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英语初学者听西城男孩什么英文歌

首页

英语初学者听西城男孩什么英文歌


        

马自奇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2-06 11:08:24
    一定要听西城男孩的么?
    很多简单的英文歌都很好听.推荐几首给你吧,如果喜欢就采纳.
    Enrique Iglesias >
    Vanilla Ninja >
    Sarah Connor >
    30 seconds to mars >
    Jim eat world >
    可以追问,再推荐给你些别的.
     
    刚才一时没想起歌名,westlife确实是有点老了..吼吼
    < <这两首是必听的歌

    瑞尔意艺

    2019-02-06 11:08:24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欧美流行乐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