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Vista系统不能玩

首页

Vista系统不能玩

我在国外买了Vista系统的笔记本电脑,装入魔兽反恐等一些游戏,不能打开,什么防火墙也关了,怎么调试都不能玩,可是XP的系统可以玩呀,真怪是不是还得下载什么软件呀。不知道!

关键的是我战友也买了,据说他都可以玩,我忘记怎么联系他问他了,好象调试哪个东西就可以了
无奈!!!
展开

郭于芝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06 14:55:05
      an error occurred running kartrider。(114) 
    please restart the ganme after you exit the unnecessary proganme 
    是这个吧 VISTA的兼容性还不是太好 
    运行跑跑的时候发生一个错误(114),请退出冲突的项目后再重启进入游戏! 
    error (114)错误代码114 无法初始化GameMon。
      请重新开机或者关闭造成冲撞的程序 error (114)错误代码114-花了很长时间来读取游戏,最后出现错误代码114而且关闭了游戏 1。在你电脑中的一个正在运行程序消耗了大量的CPU资源。或者,你的影响驱动程序或者声音驱动程序已经过期。
      请对你的电脑进行扫毒或者扫木马,而且将你的电脑内的全部驱动程序更新到最近的版本 2。玩家的电脑中运行的防毒系统的监控过渡(常见于Norton 2005, McAfee, VirusBuster, etc。) 。请关闭一些不必要的监控。

    赵慎微

    2019-03-06 14:55:05

其他答案

    2019-03-06 15:39:35
  • 为什么不用XP呢?除了界面漂亮一些,中病毒的几率小一些以外(是因为现在的病毒程序主要还是针对XP编写的),至少目前为止没发现VISTA比XP好在什么地方(特别是运行速度简直不敢恭维),VISTA上市才1年多时间,还有一段路要走啊,等VISTA成熟了再用吧,以前XP完全替代98不是也用了大概2--3年吗?

    随着时光凋零

    2019-03-06 15:39:35

  • 2019-03-06 14:58:50
  • 查看Vista地带网站,魔兽争霸运行是没有问题的,参见下面3篇文章
    Vista游戏资源管理器,魔兽争霸也认识   ... i/20070819/ ml
    程序兼容性向导 让各种软件轻松兼容Vista   
    我在Vista下玩部分游戏出错,提示缺少DirectX9运行时库文件    

    姚兢思

    2019-03-06 14:58:50

  • 2019-03-06 14:56:42
  • LZ您好 你可以在魔兽 或 CS的游戏图标上 选择属性 然后点击上面的兼容性选项 然后您会看到兼容模式的一个框框 您先在 用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前面 打钩 这样会激活下面的选项 然后您选择 windows XP(Service Pack 2) 这个选项 这个也就是说用 XP sp2的兼容模式 来运行您的游戏 然后点击应用 最后点击确定 这样您在运行 游戏的时候 就可以按正常程序进入了 最后祝您游戏愉快

    巴不左右的鲁...

    2019-03-06 14:56:42

  • 2019-03-06 14:56:39
  • 现阶段Vista系统的软件兼容性较差,建议还是改XP,如果不愿放弃VISTA可先装双系统。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

    公务员考试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

    办公软件

  • 一元二次方程里面的x1x2=多少还有是x...

    x1×x2等于(b∧2-(b∧2-4ac))/(4a∧2)就等于ac,x1+x2就等于-b/a

    数学

  • 9的99次方除以10的余数是多少这怎么算...

    这个可以用牛顿的二项式定理,就是(10-1)∧99,最后一项是-1,所以余数是9

    数学

  • 计算机中“几分之几”的符号是什么?

    它就是“/”,在数学书写中我们中的时横杠,只是在计算机中为了对称美所以用“/”

    数学

  • 非奇非偶函数乘以奇函数是奇函数么?

    非奇非偶函数它乘以一个奇函数不一定一个奇函数,设g(x)为非奇非偶函数,×奇函数f(x),则f(x)...

    数学

  • 怎么让蚕宝宝快点孵出来

    这不可心急,只能遵循自然界的规律。满意请采纳,谢谢!

    育儿

  • 吉林快三中大奖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中大奖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献的,...

    博彩

  •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怎么看出豹子说到底就是彩票能够使人一夜间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有一个买彩票的说我是为体育事业作贡...

    博彩

  •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全是红号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希望可...

    博彩

  •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走势图怎嘛推算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娱乐休闲

  •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如何找技巧规律?

    吉林快三10年开奖记录玩几期就会找到规律,当然是自己认为的拉,不是自己买来的教训不值钱就是这个道理,...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