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求暑假山西租车自驾五日游行程?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4-26 00:08:04
    第一天:北京-太原,歇歇就出发去大同吧,五台山加云冈,够累的了,在大同住上一晚比较好  第二天:建议第一天玩云冈,第二天去五台山  第三天:还得回太原,太原有晋祠,还算值得一看啊,晚上就住太原吧  第四天:去平遥,古城不大,住不住可以视具体情况而定,建议选王家大院,其实真的比乔家好,没那么多人,但建筑绝对不逊色  第五天:如果能直接回北京是最好的。。。。不过十一就难说了。。。估计还得去太原转回去  山西算我走过的比较详细的省之一,希望这些建议能帮到你  

其他答案

    2019-04-26 00:31:22
  • 你好,拿到车后先去壶口瀑布游玩,结束后去平遥古城。这样比较合理。请采纳建议谢谢。

    xue美玲

    2019-04-26 00:31:22

  • 2019-04-25 23:42:14
  • 如果您们是想自己开车,我建议还是找个司机开着好,因为路线比较远,开完车是没有精力看景点,我给您们设计了个行程路线,共您们参考。
    第一天;  9:30分火车到太原接,壶口瀑布住,住壶口。
    第二天 壶口瀑布,王家大院,住平遥。
    第三天;平遥古城,乔家大院,太原晋祠,住
    第四天;乔家大院,太原晋祠,山西省博物馆,住大同。 
    第五天:大同云冈石窟,土林,悬空寺,应县木塔,太原或者,大同结束

    冯于姿

    2019-04-25 23:42:1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度假旅游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