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内科
国内最好的神经内科

有人知道广州市哪间医院的神经内科最好吗?

有人知道广州市哪间医院的神经内科最好吗?! 

好评回答

2018-02-17 17:17:44
左手成功_右手幸福 |2018-02-17 17:17:44 265 173 评论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
0/300

其他答案(共17个回答)

    2018-02-17 19:17:44
  • 广州市的中医院的神经内科比较好,~~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吧,谢谢哈~~~
    匿名用户 | 2018-02-17 19: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18:17:44
  • 广州军区机关医院
    biu了你 | 2018-02-17 18: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18:17:44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
    大小姐_PrIncess歆 | 2018-02-17 18: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17:17:44
  • 广州新海医院神经内科
    匿名用户 | 2018-02-17 17: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17:17:44
  • 广州军区机关医院
    火星来的男孩 | 2018-02-17 17: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16:17:44
  • 广州军区机关医院
    匿名用户 | 2018-02-17 16: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15:17:44
  • 长提路中山二院 和中山二路省人民医院,沙泰路得南方医院都是目前国内先进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梦想家2017 | 2018-02-17 15:17:44 277 175 评论
    0/300
  • 2018-02-17 15:17:44
  • 广州新海医院神经内科
    匿名用户 | 2018-02-17 15: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15:17:44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还算不错的
    零度丶温暖 | 2018-02-17 15: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14:17:44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
    健康没秘密 | 2018-02-17 14: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13:17:44
  • 民航广州医院专业治疗神经科疾病,神经修复细胞疗法是该医院的特色疗法。
    Jennifer芹 | 2018-02-17 13: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12:17:44
  • 您好,选择正规医院治疗,当患者找到好医院的时候,那么也就有治病的好方法了。第一种是饮食上的治疗,虽然这种方法不能够把患者的病治好,但是这种方法能够减少患者的发作次数。第二种是手术的治疗,这样的方法大家是很熟悉的,因为这种方法就在我们的生活中,这种方法可以把患者的病因找到然后消除。祝您健康。
    张水江 | 2018-02-17 12:17:44 292 172 评论
    0/300
  • 2018-02-17 11:17:44
  • 广州市脑科医院 . 在芳村
    匿名用户 | 2018-02-17 11: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09:17:44
  • 管广州解放军医院。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下方“有用”哦,谢谢!
    匿名用户 | 2018-02-17 09: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 2018-02-17 09:17:44
  •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不错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stacey狼图腾 | 2018-02-17 09:17:44 277 175 评论
    0/300
  • 2018-02-17 09:17:44
  •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神经内科最好了。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00号 - (020)85253333
    爱心怡德 | 2018-02-17 09:17:44 277 175 评论
    0/300
  • 2018-02-17 09:17:44
  • 广州神经内科医院广州第一直属医院
    佘泳楸 | 2018-02-17 09:17:44 262 178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2)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相关医院推荐

  • 内科相关知识
  • 治疗
医院名称:广东同江医院
医院别名:(广东王忠诚神经外科医院)
电话: 0757-22203222 
地址: 广东佛山顺德大良凤翔直街1号二楼 
医院简介:经广东省发改委和卫生厅批准,广东新一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广东同江医院、广东王忠诚神经外科医院,是医院的所有者和投资主体。医院的荣誉院长是国际和国内最著名的神经外科专家:王忠诚教授,他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北京天坛医院名誉院长(原院长),被中央宣传部誉为医学“万颅之魂”。 ...了解更多 >
医疗健康 内科 神经内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