是一首非常性感的歌曲,Shania Twain性感的声音,总是感觉仿佛周围立刻弥漫上一层粉红色。
    No。10 Lene Marlin《 A Place Nearby》
    Lene Marlin很纯美的女声仿佛来自天堂,这首歌听得我心碎,那种生离死别的不舍, 天堂是个很近的地方Heaven is a place nearby。
      So I won’t be so far away,
    No。11 Christina Aguilera 《Believe Me 》
    CA的这首歌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过,我很喜欢,尤其是You believed in me When no one else did,,,You will always be
    No。
      12 Mariah Carey《hero》
    MC的这首歌太经典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会因首歌收到鼓舞,,也许be a hero是每个人都有过的梦想
    No。13 Timo Tolkki《Are you the one》
    这首歌的歌词很美,旋律也很美,因爱受过伤害的人,他们的心灵是脆弱的,然而他们对爱仍然向往,向往却怕伤害,这是一首会让我落泪的歌,Are you the one? The traveller in time who has come To heal my wounds to lead me to the sun To walk this path with me until the end of time,是的,很想问一句,are you the one,,,
    No。
      14 Shawn Colvin 《Sunny Came Home》
    这是一首乡村民谣,歌曲情绪变化不大,节奏比较简单,也许民谣歌曲都属于慢热型,很少能够象流行歌曲那样轰轰烈烈铺天盖地,但是我非常同意一种观点,民谣中的好歌很多,而且都是比较经典的。
      就象这首歌,据说是SHAWN进入音乐圈后近十年才大红大紫的作品。细细的品味,反复的聆听才会理解其中蕴藏的感情。
    No。15 Ronan Keating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这是一首经典老歌,虽然我没有看过《诺丁山》,但是我已经为这首歌里的爱情所感动,爱情需要表达吗?真正相爱的人应该是心灵相通的吧。
      
    No。16 Caron Nightingale《 Promise Don't Come Easy》
    又是一首经典老歌,《创世纪》里面也引入了,不要轻易承诺,遵守诺言也许真的很难。
    No。
      17 Sinead O’Connor《A Perfect Indian》
    爱尔兰的光头女歌星SineadO'connor的声音如此细腻,唱出的完美的印第安人。我相信她一定是向往那草原骏马的,因为有同样的渴望,让我如此喜爱这首歌。
      
    No。19 Groove Coverage 《God Is A Girl》
    这首歌我听第一遍的时候,居然没有听完,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让我窒息的感觉,尤其是这段反复的询问,god is a girl,wherever you are,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 god is a girl,whatever you say,do you believe it, can you recieve it?
    No。
      20 有里知花《I cry》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并不知道它的演唱者是一个日本歌手,声音清新脱俗,整首歌如此柔美的歌声,属于一个同样柔美的日本歌手确实是在合适不过了,恐怕有里也没有想过她的这首歌不仅风靡了日本,还远渡重洋,以外国歌手之姿拿下夏威夷No。
      1电台102。7 Da Bomb点播第一名,并于当地发行同名限定单曲,this feeling's still burning strong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r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life no matter if we're apart,多少痴情的女子都曾经有如此的感受,不能挥挥手,潇洒的继续走,就只好,I cry, it's my only solution
    No。
      21 Dido《Thank you》
    Dido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女歌手,她的嗓音也非常的有特点,既有高音时候的高亢,又有略带沙哑,慵懒的声音,非常好听,Thank you这首歌的旋律非常优美,明快,Dido唱出了一个恋爱中的小女人的心态,相信你听了后同样也可以感受到恋爱的美好。
      
    No。22 Dido《This land is mine》
    Dido的另一首歌,虽然这首歌旋律简单,歌词也简单直白,但是越简单的东西越能感动人,一个女子纵然再骄傲,当她遇到心爱的男子的时候,恐怕都会将自己的世界全盘割让把,This land is mine but I'll let you rule I let you navigate and demand
    No。
      23 Lene Marlin《One year ago》
    多少人曾经在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会回忆,会缅怀已经逝去的爱情和美好时光,会幻想可以回到过去,回到一年之前。Lene Marlin用她清澈动听的声音唱出了对往日的怀念和遗憾。
      And she wishes today Was one year ago When you cared so much for her
    No。25 Emilla 《Big Big World》
    尽管这首歌对大家来说已经算得上是耳熟能详了,但是还是要荐,因为实在喜欢她简单的歌词,所表达的深厚的情意
    No。
      26 Angelica 《blue ghost》
    《蓝色生死恋》的英文版主题曲,虽然我没有看过蓝色生死恋,也听不懂韩文版的主题曲,但是我被这首歌感动了,我相信蓝色生死恋描写的是一段缠绵悱恻的,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
    No。
      27 Christina Aguilera《beautiful》
    因为张靓颖的演绎,已经有很多人详细解释评论过这首歌了。
    No。28 Whitney Houston《I Will Always Love You》
    休斯顿的这首歌相信大家也都十分熟悉了,但是不得不提,因为真的很经典。
      
    No。29 Mariah Carey 《without you》
    MC的经典歌曲,写得最后真的很难忘记的就是一些经典的歌曲,也许真的听过很多遍,但是真的不会厌倦,我想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吧。
    No。
      30 Carpenters《close to you》 法国小天后 艾丽兹 la isla bonita。

其他答案

    2019-02-06 10:47:44
  • valder fields ---- Tamas Wells  summer days in bloom ----- Maximilian Heck 这两首比较轻盈些 听完都会有一种手里拿着2毛一根的冰棍躺在夏日下的感觉~~~  i remember ----- 郭采洁 蛮多人喜欢 但我不喜欢 也没有感觉 I'm Yours ------ Jason Mraz 很不错的乡村风  Solo ------ Kate Havnevik 还可以吧 这首歌~·~ 不是很出众的歌 但是很耐听 7 days ------ Craig David 感觉和 I'm Yours 差不多 not over yet ----- Alsou 慢歌都还蛮能让人融入其中啦 If I ain`t got you -----Alicia Keys 爵士乐都蛮轻松 这首歌适合在心烦气躁的时候听
  • 2019-02-06 10:34:06
  • 可以听听lenka的歌哦~lenka是一位很不错的英国女歌手,她的代表作《the show》是俄滴最爱,其他的歌曲也非常给力!她的歌曲主打轻快活泼,也有不少韵味深长的,推荐哦~
  • 2019-02-06 10:05:14
  • 嗯...我学会的第一首英文歌曲,名字叫a   little   love很不错哦( ^_^ )

    哦!这样啊,(*^__^*) 嘻嘻……
  • 2019-02-06 09:49:26
  •   先介绍两个:she 
    Lenka the show
    taylor swift:
    jason mraz:
    就介绍2个先吧,不奢求您能采纳最佳。
      。。
      
    ↖(^ω^)↗不过这两首真的不错,很好听
    最后还有lenka的《knock knock》《live like you are dying》《Trouble Is a Friend》《we will not grow old》,她的其他歌也都很好听的
    Upside Down - A Teens,Firefly - A_Teens
    还有yael naim的《new soul》,
    最后,真的是最后了lily allen的《fuck you》
    jason mraz的新曲《try try try》
    上面这些都是我超级喜欢的,希望你也能喜欢。
  • 欧美流行乐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二次报销!

    报销需要原始发票作为凭证。没有发票不能报销。这个是法律规定的。

    保险

  • 爱丽丝快跑存档在哪个文件夹

    存档位置是游戏保存时留下的文件,方便下一次打开时直接读取到上次打开的位置。一般存档在游戏目录下的SA...

    网络游戏

  • 车台中73的意思?或者其他用语等等!!!...

    1.“有吗,有吗,有吗?”这是一种非常不礼貌的呼叫方式, 相当于“有朋友能抄收吗?”,遇到这样的呼叫...

    游戏

  • 全主线和uc历史任务完成,没有兰巴鲁?

    刷兰巴拉鲁共感3级,救出了 查看更多答案>>

    历史学

  • 长电的贴片二三极管怎么区分是肖特基,MO...

    前面那些只是一些贴片二三极管的丝印,里面没有包含产品型号功能的信息,只能去对照长电的产品资料来找型号...

    物理学

  • 乐乐大厅房卡怎么买

    买房卡可以联系薇辛购买 平台稳定房卡优惠;现在买房卡的渠道有很多,但是要买就要买正规的;需要正规大厅...

    网络游戏

  • 福州美莱华美周珃靠谱吗

    我朋友之前也是在福州美莱华美做的,做的就是鼻综合,效果很自然,恢复期比预想的短。医生是周珃院长,技术...

    美容/塑身

  • 微信投票买票便宜点的怎么收费?微信刷票一...

    1.微信投票人工刷一票在0.15元到0.25元左右 2.微信机器刷一票在0.1元到0.15元左右 采...

    互联网

  • 了不得的人工刷票查得出来吗?微信投票买票...

    纯人工的微信投票团队最靠谱,微信专业手工投票团队收费有两种,一种人工刷票,一种软件刷票。价格基本上是...

    互联网

  • 调查微信投票活动可以花钱刷票吗?人工刷票...

    纯人工的微信投票团队最靠谱,微信专业手工投票团队收费有两种,一种人工刷票,一种软件刷票。价格基本上是...

    互联网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