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有谁知道卓依婷是哪里人吗?? 她现在结婚了吗?

首页

有谁知道卓依婷是哪里人吗?? 她现在结婚了吗?


        

不离不弃放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21 23:07:56
      卓依婷,台湾歌手,24岁,170CM,未婚。【卓依婷简历】卓依婷一九八一年10月2日出生于宝岛台湾台北县新庄市;三岁拜师学歌,所学歌曲过目不忘;五岁正式出道,备受各种年龄层次观众喜爱;七岁发行个人专辑,无数次再版,十数年未退出市场;九岁发行个人原创主打歌专辑(东南亚多个国家同时发行);十岁领衔主演台湾华视、台视、中视数百集剧集,成为台湾一线演员;十二岁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创下年纪最小却发行最多歌辑纪录;十四岁被选年度最年轻的军中情人;应邀为潜水协会亲善公主;十四岁作品红遍东南亚,歌舞深受华人喜爱,唱片各国家、地区均大量发行;进军内地歌坛后发行了全球华人首张单面双层DVD大碟(《蜕变 少女的心情故事》DVD9 1997年);发行了全球华人首张DVD-DTS-MTV大碟(《蜕变3“谜”》DVD5 1999年);发行了全球华人首张DTS-CD专辑(《Butterfly Love Songs》DTS 1999年);应邀与马来西亚威扬娱乐公司、新加坡普天影碟机构合作,发行了《八大巨星》系列贺岁辑(1999年-2005年)……《卓依婷 热歌辣舞闹新春》(燃烧+2006贺岁)DVD、VCD绚丽登场!!!(2005年12月12日)与台湾金牌制作人涂惠元合作,隆重推出原创主打歌发烧大碟《我的眼泪不为你说谎》!(2006年元月6日)卓依婷从艺20年巡回演唱会火热进行中!!!(2005-2006年)…… 卓依婷一向低调,从不依赖包装、广告和炒作,她用甜美的歌声吸引、打动了所有的听众,1995年后卓依婷的作品仅仅面向中国大陆,十年来,她的所有专辑从未做过任何媒体宣传!电视、广播、杂志、报纸中完全看不到卓依婷的任何宣传,但她的歌声却能让全中国甚至其它国家千千万万的普通老百姓认识、接受并深深喜爱、不能忘怀!(卓依婷网站成立前)大家唯一能了解、接触卓依婷的只有她的音乐!卓依婷的歌曲风格各异,因此卓依婷的听众年龄层次跨越也非常大,“卓依婷的歌迷,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的传言名副其实。
      爱做梦的天使,将把岁月谱成乐曲,用心灵歌唱,给予人们精神上的蜜糖,这就是卓依婷。

其他答案

    2019-04-21 23:07:59
  • 卓依婷,台湾歌手,24岁,170CM,未婚。

    shu林舒

    2019-04-21 23:07:59

  • 2019-04-21 22:18:12
  • 英文名:Timi 生 日:1981年10月2(农历九月初五) 星 座:天秤座 身高:170cm 54kg00 出 生:台北县新庄市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70cm 体 重:54kg 籍 贯:福建泉州 嗜 好:唱歌、听音乐、逛街、看电影 专 长:弹钢琴、唱歌 家庭情况:弟弟

    Marian...

    2019-04-21 22:18:1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