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包皮过长

好评回答

2019-02-11 12:17:59
王月松 |2019-02-11 12:17:59 53 12 评论
可能是包皮龟头炎!炎症的话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检查的!可以去网上咨询下青岛中大的医生!以下是我找的治疗护理包皮龟头炎的方法:
      一、夫妇一方患性器官疾病要暂停性生活,及时治疗,如患有滴虫性或白色念珠菌的感染要夫妇同时治疗。
  二、 日常饮食要清淡,不宜摄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不宜劳累。
  三、 注意局部卫生,每日清洗龟头和包皮,如包皮过长要及时治疗,必要时作包...

查看全部>>

  可能是包皮龟头炎!炎症的话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检查的!可以去网上咨询下青岛中大的医生!以下是我找的治疗护理包皮龟头炎的方法:
      一、夫妇一方患性器官疾病要暂停性生活,及时治疗,如患有滴虫性或白色念珠菌的感染要夫妇同时治疗。
  
  二、 日常饮食要清淡,不宜摄食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不宜劳累。
  三、 注意局部卫生,每日清洗龟头和包皮,如包皮过长要及时治疗,必要时作包皮环切术,及时清洁包皮垢很有必要。
  四、 如形成溃疡或糜烂要及时换药,每日换药2次,避免不适的刺激。
  
  五、 对于急性包皮龟头炎要避免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药膏,以免引起更加严重的感染。
  六 、经常清洗包皮和阴茎头,保持包皮腔内清洁和干燥。避免不洁,要洁身自好。
求采纳,祝您早日康复!。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 包皮过长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