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怎样用命运天龙砸装备

怎样用命运天龙砸装备


        

王晓霞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23 23:41:12
    天龙砸装备时到+2的成功率是100%,最多可以到+6,神龙砸装备时到+4是100%成功,最多到+9,每成功一次装备多+1,失败后龙消失,装备依旧。
    如果方法正确,一般都用天砸到+4+5,接下来都用神~
    方法为:你先点龙,放在要砸的装备上,别砸上去~你看龙头转的方向~转到10点方向左右时~砸上去~这样分子会比较低,成功率也高,但要注意的是有可能网速会影响到砸龙的成功率~最好自己找一下感觉(比如如果10点方向砸下去的分子是50/40,那时就会失败,这个时候你只要稍微提前点,就是10点方向不到点时砸下去基本就会成功了)
    

    zhao慧慧...

    2019-04-23 23:41:12

其他答案

    2019-04-23 23:35:00
  • 你将需要砸的装备穿在身上,之后再点击龙放到需要砸的装备上即可。
    天龙砸装备时到+2的成功率是100%,最多可以到+6,神龙砸装备时到+4是100%成功,最多到+9,每成功一次装备多+1,失败后龙消失,装备依旧。
    每个龙只能砸一次,失败就没有了。

    李清苦

    2019-04-23 23:35:00

  • 2019-04-23 23:23:56
  • 什么是10点方向

    失色的情歌_

    2019-04-23 23:23:5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

    商业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