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儿童遗尿症

我儿子今年十岁了还一直尿床.每晚都尿一到三次.五岁时我就意识到问了.一直间断性地求医问药.无隐性脊柱裂.曾吃过两个月健脾止遗片无效果.现在我都心灰意冷了.望各位兄长帮忙之谢

好评回答

2018-03-25 05:18:43
一双红色高跟鞋 |2018-03-25 05:18:43 55 9 评论
推荐百度百科词条,供你参考:
儿童遗尿症
百科名片
儿童遗尿症,是指5岁以上的孩子还不能控制自己的排尿、夜间常尿湿自己的床铺白天有时也有尿湿裤子的现象。遗尿症在儿童期较常见,据统计,4岁半时有尿床现象者占儿童的10-20%,9岁时约占5%,而15岁仍尿床者只占2%。本病多见于男孩,男孩与女孩的比例约为2:1。6-7岁的孩子发病率最高。遗尿症的患儿,多数能在发病数年后自愈女孩自愈率更高,但也有...

查看全部>>

推荐百度百科词条,供你参考:
儿童遗尿症
百科名片
儿童遗尿症,是指5岁以上的孩子还不能控制自己的排尿、夜间常尿湿自己的床铺白天有时也有尿湿裤子的现象。遗尿症在儿童期较常见,据统计,4岁半时有尿床现象者占儿童的10-20%,9岁时约占5%,而15岁仍尿床者只占2%。本病多见于男孩,男孩与女孩的比例约为2:1。6-7岁的孩子发病率最高。遗尿症的患儿,多数能在发病数年后自愈女孩自愈率更高,但也有部分患儿,如未经治疗,症状会持续到成年以后。
全文见: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2018-03-25 12:18:43
  • 網上多成中醫
    刘小诚 | 2018-03-25 12:18:43 24 17 评论
    0/300
  • 2018-03-25 09:18:43
  • 请您参考中医“火神派”的解释和治法:
    小儿遗溺或尿床者,乃膀胱虚冷,不能禁约,故尿自出也。夫肾主水,下通于阴,小便者津液之余也。膀胱为津液之腑,因虚弱内寒不能约制,其尿出而不禁,故云遗溺也。夜间不禁,小便睡中自出谓之尿床,宜“六味回阳饮”加小茴、益智仁治之,笔者用此方治愈小儿遗尿者数十人,无不应手辄效。
    详见“爱问知识人”上的《郑钦安医书阐释之1、2》。
    有一种爱叫放肆选择 | 2018-03-25 09:18:43 56 11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相关医院推荐

  • 妇产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医院名称:玉林中山医院
医院别名:玉林中山医院
电话:7752829999
地址:广西省玉林市一环东路1号
医院简介:

玉林中山医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桂东南崛起的一座集医疗、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医院。是玉林市 医保定点医院,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机构。医院拥有强大的医技阵容和成熟先进的医院管理经验,并不断采纳国内外先进的医学新项目和前沿技术,真正成为“...了解更多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