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健康
>
儿科

子记忆力差怎么办?求指教 

好评回答

匿名回答
匿名用户 | 13-09-04 0 0 举报
可以多跟孩子玩一些记忆力的小游戏,通过游戏活动让孩子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无意识提高他的记忆能力!不过记忆能力不能只是单纯的培养,应该跟别的一起来综合培养会更好。建议你多找些锻炼各方面思维能力的小游戏给孩子,像注意力、推理力、应变力等等,最好都涉及到。我给我女儿用过一套“动脑集”还不错,纯智力游戏的软件,还带IQ评估功能,挺专业的。淘宝上淘到的,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淘淘看。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张晓娜 | 13-09-04 0 0 举报
孩子多大了,家长要引导孩子对事物的兴趣,有了兴趣,就记得快了
查看更多好评回答(1)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儿科相关知识

  • 症状
  • 预防
  • 治疗
  • 1
    问: 贫血的症状有哪些?什么是贫血的症状?
    答: 贫血症状的有无或轻重取决于贫血的程度贫血发生的速度循环血量有无改变病人的年龄以及心血管系统的代偿能力等贫血发生缓慢机体能逐渐适应即使贫血较重尚可维持生理功能;反...详情>>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