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茶余饭后之话题,请给意见

首页

茶余饭后之话题,请给意见

我有个同事很是讨厌,比如人家做出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来(就拿做汉堡,自已在家做的)第二天拿到公司当早餐吃,同事都说我的早餐很丰盛我说这是我自己做的汉堡,就有那么一个同事她说你们别信她说的(这个同事每次看到人家有点成功的形象她就要破坏,她总是在同事面前显示自己做菜一绝,请同事去她家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26 19:20:36
    我想她这样的情况,你的同事都会有和你一样的感受。
    为什么别人不说出来呢?
    人需要与别人相处,宽容是一种美德,也是人们相处的润滑济。
    从你的叙述中可以感受到,你对她非常的不满意,建议你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就把她当成一种表演,看小丑吧。如果你心态调整到位,你会轻松很多的

    王蝶丫头

    2019-03-26 19:20:36

其他答案

    2019-03-26 19:57:41
  • 这种事情多了```我以前碰到的一些人都有这样那样的毛病
    周围的同事看了也不爽,但是一个个教训,挤兑那些人话.显的自己的气量很小```还有这样的话关系搞僵了,以后相处也不好`再说了,多个朋友多条路,要是哪天你有求于这样的人,你该怎么办
    女人宽容就是最大美德.
    如果你感觉我说的有道理,请采纳```

    为了你_迷失...

    2019-03-26 19:57:41

  • 2019-03-26 19:12:09
  • 其实你完全可以不需要理睬她,因为这样的事情发生多了的话,相信你的其他同事也有同样的体会,人家可以无所谓,你也没必要放在心上!
    如果实在想教训一下也不是没有办法,她可以请人去她家吃饭,你们也可以嘛,如果嫌麻烦,那就利用假日每人做个好菜聚一聚啊,这样不就知道大家的手艺怎么样啦.如果结果还是她做的最好吃,那就不要想那么多了,让她每天做个好吃的给你们啊,久了她就厌了!厌了就怕麻烦了!还敢在你们面前吹嘘的话,那就只好劝你们当自己耳聋好了!总而言之,她说她的,不要附和她!相信她应该知道什么是无趣吧!

    李冰心

    2019-03-26 19:12:0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