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好评回答

2017-04-11 19:57:11
半轮红月挂夜空 | 最新回复 2018-03-09 14:04:59 728 339 评论
写你都干了什么  你对公司的贡献啊###多写成绩###挑好听的说啊,就是使劲吹啊~###给你个模式

你自己参考修改
如果还不合适请联系我
如下:
董事长、总经理、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新年好!借此机会给大家拜个早年!
回顾过去的一年,财务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各部门经理的通力合作及各位同仁的全力支持下,在圆满完成财务部各项工作的同时,很好地配合了公司的中心工作,在如何做好资金调度,保证工程款的支付,及时准确无误地办理银行按揭和房款的收缴等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当然,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下面我一一向各位领导和同仁汇报:
一、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
组织财务活动、处理与各方面的财务关系是我部的本职工作,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张,记帐、登帐工作越来越重要。为提高工作效率,使会计核算从原始的计算和登记工作中解脱出来。我们在年初即进行了会计电算化的实施,经过一个月的数据初始化和三个月的手机结合,全体财务人员全都熟练掌握了财务软件的应用与操作,财务核算顺利过渡到用电算化处理业务。这为财务人员节约了时间,还大大提高了数据的查询功能,为财务分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财...

查看全部>>

写你都干了什么  你对公司的贡献啊###多写成绩###挑好听的说啊,就是使劲吹啊~###给你个模式

你自己参考修改
如果还不合适请联系我
如下:
董事长、总经理、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新年好!借此机会给大家拜个早年!
回顾过去的一年,财务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各部门经理的通力合作及各位同仁的全力支持下,在圆满完成财务部各项工作的同时,很好地配合了公司的中心工作,在如何做好资金调度,保证工程款的支付,及时准确无误地办理银行按揭和房款的收缴等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当然,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下面我一一向各位领导和同仁汇报:
一、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
组织财务活动、处理与各方面的财务关系是我部的本职工作,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张,记帐、登帐工作越来越重要。为提高工作效率,使会计核算从原始的计算和登记工作中解脱出来。我们在年初即进行了会计电算化的实施,经过一个月的数据初始化和三个月的手机结合,全体财务人员全都熟练掌握了财务软件的应用与操作,财务核算顺利过渡到用电算化处理业务。这为财务人员节约了时间,还大大提高了数据的查询功能,为财务分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使财务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财务部一直人手较少,但在我们高效、有序的组织下,能够轻重缓急妥善处理各项工作。财务部每天都离不开资金的收付与财务报帐、记帐工作。这是财务部最平常最繁重的工作,一年来,我们及时为各项内外经济活动提供了应有的支持。基本上满足了各部门对我部的财务要求。公司资金流量一直很大,尤其是在8月至12月收缴销售款的期间,现金流量巨大而繁琐,财务部邹治和胡蓉两位同志本着“认真、仔细、严谨”的工作作风,各项资金收付安全、准确、及时,没有出现过任何差错。全年累计实现资金收付达2亿3757万元。企业的各项经济活动最终都将以财务数据的方式展现出来。在财务核算工作中每一位财务人员尽职尽责,认真处理每一笔业务,为公司节省各项开支费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财务部全年审核原始单据 12824张,处理会计凭证2179张,准确无误地出具各类会计报表无数。
制度属于企业的硬性管理,任何成功的企业无一例外的有其严格的规章制度。长天公司从无到有,从当初的三两人到今天的上百人,规范各项经济行为已日益成为企业管理的主题。在过去的一年中,财务部相继出台了关于财产管理、合同签定、费用控制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为完善公司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内外环境尽了我们应尽的职责。
财务部除要认真负责地处理公司内部财务关系外,为达成本单位的任务,还要妥善处理外部各方面的财务关系。与外部建立并保持良好的联系。本年度财务部友好妥善地处理了各单位的往来款项的收支。同时与银行建立了优良的银企关系、与税务机构建立了良好的税企关系,全面处理了保险公司遗留资产的往来手续,并圆满完成了对统计、工商等各部门有关资料的申报。
二、资金调度和信贷工作
资金对于企业来说,就如“血液”对于人体一样重要。今年工程建设全面铺开,各经营管理机构逐步建立,新员工不断加盟。资金需求日益增加。尤其在1-7月份项目未能取得任何经济收益的情况下,公司承受了巨大的资金压力。我部根据工程建设和公司发展的要求,为确保资金使用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总公司一起筹划、合理安排调度资金。同时财务部还全面承担了8月份开始的销售收款和银行按揭工作,在全体财务人员和招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力以赴地做好了资金的快速回笼。保证了市场建设的顺利进行,及时偿还了银行到期贷款,全年累计完成投资2.6亿元,偿还到期贷款4500万元。资金的成功运作保证了长天和东方公司的正常运转,更是继续树立了东方公司“AAA资信企业”的良好形象。
自项目启动以来,一直有多家银行向公司进行信贷营销。为了公司的长足发展,财务部与工行东塘支行建立了信贷关系,以期达到积累企业信誉的目的。我部于3月—5月向银行申请房地产开发贷款3000万元。期间收集、整理了大量资料,编制各类贷款报告,与银行人员商谈贷款工作,多次接待银行各级领导的视察,在完成贷款工作的同时与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使我们对贷款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学到了新的业务知识。
三、全力协助招商工作
招商是本年度的重中之重,招商政策的优劣与否直接关系到公司的生存和发展。财务部协助公司领导做了大量的财务分析和市场调查。全面参与了公司招商政策的制定,为公司制定销售价格、租赁价格,出台各项招商政策和调动招商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提供财务参考。
由于董事长、总经理正确的决策和超前的预见,以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招商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根据财务统计数据截至12月31日,门店销售:297 个、住房销售262个,成交率72.44%,成交额11560万元,实收房款9301万元,尚有未收房款2009万元,资金回收率为82.62%;预定门店67套,收取定金139万元。出租自有门店82套,收取定金59万元,出租率53.25%。在这5个月中,财务部和招商部同心协力,加班加点,尤其是在审批至11月16日的按揭贷款中,表现了两部门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工作作风。当月工行东塘支行向公司发放按揭贷款2391万元,创该行月发放按揭贷款的最高记录。确实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时光飞逝,今年的工作转瞬即为历史。一年中,财务部有很多应做而未做、应做好而未做好的工作,比如在资产实物性管理的建章建卡上,在各项经营费用的控制上,在规范财务核算程序、统一财务管理表格上,在及时准确地向公司领导汇报财务数据,实施财务分析等方面都相当欠缺。在财务工作中我们也发现公司的基础管理工作比较薄弱;日常成本费用支出比较随意;公司对员工工作要么没有很明确严格具体科学的要求;要么就是执行乏力;也有一些员工在工作中不能站在公司的立场和利益上等等。这些应该是2003年财务管理要重点思考和解决的主题,也是每一位长天人如何提高自我、服务企业所要思考和改进的必修课。作为财务人员,我们在公司加强管理、规范经济行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等方面还应尽更大的义务与责任。我们将不断地总结和反省,不断地鞭策自己,加强学习,以适应时代和企业的发展,与各位共同进步,与公司共同成长,。
感谢各位对我本人及财务部的支持,谢谢大家。
最后祝公司繁盛!
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胜意
###把工作业绩都写上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职业教育相关知识

  • 教育培训
  • 教育科学
  • 教育考试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银行房贷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呢?

    本金和本息是两种房贷计息方法,本金是说每月还的本金相同的方法,刚开始时本金基数大,所以利息就多,所以每月负担就重,本息是现在常用的计息方法,就是把本金和利息全部加起来除以你要还款的总月数,这样算来你每月还款的金额就是相同的,比如说,要还的本金是十万,利息是两万,还款时长一年,那么每月还的就是(10 2)/12=1万。等额本息还款法即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每个月的还款额是固定的,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这种方法是目前最为普遍,也是大部分银行长期推荐的方式。

    银行业务

  • 什么贷款最好办?最快呢?

    这就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需求大的话,可以用自己的房产作为抵押,这种申请比较容易。 如果比较少的话,可以信用贷款,这种就比较快,程序比较简单。

    银行业务

  • 信用卡频繁取现,有影响吗?

    取现跟个人信用确实有关系,不过不一定会降低个人信用,这取决于申请人取现后的还款,如果申请人能够按时还款,申请人信用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如果申请人没能按时全额还款,就会在银行留下逾期还款的记录,会被记入个人征信记录,逾期记录会保留5年,之后自动注销。 如果取现额度高,且都能按时还款的情况下,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升信用水平。银行最关注的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客户的创收能力,包含手续费和利息。取现的年化投资回报率一般在13-20%,甚至更高(由取现额度决定),消费的投资回报一般只有3-5%,所以在客户能够按时还款的情况下,银行最喜欢的是取现和分期用户。

    银行业务

  • 现代商业银行如何做好产品和服务创新呢?

    原来银行业的收入主要来自存贷款利差,现在中间业务收入的比重越来越大.比如现在银行与保险公司合作开办的两全保险业务,就是以前没有的,这就是为了增加银行的中间业务收入.再比如个人理财,以前银行也是不涉及的,现在会越来越针对大客户推行这一业务品种,增加收入.

    银行业务

  • 银行初审通过,信用卡会被拒吗?

    初审只是一部分,还不能确定能否下卡的。信用卡批准流程:①审核提交的资料: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工资收入证明原件、申请表格填写是否完整,如有欠缺,提醒补充;②进入征信阶段:验证客户身份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库是否一致、查询个人征信系统;③电话核实:致电申领人本人及所在单位,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真实可靠;④通过审核,予以寄送信用卡。

    银行业务

  • 想知道江苏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菲亚特 好吗...

    “守望成长,健康生活”菲亚特,以改善全民用水品质,解决水质健康隐患为目标,为中国千百万个家庭带来全球领先的健康管道解决方案,真正意义上把高品质健康理念引入现代家居净水生活空间,尽享同步欧美的家装健康管道新体验。

    汽车购买

  • 口碑好的降脂浓缩果汁选哪家?

    每次买好莱坞48小时的都很满意,果汁很好喝,包装也好。实力推荐

    酒类/饮品

  • 麻烦老表们!急需帮忙:广州抓娃娃机多少钱...

    当前所知道的,机器的这个价格是和机型,机器配件配置有关 1、机器的外观型号选择,这个是一个。2、另外机器主板的选择,是否支持远程。3、还有就是天车,爪子,投币器等等。建议问厂家,更清楚价格和配置。牌子的话 推荐山展科技、众达科技、天璧运营、郎飞动漫的,这几家机器的质量和主板稳定都不错。码字辛苦,望采纳

    生活常识

  • 学厨师上海哪里学厨师好就业?

    厨师是一个热门职业哦,建议你可以去上海新东方那边学,他们在培养厨师方面很专业的

    职业培训

  • 有人知道合肥2018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菲亚...

    菲亚特有限公司迅速成长,最主要的要决,是他们始终不渝地坚持着"三条信念":1.尊重员工个人的信念;2.尊重客户的信念;3.有理想。

    其他社会话题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