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上川岛和下川岛哪个地方好玩一些?

好评回答

2013-07-24 15:04:51
| 最新回复 2018-01-11 02:03:43 833 433 评论
上川岛,散客去得比较多。吃得好些便宜些,也玩得安全些,但住得不太好。上年去,只要下水,都要穿救生衣,否则救生员不让你下水。
下川岛,旅行团去得多。吃得贵,住得好。沙滩的安全工作,没上川岛的做得足。可能人太多了。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度假旅游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LINK路由器相连设置问题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别访问域名和IP来检查DNS是否正常,访问域名不行,而访问IP可以,则说明DNS设置不对) 另外,如果ADSL-电脑没问题,一般ADSL-路由器也没问题的。而且采用ADSL拨号的话,DNS可以不设置的,拨号成功后会自动取得DNS服务器。 问题可能出在路由器设置上。进去检查一下吧。看看上网方式,上网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 (有个问题要注意一下,有些地方的运营商会限制使用路由器或者限制接入数量,一般是采取绑定网卡MAC地址的方式,如果路由器设置都正常,试试路由器的MAC地址克隆功能,把电脑网卡的MAC复制过去)

    互联网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3、团结同学,我们班有一个班长就是由于不团结同学才不当班长的,他现在是体育委员。 4、要有管理能力,首先要有大嗓门,我们班有位学习委员就是由于声音太轻才以3票之差当不了班长;其次要口齿清楚,让同学能听得懂你说的话;第三要说出有道理的话,让吵闹或打架的同学心服口服;第四,不能包庇好朋友,公正;第五,要搞好师生关系;第六,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们班的第一任班长就是因为“严以待人,宽以律己”才不能继续当下去的。 5、要坚持,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由于没有恒心,原来的大组长、卫生委员、劳动委员、体育委员、学习委员、小组长等(每个学期都加起来)都被免除了,现在的才当1天的纪律委员要不要免除都在考虑中,还要写说明书。 6、提醒班干部做自己要做的事,要有责任心。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就是没有责任心,班长的职务都被罢免了。 7、不要拿出班长的架子,要虚心。 8、关心同学(包括学习)。 9、要及早发现问题,自己可以解决的自己解决;自己不能解决的,早日让班主任解决。 10、要发现班级的好的地方,及时表扬。让全班都照做。 11、不要太担心学习,当个班干部,对以后工作有好处,这是个锻炼的机会,好好当吧,加油! 在高中阶段,学校和老师的规定一般都是为了学生的成绩着想,执行老师的话,其实也是为了大家好。即使有时候打点小报告,只要你的心态的好的,也不是坏事。比如A学习不专心,你用个适当的办法提醒老师去关心他,其实也是为了他好。 总的方针:和同学们组成一个团结的班集体,一切以班集体利益为上(当然不冲突国家、社会和学校利益为前提)。跟上面领导要会说话,有一些不重要的东西能满就满,这对你的同学好,也对你的班好。 再说十五点 一,以德服人 也是最重要的,不靠气势,只靠气质,首先要学会宽容(very important)你才能与众不同,不能和大家“同流合污”(夸张了点),不要有这样的想法:他们都怎么样怎样,我也。如果你和他们一样何来让你管理他们,你凭什么能管理他们? 二,无亲友 说的绝了点,彻底无亲友是不可能,是人都有缺点,有缺点就要有朋友帮助你。不是说,不要交友,提倡交友,但是不能把朋友看的太重,主要不能对朋友产生依赖感,遇到事情先想到靠自己,而不是求助! 三,一视同仁 上边说的无亲友也是为了能更好的能一视同仁,无论是什么关系,在你眼里都应是同学,可能比较难作到,但没有这点,就不可能服众。 四,不怕困难 每个班级里都会一些不听话的那种,喜欢摆谱的那种,不用怕,他们是不敢怎么样的!知难而进才是一个班长应该有的作风。 五,带头作用 我想这点大家都有体会就不多说了 六,打成一片 尽量和大家达成共识,没有架子,不自负不自卑,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不可以有歧视心理,不依赖老师,有什么事情自己解决,老师已经够累的了。 七,“我是班长” 这句话要随时放在心底,但是随时都不要放在嘴上,有强烈的责任心,时刻以班级的荣誉为主,以大家的荣誉为主。什么事情都冲在最前面。遇事镇定。 八,帮助同学 帮助同学不是为了给大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等利益方面的事,是你一个班长的责任,是你应该做的,只要你还是一个班长,你就要为人民服务(夸张)为同学服务。 九,诚实守信 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是很容易作到的,也是很不容易作到,然这两句话并不是矛盾的,不是为了建立一个好的形象,和班级责任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个人应该有的道德品质。但你必须作到,连这样都做不到,就不可能做成一个好的班长。 十,拿的起放的下 学会放弃也同样重要,学会辨别好与坏。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十一,谦虚 认真分析同学给你提的意见,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提出来就有他的想法,有他的动机。要作到一日三醒我身。 十二,心态端正 总之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心态,把事情往好里想,但同时要知道另一面的危机,遇到事情首先想到的应该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别的! 十三,合理的运用身边的人和事 主动,先下手为强,遇到不能够管理的,就可以和其他班干部一起对付,实在不行,就迅速找到老师陈述自己的观点,免得他倒打一耙(尽量少打小报告.) 十四,和老师同学搞好关系. 威信可以提高,你说的话老师也比较相信,可以简单一点的拿到老师的一些特殊授权,而这些授权往往对你的帮助很大. 十五,合理的运用自己的权利和魄力 对付难管理的,权利在他的眼中已经不存在的,就运用你的魄力,用心去交流,努力感动身边的人,感动得他们铭记于心,你就成功了. 一点要加油哦

    管理学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工商银行支付密码是什么?

    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交易时,需要预留一个支付密码,用来对外转账支付用的,这个密码不是查询密码,也不是网上银行的登陆密码。工行手机银行“支付密码”是您通过手机银行(WAP)办理对外转账汇款、缴费付款、消费支付等业务时使用的密码。支付密码包括动态密码和自设密码两种类型。动态密码是指口令卡密码,如果您是自设密码客户,在办理对外支付交易时必须申领电子银行口令卡。

    银行业务

  • 摇滚乐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迪曲及摇滚乐都属于过分激烈的音乐,长期听这种音乐,会使孕妇的神经系统受到强烈的刺激,并破坏心脏及血管系统的正常功能,使人体中去甲肾上腺素的分泌增多,从而使孕妇子宫平滑肌收缩,造成胎儿血液循环受阻,胎盘供血不足,引起胎儿发育不良,同时这也是造成流产或早产的原因之一。

    育儿

  • 破腹产的女性应该如何进食?

    有以下方法进食:  1.取当归5克、黄芪3克、通草5克,每天用这三味中药煮成一碗药汁,在给产妇吃的各种食物中都加上一勺,这样中药的气味不重,又能起到补气血、通乳的作用。同时,三味中药的用量不大,适合身体虚弱的人慢慢调补,而且不会上火。   2.把红枣洗净后放入铁锅炒到表皮发黑,放入瓶中待用,每天取炒过的红枣4-6粒,桂圆4-6粒,冲水泡茶经常饮用。内火重的人,可以加枸杞子6-10粒一同饮用。红枣经铁锅炒制后具有暖胃的作用,同时炒制后的红枣易于泡开,能全面利用其营养成分,所以每天饮用此茶能起到补气血、调脾胃、治失眠、止虚汗的作用。   3.取鳝鱼1斤、瘦猪肉半斤,放入生姜5-8片、葱2-3根、蒜10瓣,再加入调味品红烧,经常食用可以起到补肾、去肾寒、补血的作用,可以治疗浑身酸痛、腰膝酸软、四肢无力等。

    育儿

  • 孕妇吸烟有哪些害处?

    孕妇吸烟会使胎儿的血液循环发生异常,并引起红细胞增多以及组织慢性缺氧,最终导致出生后血压增高,而血压增高可能是新生儿眼底视网膜病变的一个危险诱因。 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吸烟孕妇所生的新生儿,他们发生眼底视网膜动脉狭窄和硬化,静脉扩张、迂曲及视网膜内出血的几率,比那些不吸烟孕妇所生的孩子大为增加。

    育儿

  • 贷款面签注意事项有哪些?

    银行贷款面签所需准备的材料 一般银行贷款所需准备的材料销售人员都会给到,按照销售给到的去准备总是没错的,但是对于一些无房证明已经婚育证明也会根据不同的要求不同,具体还是要问所贷款的银行,有时候销售不走心,还是自己上心一点比较好 银行面签注意事项 其实在面签时不必紧张,只要你的资料核实可以通过就没什么问题了。稍微美化一点关于收入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银行业务

  • 做火锅餐饮的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

    餐饮企业为了迎合消费者,打造明档厨房成了饭店的发展趋势,增加与顾客的亲和力、现点现做、顾客喜欢的菜会多点,我当时联系的科美瑞公司,他们做点菜柜这块儿,巴奴火锅里面全是用他的柜子,无论是款式还是质量和售后都是挺好的。

  • 无线广播电视系统常用的模拟调制方式有哪些...

    信号不调制展开升空天线太长,无法架设。根据波长与频率的关系,频率越高波长就越高,而天线的长度是四分之一波长,如果低频就必须很长的天线。调制之后频率提升了 增大了天线的长度 抗干扰能力也减少了

    传播学

  • 汽车维修培训哪家好些?

    你只要找个技校甄选考《汽车修理中级证》就可以了!培训和考试费大概要960 元!

    职业培训

  • 我想咨询,辽宁沈阳汽车维修培训去哪里?

    学汽车补漆技术建议到专业的汽车修理培训学校自学,自由选择学校时一定要实地考察,不要惧怕别人的话,因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有的时候肉眼看见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只有实地考察对比之后才告诉哪个汽车补漆培训学校更合适你。

    职业培训

  • 成都哪所幼师学校好?地址在哪?请问幼师学...

    成都中山职业技术学校的幼师专业非常好,学校是公办。免学费的,地址在成都双流,我把他们学校李老师电话给你:13551043447 QQ和微信:158943903

    院校信息

  • 台山下川岛金都酒店 提供早餐吗?

    不要说早餐,加个枕头都要收10元,垃圾酒店!

    餐厅/酒店

  • 台山下川岛渔家别墅酒店 我想问一下这是在...

    虽然有套票,但是有学生证可以打折,建议不买套票,先买船票,再买车票就到达景区。走的时候可以直接包车,80一台有七到十一个人的话很划算

    度假旅游

  • 台山下川岛川东伴月湾 请问该酒店是在下川...

    是的,但是不在景区内,下川岛景区内有沙滩,伴月湾的沙滩是岛上最大的沙滩

    度假旅游

  • 台山下川岛星海湾酒店 请问下川岛门票跟川...

    当然不一样 字面意思就能理解 往返套票就是来回的啊 望采纳 !!!!!!!!

    度假旅游

  • 在珠海拱北地下商场怎么坐车去台山下川岛

    一般是先坐车去到江门蓬江区胜利车站,再转车

    交通出行

  • 请问从东莞巿怎样去台山下川岛呢

    上川岛:过虎门大桥后走京珠南,到珠海金鼎转沿海高速,到上川出口,在山咀坐船过去。 新会:京珠南接中江高速,江门新会的出口下。

    度假旅游

  • 请问下川岛哪些快递可以到

    除了EMS之外,能到的只有邮局了

    贸易

  • 下川岛有什么牌子香烟

    虽然没有中国多,但也不少啊。 主要的日本的牌子有 mild seven caster cabin seven star hi lite hope peace camel

    购物

  • 临下高速,这是南川哪儿呀?

    您好,应该是南川道真县

    地理

  • “川为静其波”的下句是什么?

    川为静其波,鸟亦罢其鸣。

    诗歌

  • 谁知道上川岛和下川岛有什么区别呐?

    一个开发好多年 一个开发没锦多年

    度假旅游

  • 请问上川岛和下川岛哪个好玩?

    上川岛好玩一点 晚上可以在海边放烟花 很浪漫 酒店也有很好的

    度假旅游

  • 从珠海到下川岛有多远?

    没有去过所以不清楚,百度地图可查到具体路线

    问路

  • 请问下川岛哪些快递可以到

    除了EMS之外,能到的只有邮局了

    贸易

  • 下川岛有什么牌子香烟

    虽然没有中国多,但也不少啊。 主要的日本的牌子有 mild seven caster cabin seven star hi lite hope peace camel

    购物

  • 下川岛有什么好吃的!求答案

    除了海鲜,没别的,一个小岛而已,

    美食/烹饪

  • 龙江到下川岛坐客车怎么走

    龙江--台山《台城》--山咀码头《15元》--上川岛三洲港《37元》--飞沙滩《5元住碧波楼(海景)酒店07505399406星期一,至星期五100--150左右(希望能帮助到你,麻烦点击 “有用”,谢谢你的支持!)

    汽车/汽车票

  • 谁知道上川岛和下川岛有什么区别呐?

    一个开发好多年 一个开发没锦多年

    度假旅游

  • 请问上川岛和下川岛哪个好玩?

    上川岛好玩一点 晚上可以在海边放烟花 很浪漫 酒店也有很好的

    度假旅游

  • 从珠海到下川岛有多远?

    没有去过所以不清楚,百度地图可查到具体路线

    问路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