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好评回答

2019-04-06 10:44:06
贾敬细 |2019-04-06 10:44:06 93 36 评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药物增高。
指导意见:
建议:尽量不要使用药物进行增高,对身体的危害比较大,可以加强营养,适当的补充钙,适当的增加运动。
比较难,生长的高峰期过了!按照你的情况只要科学长高还是有机会长高2到4厘米的! 想要长高不要吃什么长高药。
  “是药三分毒”!长高药物不但贵,而且几乎没有什么功效,有骗钱的嫌疑。可以通过科学锻炼和科学饮食,自然长高: 一,男性在25岁停止身体增高。女性则是23岁。一般来说,男女性在15-20岁以后开始身高将会增长的非常的缓慢了。1。如果要增高,请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时候睡觉的时候腿可能会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长的预告。
  2。饮食方面,饮料可以选择牛奶,怕变胖我推荐脱脂或低脂牛奶。好处是补钙,晚上失眠喝些还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荐蛋白质高的肉类。当然营养均衡也很重要。吃饭不可以挑食。3。晒太阳,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阳光的滋润对身高有一定影响4。运动。首选需要跳跃的运动。
  如篮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关节处会有一种物质。经过一天的磨合,将会消耗,通过运动将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时候将其稳固吸收到骨骼中...

查看全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药物增高。
指导意见:
建议:尽量不要使用药物进行增高,对身体的危害比较大,可以加强营养,适当的补充钙,适当的增加运动。
比较难,生长的高峰期过了!按照你的情况只要科学长高还是有机会长高2到4厘米的! 想要长高不要吃什么长高药。
  “是药三分毒”!长高药物不但贵,而且几乎没有什么功效,有骗钱的嫌疑。可以通过科学锻炼和科学饮食,自然长高: 一,男性在25岁停止身体增高。女性则是23岁。一般来说,男女性在15-20岁以后开始身高将会增长的非常的缓慢了。1。如果要增高,请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时候睡觉的时候腿可能会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长的预告。
  2。饮食方面,饮料可以选择牛奶,怕变胖我推荐脱脂或低脂牛奶。好处是补钙,晚上失眠喝些还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荐蛋白质高的肉类。当然营养均衡也很重要。吃饭不可以挑食。3。晒太阳,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阳光的滋润对身高有一定影响4。运动。首选需要跳跃的运动。
  如篮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关节处会有一种物质。经过一天的磨合,将会消耗,通过运动将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时候将其稳固吸收到骨骼中。这就是有的人会问为什么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遗传因素导致的。当然还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后,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这个东西,不要因为自己矮就产生自卑。要好好树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没有优势,那就用其他的长处去比较。你会发现你拥有的东西比身高这玩意要多的多。补充:跳绳有好处。熬夜对身体不好。尽量多活动。具体能长多少,没有一个高科技机器能预测。
   二, 人体长高主要取决于长骨的生长发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劲骨、肥骨。这里推荐有助你长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种全营养品,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钙、磷等,对增高极为有利 (2)菠菜是维生素的宝库。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满足生长发育的需要。
  另外也可多吃含维生素比较多的油菜、莴苣和辣椒等。 (3)胡萝卜含大量的维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称为红色的金花。儿童的菜肴里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萝卜,大有益处。 (4) 柑桔当中维生素A、B1、C含量分别是苹果的3倍, 那么酸桔、广柑、香橙、柠檬都是属于柑桔类的食品,每天吃二个新鲜的柑桔类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鱼是蛋白质的宝库。
  另外也可以食用鱿鱼、鲍鱼、鲤鱼和含钙、磷比较丰富的鱼松等 !!!
请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人体常识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