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动漫

柯南漫画哪些话涉及到主线剧情啊?

动画现在出到499了,在这段剧情之后,漫画中涉及主线剧情的都是哪些话啊?

好评回答

2018-05-28 17:33:57
我真笨的可以 | 最新回复 52 4 评论
主线:

001 云霄飞车杀人事件
054 电玩公司杀人事件
128 黑衣组织10亿元抢劫事件
129 来自黑衣组织的女子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130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前篇)
131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后篇)
170 黑暗中的死角(前篇)
171 黑暗中的死角(后篇)
176 与黑衣组织的再会(灰原篇)
177 与黑衣组织的再会(柯南篇)
178 与黑衣组织的再会(解决篇)
222 人鱼再度哭泣(事件篇)
223 人鱼再度哭泣(推理篇)
224 人鱼再度哭泣(解决篇)
226 格斗的陷阱(前篇)
227 格斗游戏的陷阱(后篇)
230 谜一样的乘客(前篇)
231 谜一样的乘客(后篇)
242 元太的灾难
258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前篇)
259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后篇)
269 犯罪的纪念品(前篇)
270 犯罪的纪念品(后篇)
271 急忙掩饰的忽略(前篇)
272 急忙掩饰的忽略(后篇)
274 幽灵屋的真相(前篇)
275 幽灵屋的真相(后篇)
277 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前篇)
278 英语教师vs西...

查看全部>>

主线:

001 云霄飞车杀人事件
054 电玩公司杀人事件
128 黑衣组织10亿元抢劫事件
129 来自黑衣组织的女子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130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前篇)
131 竞技场无差别胁迫事件(后篇)
170 黑暗中的死角(前篇)
171 黑暗中的死角(后篇)
176 与黑衣组织的再会(灰原篇)
177 与黑衣组织的再会(柯南篇)
178 与黑衣组织的再会(解决篇)
222 人鱼再度哭泣(事件篇)
223 人鱼再度哭泣(推理篇)
224 人鱼再度哭泣(解决篇)
226 格斗的陷阱(前篇)
227 格斗游戏的陷阱(后篇)
230 谜一样的乘客(前篇)
231 谜一样的乘客(后篇)
242 元太的灾难
258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前篇)
259 来自芝加哥的男人(后篇)
269 犯罪的纪念品(前篇)
270 犯罪的纪念品(后篇)
271 急忙掩饰的忽略(前篇)
272 急忙掩饰的忽略(后篇)
274 幽灵屋的真相(前篇)
275 幽灵屋的真相(后篇)
277 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前篇)
278 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后篇)
279 迷宫的阴暗(前篇)
280 迷宫的阴暗(后篇)
284 中华街 雨中的似曾相识(前篇)
285 中华街 雨中的似曾相识(后篇)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决篇)
289 迷茫森林中的光彦(前篇)
290 迷途森林中的光彦(后篇)
305 看不见的嫌疑犯(前篇)
306 看不见的嫌疑犯(后篇)
307 无声的证词(前篇)
308 无声的证词(后篇)
309 与黑衣组织接触(交涉篇)
310 与黑衣组织接触(追踪篇)
311 与黑衣组织接触(决死篇)
312 夕阳染红的女儿节人偶(前篇)
313 夕阳染红的女儿节人偶(后篇)
329 金钱买不到的友情(前篇)
330 金钱买不到的友情(后篇)
333 相似的公主(前篇)
334 相似的公主(后篇)
335 东都冲印所的秘密(前篇)
336 东都冲印所的秘密(后篇)
338 4辆保时捷(前篇)
339 4辆保时捷(后篇)
340 洗手间里隐藏的秘密(前篇)
341 洗手间里隐藏的秘密(后篇)
343 便利店的陷阱(前篇)
344 便利店的陷阱(后篇)
345 与黑衣组织正面对决 满月之夜的二元推理★
346 寻找屁股上的印记!(前篇)
347 寻找屁股上的印记!(后篇)
350 被遗忘的手机(前篇)
351 被遗忘的手机(后篇)
361 帝丹高中学校怪谈(前篇)
362 帝丹高中学校怪谈(后篇)
371 沉默的航线(前编)
372 沉默的航线(后编)
374 星星与香烟的暗号(前篇)
375 星星与香烟的暗号(后篇)
385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谐音(上)
386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谐音(中)
387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谐音(下)
394 奇异屋宇的大冒险(封印篇)
395 奇异屋宇的大冒险(机关篇)
396 奇异屋宇的大冒险(解决篇)
425 黑暗冲击! 被组织的魔爪触碰的瞬间★
427 超秘密的上学路(前篇)
428 超秘密的上学路(后篇)
429 无法回到从前的两个人(前篇)
430 无法回到从前的两个人(后篇)
446 被封印的欧式窗(前篇)
447 被封印的欧式窗(后篇)
462 黑衣组织的影子 年幼的目击者
463 黑衣组织的影子 奇妙的照明
464 黑衣组织的影子 谜样的高额报酬
465 黑衣组织的影子 珍珠的流星
466 坚不可摧的雪人(前篇)
467 坚不可摧的雪人(后篇)
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484 黑色照片的行踪(前篇)
485 黑色照片的行踪(后篇)
491 红与黑的碰撞 开端
492 红与黑的碰撞 血缘
493 红与黑的碰撞 疾呼
494 红与黑的碰撞 冥土
495 红与黑的碰撞 昏睡
496 红与黑的碰撞 侵入
497 红与黑的碰撞 觉醒
498 红与黑的碰撞 扰乱
499 红与黑的碰撞 伪装
500 红与黑的碰撞 遗言
501 红与黑的碰撞 嫌疑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 动漫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开始胖啦。                                                                                         减肥诀窍:一.注意调整生活习惯,二。科学合理饮食结构,三。坚持不懈适量运动。    具体说来:不要暴饮暴食。宜细嚼慢咽。忌辛辣油腻,清淡为好。多喝水,多吃脆平果青香焦,芹菜,冬瓜,黄瓜,罗卜,番茄,既助减肥,又益养颜,两全其美! 有减肥史或顽固型症状则需经药物治疗. 如有其他问题,请发电子邮件:jiaoaozihao53@ .或新浪QQ: 1

    减肥/塑身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何种感冒对胎儿有影响?

    一般的感冒,症状较轻,如流清涕,打喷嚏,对胎儿影响不大,也不必服药,休息几天就会好的。但在妊娠早期(5-14周),主要是胎儿胚胎发育器官形成的时间,若患流行性感冒,且症状较重,则对胎儿影响较大,此间服药对胎儿也有较大风险

    育儿

  • 怀孕第11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工作: 对于工作环境里面,可能会导致胎儿伤害的因素,如:挥发性化学物质、辐射线等,应事先安排保持安全距离。怀孕初期与后期孕妇较易疲累,必须增加休息和睡眠的时间,调整日常工作中体力的负荷程度。从事运动亦不宜太过激烈,长途旅行则应尽量安排在怀孕中期的三个月内。 性生活: 怀孕前三个月,胎儿不太稳定,尽量避免或减少性生活。 补钙: 本周开始由于胎儿骨胳迅速的生长,因此对钙的需要加大,这时候孕妇要注意多服用一些含钙的食品来满足自身和宝宝的生长发育的需要。现在要注意均衡饮食,保证充足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钙、铁等营养素的供给。尤其要注意加强钙和维生素D的补充,每天钙的需求量应在800毫克左右。要多喝牛奶,因为它富含钙质,它可以使尿液中的钠排泄增多,降低血容量以消除水肿。还可以防治妊娠高血压,并有益于胎儿骨骼的发育。

    育儿

  • 婴儿2-3个月时的吮手是一种暂时性的现象...

    婴儿2-3个月时的吮手是一种暂时性的现象,它随着婴儿由口唇快感期转向肛门快感期,手的功能随年月的增长,会向探求性功能方向发展,他会自然而然地将自己的小手从吮吸中解放出来,会以更大的兴趣去触摸周围各种物体和多种多样的玩具,这为智能开发开辟了新天地。

    育儿

  • 给宝宝食用水果时要与体质相宜吗?

    给宝宝选用水果时,要注意与体质、身体状况相宜。舌苔厚、便秘、体质偏热的宝宝,最好给吃寒凉性水果,如梨、西瓜、香蕉、猕猴桃、芒果等,它们可以败火;秋冬季节宝宝患急慢性气管炎时,吃柑橘可疏通经络,消除痰积,因此有助于治疗。但柑橘不能过多食用,如果吃多了,会引宝宝上火,每天给宝宝吃二到三个即要打住;当宝宝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C时,多吃含胡萝卜素的杏、甜瓜及葡萄柚,能给身体补充大量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在秋季气候干燥时,宝宝易患感冒咳嗽,可以给宝宝经常做些梨粥喝,或是用梨加冰糖炖水喝,因为梨性寒,可润肺生津、清肺热,从而止咳祛痰,但宝宝腹泻时不宜吃梨。另外,皮肤生痈疮时也不宜吃桃,这样会使宝宝病情更为加重。

    育儿

  • 如何科学食用碘盐呢?

    1、必须坚持科学的、长期的食用加碘盐。一旦停用碘盐,就容易造成碘缺乏复发。 2、一次购买碘盐不要太多,因为时间久,碘元素容易挥发。 3、在炒菜、煮汤时不宜过早放盐,宜在食物起锅时放入。 4、存放碘盐的容易应该是加盖的,并且放置在干燥、逆光避高温处。 5、碘盐要看清防伪标志,最好到正规的大型超市购买。 6、服用某些药物时要忌吃碘盐。比如服用含汞类的药物如朱砂,不宜同时食用碘盐。

    育儿

  • 烤鸭是腌好了烫皮还是不腌之前烫皮呢?

    烤鸭是腌好了烫皮还是不腌之前烫皮? 也有人问到烤鸭先腌制还是先烫皮,烫皮怎么烫?当然是先腌制了,这个是吊炉烤鸭制作工序的先后问题了,鸭子是在清洗除去内脏等操作后,先填好腌料再缝针的,然后还需要腌制一段时间,才到后面的烫皮动作,顺序不可以反过来。

    烹饪方法

  • 拓展训练心得:如何提高执行力

    方式有很多种:一是路线的不同,有舒适型名山大川 游览,还有野外体验型,比如峡谷溯溪穿越、登山;带给了员工新一轮的工作和生活的激情,沟通和谐了工作环境,凝聚了公司文化向心力。根据参与人员的不同, 过程中可以住星级宾馆,也可以体验野外露营,可以闲庭信步更可以喊着口号,相互激励着穿越于风景优美的自然风景释放激情,最重要的是旅游中安排的拓展体验项目,可以最大能量的体现公司文化核心的凝聚力。

  • 深圳面包烘焙课报名去哪里好?

    森派蛋糕培训学校不错,就在罗湖东晓路那边,以传授西点、面包制作技术及蛋糕裱花技术为主的培训学校,在行业中享有盛誉。

    职业培训

  • 请问幕墙铝单板报价哪家比较靠谱点?

    建议你了解下金铝质品牌。因为他家做的工程比较多,这个业内已经有一定口碑,相信大众的选择没有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采纳。

    汽车养护

  • 哪里有学电脑的学校?

    推荐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选择学校应该从办学时间、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就业保障等方面进行考察。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是一所IT职业教育学校,办学二十余年。师资方面:陕西新华引进三师型高端师资,为学生提供保障;学校环境方面:学校拥有独立校园、超市、餐厅、六人间标准宿舍;教学方面: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保证每位学生学懂;就业方面:学校保证学生就业,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所以综合考虑陕西新华是不错的选择

    院校信息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