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生活
美容/塑身
护肤

黑眼圈严重的吓人,怎样才能有效的祛除黑眼圈呢?或者谁有效果好的眼霜推荐?跪求/可怜
<span clas……

妮娜 | 2013-10-06 22:46:33

好评回答

2013-10-06 22:47:33
丝丝笑思 | 2013-10-06 22:47:33 51 2 评论
方法1:鸡蛋煮熟后去壳,用毛巾包裹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部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环。不过注意,用后的鸡蛋恐怕是不能再吃了哦。
方法2:蜂粉1茶匙+蜂皇浆1茶匙。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簿簿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一周后你就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双眸。
方法3: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黑眼圈明显程度。用浸泡过的茶叶袋挤去茶汁,同样可以达到功效。
方法4:将冷水及鲜奶以1:1的比例混合,再用纸巾沾湿,贴在眼睛的下半部,15分钟后,恼人的黑眼圈就会消失不见了。
方法5:将苹果洗净切片,敷上眼15分钟后用水洗净。苹果含汁量越高越好。至于用过的苹果片,当然也不能再食用。
方法6: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汁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
方法7:用纱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10分钟,眼周的皮肤就能喝饱水,这样有利于抑制黑眼圈。
望采纳请好评,谢谢~~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护肤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生活 美容/塑身 护肤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