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谁能告诉我,exo?

首页 >
娱乐休闲
明星
日韩明星

谁能告诉我,exo?

谁能告诉我,exo-m,exo-k,exo-l的区别在哪里??我真的不懂

好评回答

    2019-03-04 15:37:15
  • 你好,K在韩国发展,成员有SU HO(队长),伯贤,灿烈,世勋,D.O.,KAI
    M在中国发展,成员有Kris(队长),鹿晗,CHEN,XIUMIN,TAO,LAY
    K队中都是韩国人
    M队中CHEN,XIUMIN是韩国人,其余四个是中国人(Kris是加拿大籍华人)
  • 2019-03-04 15:19:34
  • exo-m,exo-k,exo-l的区别在最后一个字母上,最后一个字母都是不同的。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其他答案

    2019-03-04 15:36:05
  • K在韩国发展,成员有SU HO(队长),伯贤,灿烈,世勋,D.O.,KAI
    M在中国发展,成员有Kris(队长),鹿晗,CHEN,XIUMIN,TAO,LAY
    K队中都是韩国人
    M队中CHEN,XIUMIN是韩国人,其余四个是中国人(Kris是加拿大籍华人)
  • 2019-03-04 15:33:53
  • 全球粉丝俱乐部的英文名称是EXO-L,EXO-m意为中国、内陆,以中国人为主,中韩混合型华语组合的形式在中国进行活动,exo-k代表活动多在韩国进行
  • 2019-03-04 15:20:37
  • K在韩国发展,成员有SU HO(队长),伯贤,灿烈,世勋,D.O.,KAI
    M在中国发展,成员有Kris(队长),鹿晗,CHEN,XIUMIN,TAO,LAY
    K队中都是韩国人
    M队中CHEN,XIUMIN是韩国人,其余四个是中国人(Kris是加拿大籍华人)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日韩明星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身份证未通过验证

    造成这种情况有三种可能: 1 楼主在注册的时候,身份证号码是乱填写的,被纳入防沉迷系统 2 楼主用的...

    网络游戏

  • 五谷鱼粉培训多少钱?学小吃技术创业选择五...

    五谷鱼粉技术培训现在分2种,可以现在加盟价格3-10万块钱,如果单纯学技术几千块钱,至于口味最好你跟...

    创业投资

  • 得尖锐湿疣会疼吗

      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很多,在发病初期会出现细小的淡红色的丘疹,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增大,而且数目也变多...

    医院

  • 11选五人工计划任选五攻略,有吗?

    有的,11选五人工计划任选五攻略:任选五具体做法:我们可以用任2或者任3来当胆,来投注任5,奖金有5...

    博彩

  • 开一家壹鼎旺冷锅串串香大概好投资多少钱呢...

    您好,1-2万应该可以开了,我老表就开了一家,生意还可以。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创业投资

  • 最新免费网赚项目有吗?

    有的,最新的免费网赚项目,提供最新网赚项目信息和网赚推广方法,打造最好的网赚平台,为新人推荐最好的网...

    职业教育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