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这首曲子的名字

首页

这首曲子的名字

很好听,名字忘了:

诚实的日光倾城也未必温暖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

    2019-04-23 23:45:42
  • 一首好听的歌曲
  • 2019-04-23 23:39:44
  • 曲名:Snow Dream[雪之梦]
    取自专辑ONE DAY IN SPRING [春野]
    演奏者:班得瑞乐团
    班得瑞乐团是由一群年轻作曲家、演奏家及工程师组成。1990年开始在瑞士演出,团长奥利弗.史瓦兹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音乐人,曾与亚历士.克里斯坦森合作为莎拉.布莱曼制作“Time to Say Goodbye”,热爱新音乐的他最终选择了将音乐才华献给瑞士山林。
    「春野」这张专辑,每首曲子都有各自的情绪,不过由于行进速度上的徐缓以及曲式上的恬淡,并不会有刻骨铭心的痛,也没有花枝乱颤的喜,所有的情绪就像喝一盏春茶,总要细细品味才能拾得个中真味,虽然这对讲究「新、速、时、简」的现代社会来说会显得格格不入,但是这种生活模式并不具有人性,其实以这张专辑给的节奏,让您减缓脚步,看看身边的花草树木,相信对于终日紧张的人生会有所舒缓林。
    

    李文华

    2019-04-23 23:39:4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

    房地产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

    日语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