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儿科

请问这个是什么对说?

对说:您好,我女儿三岁,双侧脚踝附近,在外侧均有一个圆圆的突起,摸上去像是骨头,很硬,本地医院说是骨膨出,不疼不痒,发现一个月左右,请问这个是什么

好评回答

2019-04-24 10:22:29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2019-04-24 10:22:29 31 12 评论
这个是骨关节移位 这个一般小孩子都这样的 不过有的孩子在五岁时候就会自行康复的 这个没事滴 你看看吧 到了 五岁还是这样的话可以做矫正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9-04-24 10:56:27
  • 你还是去儿童医院看看吧。是都点鼓出来。
    吴如尘 | 2019-04-24 10:56:27 19 15 评论
    0/300
  • 2019-04-24 10:22:01
  • 应该没什么影响吧
    匿名用户 | 2019-04-24 10:22:01 18 15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儿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