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游戏
>
星际争霸

SC2 能在XP-sp3下跑吗? 求证 

上海Hanzo | 2013-07-19 17:03:33标签: C

好评回答

2013-07-19 23:15:26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 2013-07-19 23:15:26 26 0
这个是可以跑的 没问题的啊 这个运行 还是比较顺利大 不会特别的卡的(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2013-07-19 23:14:36 2013-07-19 23:12:34 2013-07-19 23:10:33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2)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星际争霸相关知识

  • 游戏
  • 游戏问题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欧美斯衣柜价格是什么?

    欧美斯衣柜价格: 欧美斯衣柜价格跟制作产品的材质、产品设计风格以及市场需求有着而巨大关系。其中对欧美斯衣柜价格影响最大的还是材质,不同材质打造的产品价格有很大差异,少则相差几百,多种上万,有的价格差距甚至达到了数十万。其他的因素就只会导致欧美斯衣柜价格相差几百或者几千。市场中,一般销售的欧美斯衣柜价格在3400元钱左右。

    家居装修

  • 漆器家具怎么样?

    采用漆器制作方法做的家具。中国古人使用漆的历史很长,河姆渡文化就发现了原始漆器,距今已经7000多年了。漆的本色单调,呈深棕色,反复髹饰后漆层加厚,呈现近乎黑色。如在漆中加入朱砂,呈现朱红色。所以我们今天可以看到的战国至汉代的漆器大都是黑红两色。根据出土实物,早在春秋时期就有漆几、漆案、漆俎等,以后各代不断发展,是我国古代家具中主要的品种之一。

    家居装修

  • 漆器家具的价格是什么?

    漆器家具的价格: 品牌规格:【崇城古典家具】仿古漆器家具战国茶桌茶台、实木茶桌架 参考价格:389元 品牌规格:实木斗柜新中式彩绘五斗柜木质中式漆器家具漆柜实木卧室储物斗柜 参考价格:8960元 品牌规格:成套实木家具木制新古典家私中式仿古人物画漆器明清酒店家具 参考价格:3800元 品牌规格:平遥推光漆器家具:木制储物柜、手绘家具、古典酒柜 参考价格:2000元 品牌规格:卷边条案桌子、明式漆器家具、大漆家具玄关案 参考价格:4500元 品牌规格:梅开五福黑色漆器家具、家居摆件工艺品 参考价格:3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家居装修

  • 顾家工艺沙发1303报价及介绍有吗?

    这款皮沙发有着简约大气的外形,但又不失高雅时尚的气质,简洁的白色属于比较百搭的颜色。沙发的扶手宽度适中,不会占用多余的空间,属于比较简约的设计,沙发属于高靠背沙发,典雅别致的设计让这款沙发更加舒适,双层靠背的设计顺势而下,让人坐在上面可以充分的放松,款沙发的填充物为海绵,填充物海绵的回弹力很好,按压松开后能够很快的恢复原状。目前顾家工艺沙发1303市场参考价格是:23772元/套。

    家居装修

  • 小炕桌价格及厂家有哪些?

    尺寸一、长70cm*宽50cm*高42cm 参数介绍:材质:楠竹。颜色:碳化色。风格:田园。不可以折叠,可以定做。 厂家详情:福建好饰家竹业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大布工业园,主营产品:楠竹鞋架、换鞋凳、置物架、竹制书架、微波炉架、笔记本电脑桌、炕桌、折叠小板凳、厨房架、竹层架、等等。公司设备齐全,从楠竹到成品,一条龙生产服务设备。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产品价格:每件80元。 尺寸二、60*40*35cm 参数介绍:材质:楠竹。颜色:碳化色。竹纹清淅,时尚美观,架面光滑,富有质感。不可以折叠,可以定做。 厂家详情:福建龙竹工贸有限公司主营优质竹换鞋凳,竹微波炉架,竹电脑桌等竹日用品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产品价格:每件产品75元。 尺寸三、60*40*25 参数介绍:材质:楠竹。颜色:黄色。风格:中式。不可以折叠,可以定做。 厂家详情:乐清市三强家具厂以竹木制品,不锈钢铝合金制品,以[竹运来]?为品牌?的竹木小家具在竞争激烈的小家具行业里产品独树一帜,为客户精心打造多规格、多样化、质量过硬的产品。努力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使产品的销售网络发展到全国各地。 产品价格:每件小炕桌90元。 小炕桌的材质一般是竹质,这样的材质使其有冬暖夏凉的特性,因为竹子能够吸湿、吸热。最重要的是利于环保,保护环境,使用寿命长。风格有现代、古典、中式、田园等多种款式。

    家居装修

  • 请问:青岛职业经理人培训需要多少钱?

    普通的企业培训师大概就在两千到三千。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语言的学习与积累,针对不同的场合和对象,选用zui得体、zui恰当的语言来表情达意,力争获得zui佳的表达效果。该书通过大量贴近生活的事例和精炼的要点,讲述了与不同的ren交往中如何巧妙说话和在不同的情景怎样得体表达的实用方法。掌握了口才的原则,就能够迅su改善自己的处世能力,提升自我形象.增加办事成功的比率。

    职业培训

  • 天津快速阅读培训哪家靠谱啊?提升阅读方法...

    让所有接受右脑训练的孩子个个练就超强的记忆力、创造力、直觉力、自信心、开阔的视野…,让千千万万的儿童都能开发右脑潜能、打开智慧的天窗,个个变得聪明伶俐、多能多智,学会左右脑并用,学习方法科学化,轻松学习

    职业培训

  • 想问下:北京企业VCR推广一般需要多钱?

    是现成的素材估计也就是50元。如果片头是你自己做的动画可以要高一点的价格。人才jing营广告公司jing营活动的开展是以高素质、高能力的广告专业人才力保证的。广告公司是属于知识型、智能型、技术型的企业法人组织。广告公司的工作不属于简单操作或重复操作性工作,而是具有独立性、创新性、技能性的独特工作,它完全是依靠广告公司中人员的智能与创造来维持其存在和不断发展的。“广告公司的财富随员工下班而消失”正是道出了广告公司与其他公司的显著性差异。奥美广告公司如果没有大卫·奥格威,洛德暨托马斯广告公司如果没有约翰·肯尼迪和克劳德·霍普jin斯,DDB广告公司如果没有威廉·伯恩巴克,想必不会在那个时代出现辉煌的。

    企业管理

  • 山东海景房海蓝金岸怎么样?

    海蓝金岸坐落在海阳凤城滨海度假区的一线海滩之上,距大海仅有150米,可零距离亲享滨海休闲生活。闲坐家中,倾听海浪,窗前便可欣赏一线海景;漫步沙滩,海风徐徐,30000平的私属沙滩公园任你尽情徜徉。大城市空气质量与环境差强人意,滨海度假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海景房也成为多数购房者的首xuan。

    院校信息

  • 请教下:西城区厨房装修如何收费?

    你要什么风格啊。能说具体点吗。一般 70平 10万左右 很多同学之所以让装修G司、装修队承担了大量的施工任务,其原因yi方面是自己的时间不宽裕,还有yi个原因是因为考虑“工程的衔接”问题。我当初决定水电改造外包,还有邻居提醒我说:以后衔接起来很麻烦。其实装修的每个环节独立性都很qiang,记得前阵子论坛还有南方的同学提出疑问,说他老家那边装修,每个环节都是业主请专门的工人做。家庭装修就这么点事,本身真的没什么衔接可言,反倒是同学们自己在家装过程应该尽可能发挥所谓的“衔接作用”,准确把握材料的选择、掌握yi些简单的施工工艺流程、处理好对工人的关系等等,这才是关键所在。

    家居装修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