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建行储蓄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首页

建行储蓄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建行储蓄卡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9-27 19:20:19
      1、同城同行转账手续费按0。8元/笔收取。
    2、同城跨行转账手续费按转账金额分段收费,具体如下:1000元以下(含1000元)按1。00元/笔收取;1000元以上至5000元(含)按2。00元/笔收取;5千元以上至1万元(含)按3。00元/笔收取;1万元以上至10万元(含)按6。
      00元/笔收取;10万元以上至50万元(含)按10。00元/笔收取;50万元以上至100万元(含)按15。00元/笔收取;100万元以上至500万元(含)按30。00元/笔收取;500万元以上至1000万元(含)按50。00元/笔收取;1000万元以上按100。
      00元/笔收取。建行外地转账手续费收取标准:1、建行境外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1% 12元收取,查询每笔4元。单笔限额是等值1万元人民币。2、建行外地跨行转账手续费:按转账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如果通过网银跨行汇款按转账金额的0。
      7%,最低2元,最高35元); 3、建行外地同行转账手续费:按转账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如果通过网银同行汇款按转账金额的0。25%,最低2元,最高25元)。 4、建行外地转账手续费:标准交易金额的0。25%,最低2元,最高25元。
      汇800元以下,一律收2元。汇10000元以上,一律收25元。汇800-10000元之间,按0。25%收费。

    王海尘

    2018-09-27 19:20:19

其他答案

    2018-09-27 19:21:19
  • 如果你是在异地的建行ATM机转账,建行异地转账手续费为转账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50元,例如转1000元,手续费是5元。 如果你是在异地,附近没有建行ATM机,又急着转账,这时只能选择其他银行ATM机转账,这种情况下建行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1%,最低2元,最高50元。 你可以参考j建行转账手续费  麻烦采纳,谢谢!

    别暧昧填满爱

    2018-09-27 19:21:1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银行业务 相关知识

  • 投资理财知识
  • 投资理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