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电影

好评回答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 电影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土地的成交价格包括:地出让金、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拆迁补偿费、市政建设配套费等承受者应支付的货币、实物、无形资产及其它经济利益,而契税中未对房地产企业有相关的减免政策 2、问:如果交,是就补给拆迁户交差价部分交税还是就全部回迁房价格交税?在什么环节,时间交纳? 答:所谓使用回迁房作为拆迁补偿的形式,就是开发商以原地或异地的房屋抵顶拆迁补偿费的一种方法,相当于延期或分期支付拆迁补偿款,而契税条例中规定是:“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在纳税人签订土地、房屋权属移交合同的当天,或者纳税人取得其他具有土地、房屋权属转移合同性质凭证的当天。纳税人应在自纳税义务起10日内,向土地、房屋所在地的税收征收机关办理纳税申报,并在税务征收机关核定的期限内缴纳税款。 ”所以需要在取得土地的时候就要缴纳契税,需要全额计税,不能以补偿款计税。 3、问:土地使用税在什么环节交?如何交?税法说确有困难的可以减或缓,各地有具体政策吗? 答:如果原土地属于耕地的,自取得土地后满一年开始征收,如果属于非耕地的,自取得土地之下月征收。 以前的土地使用税一般都予以减免,特殊情况例外,虽然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土地使用税若干具体问题的补充规定》,对于基建项目在建期间使用的土地可以免税,但很多地方的税务机关都认为这不适用房地产企业,因为现在国家是控制房地产过热,不属于鼓励范围。 4、问:回迁部分房屋的营业税在什么环节交? 答:在交付回迁房屋或被拆迁户全部支付差价的时候缴纳,如果不需要支付差价的,以成本价格作为计税依据,如果有差价的,不需要支付部分按成本价格计税,差价部分按实际计税。

  • 给宝宝食用水果时要与体质相宜吗?

    给宝宝选用水果时,要注意与体质、身体状况相宜。舌苔厚、便秘、体质偏热的宝宝,最好给吃寒凉性水果,如梨、西瓜、香蕉、猕猴桃、芒果等,它们可以败火;秋冬季节宝宝患急慢性气管炎时,吃柑橘可疏通经络,消除痰积,因此有助于治疗。但柑橘不能过多食用,如果吃多了,会引宝宝上火,每天给宝宝吃二到三个即要打住;当宝宝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C时,多吃含胡萝卜素的杏、甜瓜及葡萄柚,能给身体补充大量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在秋季气候干燥时,宝宝易患感冒咳嗽,可以给宝宝经常做些梨粥喝,或是用梨加冰糖炖水喝,因为梨性寒,可润肺生津、清肺热,从而止咳祛痰,但宝宝腹泻时不宜吃梨。另外,皮肤生痈疮时也不宜吃桃,这样会使宝宝病情更为加重。

    育儿

  • 如何应对孕晚期的疼痛?

    孕晚期会出现这样、那样的疼痛,该如何应对,以下这些方法,供你参考。当然,以上介绍的伸展练习也是有效减轻疼痛的好方法,建议你不妨多做。 下背疼痛和腹重 由于腹部前凸更多,你的下背部凹陷也越多,下背部疼痛就可能更厉害了。尤其是当你长时间站立后,你的腹部会变得越来越重,髋关节也越来越松弛,这也会影响你的步伐。 对策:保持良好的正确的站姿,同时放慢你的步伐,尽量把注意力集中在步伐的轻快和优美上,避免需要快速改变方向的运动,防止可能摔倒的危险。 臀部和腿部疼痛 由于身体的肿胀,姿势的改变和增大的子宫压力,都可能会压迫到坐骨神经,引起以臀部和腿部疼痛为特征的坐骨神经痛。 对策:预防坐骨神经痛的一个方法就是加强腹肌力量,睡硬床垫也能相应地减轻症状。 小腿抽筋 孕晚期偶尔碰到小腿抽筋,不用担心,但如果经常抽筋,则需要引起注意。 对策:保证你的饮食中有足够的钙,经常伸展你的小腿。一旦遇到小腿抽筋,你可以笔直向外伸展小腿,向上抬起脚趾。然后请丈夫用手掌按压你的脚掌,轻轻拉伸你的小腿。等痉挛缓解后,再请你的丈夫轻柔地帮你旋转按摩小腿的肌肉,或在小腿后侧热敷,以放松肌肉。

    育儿

  • 父母如何用正确的方法去帮助孩子?

     首先,父母要理解,孩子的各种异常行为是学习的过程,不要随便给孩子贴上“自私”、“坏孩子”的道德标签。要有耐心,要学会等待。要了解孩子的成长不是一天之内完成的,需要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样,父母才能以平常心对待孩子出现的各种波动。   其次,父母要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用正确的方法帮助孩子。要制止孩子错误的做法,最重要的是要给孩子示范正确的做法。光是批评他,孩子还是不知所措。像前面提到的情况,妈妈可以告诉依依:“你喜欢天天,可以告诉她,如果想抱她,要先请她同意,不能把她弄疼。”

    育儿

  • 婴儿2-3个月时的吮手是一种暂时性的现象...

    婴儿2-3个月时的吮手是一种暂时性的现象,它随着婴儿由口唇快感期转向肛门快感期,手的功能随年月的增长,会向探求性功能方向发展,他会自然而然地将自己的小手从吮吸中解放出来,会以更大的兴趣去触摸周围各种物体和多种多样的玩具,这为智能开发开辟了新天地。

    育儿

  • 如何科学食用碘盐呢?

    1、必须坚持科学的、长期的食用加碘盐。一旦停用碘盐,就容易造成碘缺乏复发。 2、一次购买碘盐不要太多,因为时间久,碘元素容易挥发。 3、在炒菜、煮汤时不宜过早放盐,宜在食物起锅时放入。 4、存放碘盐的容易应该是加盖的,并且放置在干燥、逆光避高温处。 5、碘盐要看清防伪标志,最好到正规的大型超市购买。 6、服用某些药物时要忌吃碘盐。比如服用含汞类的药物如朱砂,不宜同时食用碘盐。

    育儿

  • 拓展训练前需要了解哪些方面

    一个好的方案肯定是要根据具体团队情况进行定制的,这样才能将培训效果做到最好。

    股票

  • 请问幕墙铝单板报价哪家比较靠谱点?

    建议你了解下金铝质品牌。因为他家做的工程比较多,这个业内已经有一定口碑,相信大众的选择没有错。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采纳。

    汽车养护

  • 河北写字楼安装铝格栅找哪家?推荐一下

    我给你推荐凯胜晟达公司,这家公司安装铝格栅已有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收费实惠,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值得信赖。

    购房置业

  • 拓展训练心得:如何提高执行力

    方式有很多种:一是路线的不同,有舒适型名山大川 游览,还有野外体验型,比如峡谷溯溪穿越、登山;带给了员工新一轮的工作和生活的激情,沟通和谐了工作环境,凝聚了公司文化向心力。根据参与人员的不同, 过程中可以住星级宾馆,也可以体验野外露营,可以闲庭信步更可以喊着口号,相互激励着穿越于风景优美的自然风景释放激情,最重要的是旅游中安排的拓展体验项目,可以最大能量的体现公司文化核心的凝聚力。

  • 哪里有学电脑的学校?

    推荐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选择学校应该从办学时间、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就业保障等方面进行考察。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是一所IT职业教育学校,办学二十余年。师资方面:陕西新华引进三师型高端师资,为学生提供保障;学校环境方面:学校拥有独立校园、超市、餐厅、六人间标准宿舍;教学方面: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保证每位学生学懂;就业方面:学校保证学生就业,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所以综合考虑陕西新华是不错的选择

    院校信息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