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目前唐嫣和刘诗诗谁的名气大

首页

目前唐嫣和刘诗诗谁的名气大

唐嫣和杨幂谁漂亮

终究还是控制不住想起从前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01 17:05:50
    认为唐嫣的名气大些,因为她是去年的金鹰女神,而且长得也很不错,至于刘诗诗,好像结了婚之后就不见她好多踪迹了。
    唐嫣和杨幂,都长得很不错,但是不得不承认,杨幂在打扮方面领先于所有女明星

    望采纳谢谢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