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如果她真的不喜欢我?

首页 >
娱乐休闲
音乐
华语流行乐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如果她真的不喜欢我?

梁静茹的歌词里面有一句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如果她真的不喜欢我?我还应该对她保有真...梁静茹的歌词里面有一句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如果她真的不喜欢我?我还应该对她保有真心吗?可是不放弃爱的勇气又怎么理解?对她还继续爱,可是爱的我崩溃,她不喜欢我啊!

好评回答

    2019-02-05 19:59:38
  •   基本信息编辑
    歌曲:[1]给未来的自己
      歌手: 梁静茹
      所属专辑:《崇拜》
      发行时间:2007-11-09
      所属公司:相信音乐
    2歌曲歌词编辑
    站在狂风的天台一望无际
    这一座孤独的城市
    在天空与高楼交界的尽头
    谁追寻空旷的自由
    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
    隔绝了喧嚣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
    谁能听见谁的寂寞
    找一个人惺惺相惜
    找一颗心心心相印
    在这个宇宙我是独一无二
    没人能取代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夜幕笼罩灿烂的一片灯海
    多少人多少种无奈
    在星光里遗忘昨天的伤害
    一觉醒来还有期待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坚持的信仰
    我会记住自己今天的模样(múyàng )
    有一个人惺惺相惜
    有一颗心心心相印
    抛开过去我想认真去追寻
    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未来的你会懂我的疯狂[1]。
      

其他答案

    2019-02-05 20:00:05
  • 你确定她不爱你?如果她真的不爱你,你做不成她的王子,可以做骑士,帮助她找到她的王子,或许还能做她的朋友,之后把对她的感情埋在心底,自己也去找一段新的感情。
    不知道有没有用,最后来一句经典台词,祝你幸福。
  • 2019-02-05 19:42:32
  • 大哥 那只是一个歌词,歌词是为了押韵和好听的
    给你举个例子春天里这首歌 有一句是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在这春天里
    如果这个人在春天死了 那他在春天里埋了正好 如果这个人在夏天死了 放到春天在埋不就丑了
    所以嘛
    如果你真的爱他 你就继续追 一定要有勇气 相信你会成功
  • 2019-02-05 19:29:25
  • 给未来的自己  歌手:梁静茹 专辑:崇拜站在狂风的天台一望无际这一座孤寂的城市在天空与高楼交接的尽头谁追寻空旷的自由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隔绝了喧嚣和冷漠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谁能听见谁的寂寞找一个人惶惶相惜找一颗心心心相印在这个宇宙 我是独一无二没人能取代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我很坦荡夜幕笼罩灿烂的一片灯海多少人多少种无奈在星光里遗忘昨天的伤害一觉醒来还有期待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 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坚持的信仰我会记住自己今天的模样有一个人惶惶相惜有一颗心心心相印抛开过去 我想认真去追寻未来的自己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我很坦荡梁静茹 - 给未来的自己我不放弃爱的勇气我不怀疑会有真心我要握住 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我很坦荡未来的你 会懂我的疯狂.
  • 2019-02-05 19:28:05
  •   给未来的自己  歌手:梁静茹 
    专辑:崇拜
    站在狂风的天台一望无际
    这一座孤寂的城市
    在天空与高楼交接的尽头
    谁追寻空旷的自由
    阳光覆满这一刻宁静的我
    隔绝了喧嚣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游荡在街头
    谁能听见谁的寂寞
    找一个人惶惶相惜
    找一颗心心心相印
    在这个宇宙 我是独一无二
    没人能取代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夜幕笼罩灿烂的一片灯海
    多少人多少种无奈
    在星光里遗忘昨天的伤害
    一觉醒来还有期待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坚持的信仰
    我会记住自己今天的模样
    有一个人惶惶相惜
    有一颗心心心相印
    抛开过去 我想认真去追寻
    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梁静茹 - 给未来的自己
    我不放弃爱的勇气
    我不怀疑会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个最美的梦
    给未来的自己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未来的你 会懂我的疯狂
    望楼主采纳。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工商银行的网银,在登录时没有看见软键盘.

    工行的网银没有软键盘,主要通过安全控件来保证安全,只有安装了工行的安全控件,才能在工行网页上输入密码...

    银行业务

  • 政治面貌这栏怎么填啊?

    如果是下拉的,只有党员而没有预备党员一项,可填党员,但如果是填写的,你就老老实实填预备党员,填成党员...

    公务员考试

  • 沃尔沃被哪个公司什么时候收购的?

    被中国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18亿美元从福特手中收购,是轿车部分100%股权。时间是2009年12月2...

    商业/理财

  • 股票量能柱上的两条线怎么看?

    股票量能柱上的两条线的看法:是最高价和最低价的,表示当天股票的波动的阶段。量能柱的红绿颜色是随着K线...

    商业/理财

  • 底背离是什么意思?

    股价创新低但是成交量没有新低,就是所谓的量价背离;或者指标比如KD,MACD没有创新低,就是指标底背...

    商业/理财

  • 轻量化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轻型合金概念股龙头:    宜安科技:公司专注于铝合金、镁合金等轻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设计、...

    商业/理财

  • 社保融资用地是什么?

    11月12日,市规划局召开经营性融资用地座谈会。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云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边宁...

    商业/理财

  • 有谁知道么!阳台护栏制造商pvc护栏怎么...

    安平晟峰为您答案,可以分成两种的立柱有预埋柱和防盗螺丝相同的。明确看加装环境的

    家居装修

  • 有谁能解答一下吗,合金催化液技术真的环保...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指出不见得,大家还忘记几年前的“达芬奇"家具吗?

    工程技术科学

  • 大仙们有谁明白!建筑用盘扣式脚手架生产公...

    、生产的聚远牌安防用品很出名的、您可以在百度上查一查

    建筑学

  • 21点游戏知道吗?怎么样?

    我看挺多人都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这个游戏,383qp他们没事的时候都会玩一会,这个游戏还挺不错的,挺有...

    游戏

  • 棋牌网站如何下载啊?

    如果你想下载的话,你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383qp找到官网,然后就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下来一个了。

    互联网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