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平板电脑的开关坏了能修好?

首页

平板电脑的开关坏了能修好?

平板电脑的开关坏了能修好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2 23:55:36
    答:可以修的,我就是修手机的,但是我也回修MP3 P4 电脑很多所以都可以,河北邢台免费帮你修哈,采纳。。。哈

    波板糖男孩

    2019-04-12 23:55:36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电子数码 相关知识

  • 数码产品
  • 电子数码
  • 电子数码产品

相关推荐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

    购物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请问尿频是怎么回事?

    尿频是指排尿的次数超过了正常范围,一般正常情况下,成人白天排尿次数是4~6次,夜间为0~2次,如果是...

    生活常识

  • 肛门息肉手术后大便带血是怎么回事?

    在刚做手术之后,因为肠道的功能不好,及肛门的肌肉功能恢复的不好,就会有这样的腹泻的情况的;还有在刚手...

    生活常识

  • 林赛氏指甲是真是假?

    林赛氏指甲是真的。由于关于林赛氏指甲本身以及它与全身疾病的联系等研究,在国内外都相当的少,尤其是国内...

    生活常识

  • 肛瘘手术后伤口下面还有硬块需要用什么药?

    根据您的描述,您是肛瘘手术后,现在肛瘘手术一般都采用肛瘘切除术,就是将整个瘘管切除,然后让伤口从深部...

    生活常识

  • 上饶鱼之乐水世界水上乐园怎么去?那边好玩...

    还行吧,就项目太少,如果多点项目更好些。

    度假旅游

  • 余江附近哪里有水上主题乐园?

    推荐你去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它是继武汉欢乐谷之后,华侨城集团在中部地区推出的又一精品力作。位于江西省...

    度假旅游

  • 余江周边好玩又刺激的水上漂流项目在哪?

    玩水上项目推荐个更好玩的地方给你,就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真君路999号(象湖公园内)。江西最Z大的水...

    度假旅游

  • 余江附近水上漂流项目哪家更好玩?

    玩水上项目推荐个更好玩的地方给你,就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真君路999号(象湖公园内)。江西最Z大的水...

    度假旅游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