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库尔勒德邦物流的营业网点在哪啊?

首页

库尔勒德邦物流的营业网点在哪啊?

库尔勒德邦物流的营业网点在哪啊?有人知道么。。谢谢了 

不管海多远丶仍然留恋你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1 00:41:37
    西安未央区明光路营业部 
    网点介绍 可做到达自提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6282120 86280563 
    传真 86280962
    详细地址 西安未央区明光路(北二环往南1.3公里路段路东,未央宫商务酒店南隔壁) 
    西安未央区大明汽配城营业部 
    网点介绍 可做到达自提 
    联系方式  电话 029-86734114 
    传真 86733957 
    详细地址 未央区东二环北延伸线二公里处大明国际汽车配件城西B8排7-9号

其他答案

    2019-04-11 00:38:20
  • 库尔勒市石化大道40号华夏名门60栋104商铺  0996-2953371/72/6775981 
    库尔勒市退水渠路金鹭小区2号商业楼  0996-2279388/2278789/2278787 
     库尔勒天山辖区314国道2栋(粮食储备库旁)  0991-2288478/79/80 
    希望采纳

    李正心

    2019-04-11 00:38:20

  • 2019-04-11 00:13:20
  • 地址在华凌市场玻璃区附近。如果对你有帮助,麻烦给有用。

    匿名

    2019-04-11 00:13:2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贸易 相关知识

  • 投资理财知识
  • 投资理财问题解决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