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不知道买多少寸的拉杆箱?

首页

不知道买多少寸的拉杆箱?

准备上大学, 不知道买多少寸的拉杆箱,有经验的给个建议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08-14 11:27:59
    一般24寸,衣物带的多就买大一点,其实很多东西在当地买可以的
  • 2013-08-14 06:56:08
    拉杆箱尺寸: 34cm*50cm*20cm 22 寸  一般我上大学时候因为带着的东西属于一般的 不是很多 你买个22寸就可以了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用户

    2013-08-14 06:56:08

其他答案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