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膀胱癌

好评回答

2019-02-06 16:53:57
那段残缺的记忆变成我今生的唯一 |2019-02-06 16:53:57 44 6 评论
俗话说,小酌怡情,酗酒伤身。以后少喝点,喝酒暴饮伤身体,尤其对肠胃的刺激,你这种现象就是喝酒过量导致的。 
因为酒的成分主要是乙醇,乙醇发酵在12个小时后,那时候乙醇对肠胃刺激是最厉害的,所以就会呕吐,拉肚子。盗汗很正常,盗汗是肝脏排毒。希望你以后少喝酒,经常喝酒会患上酒精肝的。
追答 : 你要是对我的回答满意,就请你点击《满意答案》,谢谢你。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 膀胱癌相关知识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