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酵素果冻贴牌oem代加工厂家哪家好,我想做一款30g的杯装果冻,能走微商、电商、直播渠道的。

我看这个果冻都卖的挺好的,想做自己的品牌。

想和你在一 | 2020-09-15 16:35:27

企业回答

果冻这块市场目前还可以,做的厂家其实也挺多的,但是真正有实力的也不是很多,像橙天绿宝这样做了那么多年,口碑一直还不错也是少之又少的,合作的有很多一线的品牌以及大团队,产品背书也很给力,推荐给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

  • 酵素果冻我们团队做了很多年了,代理的品牌也数不胜数,印象比较深刻的只有广州橡果的产品,好评率很高,并且产品确实质量不错。

    2020-09-15 19:35:05

  • 好的厂家一般就是通过认证资质、厂家整体规模,以及代工的服务来做判断的,一般建议就好能到厂家看看,试一下样品,后续就能判断了。

    2020-09-15 21: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