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西安哪些酒店能看到城楼阿钟楼那种的夜景的?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4-14 22:38:20
    楼主,你好,你可以选择钟楼饭店,它就位于钟楼和古楼中间,在西大街,南大街的路口,非常适合你的要求,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请采纳,谢谢!

    红唇高跟鞋w...

    2019-04-14 22:38:20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餐厅/酒店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