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SHE新歌

首页

SHE新歌

有句是“黑夜如果不黑暗”(好像是,意思一样的)

★大好人★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11 09:24:39
    歌曲:星光   
     歌手:s.h.e  
      e:上帝布置的悲伤和分配的阳光
    你和我是否一样
    s:拥抱同一种信仰我忽然有预感
    我们会是彼此的星探
    h:也许是你笑的蝗跟我很像
    也许是因为守护的星座和我一样
    e:也许是漫长的黑夜特别孤单
    才会背靠着背一起等天亮
    a: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h: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後获得的奖赏
    a: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s: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酿)成心中的星光
    h: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後获得的奖赏
    s: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酿)成心中的星光
     
     
     

    燕尾蝶

    2018-02-11 09:24:39

其他答案

    2018-02-11 19:24:39
  • 歌曲:星光 
    歌手:s.h.e 
    e:上帝布置的悲伤和分配的阳光
    你和我是否一样
    s:拥抱同一种信仰我忽然有预感
    我们会是彼此的星探
    h:也许是你笑的蝗跟我很像
    也许是因为守护的星座和我一样
    e:也许是漫长的黑夜特别孤单
    才会背靠着背一起等天亮
    a: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h: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後获得的奖赏
    a: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s: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酿)成心中的星光
    h:黑夜如果不黑暗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後获得的奖赏
    s:黑夜如果太黑暗我们就闭上眼看
    希望若不熄灭就会亮(酿)成心中的星光
    

    七里香

    2018-02-11 19:24:39

  • 2018-02-11 18:24:39
  •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梦又何必向往---she最新摇滚单曲
     
    开了就能听.叫星光.

    叽叽喳喳

    2018-02-11 18:24:39

  • 2018-02-11 13:24:38
  •   是.

    黑白红小子

    2018-02-11 13:24:38

  • 2018-02-11 12:24:39
  • 是《星光》
    她们最新电视剧《真明天女》的主题曲

    微蓝

    2018-02-11 12:24:3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

    公务员考试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我国土地政策

    我个人认为解放后初期的土改,是农民分得了土地,而不是租土地。明确来说,当时的土改就是农民私有。我认为...

    其他社会话题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