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女性私密处怎么那么黑?

朱莉敏敏 | Oct 10, 2018 10:58:56 AM

企业回答

女性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都会出现乳头、乳晕及阴唇的颜色发黑,这是一种健康的女性性征。要经常的保持私密处的清洁,勤换内衣内裤,黑可以用旗曼呵护淡化精华,淡化色素让私处嫩白,快速滋润阴唇,淡化黑色素,告别私处暗沉,还可以让乳头乳晕变得粉嫩,让你入少女般粉嫩诱人。

其他回答

  • 随着年龄的增长,性生活的增多,生孩子加上哺乳期等一系列的生长变幻以后,收到体内雌孕激素的的影响,私密处这种地方会发黑的,这也是正常的现象,私密处又不是对外展示的部分没有必要这样纠结,这只有你和老公两个人知道的事情,不想影响夫妻感情,那就试一下旗曼呵护淡化精华。

    Oct 10, 2018 11:05:34 AM

  • 性 生活时,私处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这是正常的现象,同时黑色素也会让私处变成黑晕色。

    Oct 10, 2018 11:11:26 AM

  • 乳头变黑的原因有,1、性生活的频繁,导致脑垂体加快分泌雌激素,因此私处变得黝黑。2、怀孕后因为孕激素大量的分泌,加上宝宝吃奶,因此私处也会变得黝黑。3、工作、生活精神压力过大,导致内分泌失调,也会加重私处的黑暗速度。4、妇科疾病的刺激也会让私处变得黑黑的。

    Oct 10, 2018 11:18:47 AM

  • 没事的,用旗曼呵护淡化精华,可以淡化私处色素的,女人那里的颜色是和本身的生活习性有关的,一般那里黑的女生是因为下面出汗多,在夏天会影响汗腺排不出杂质,所以会变黑色。

    Oct 10, 2018 11:22:09 AM

  • 一般人都黑的,不能用化妆品,这个地方的皮肤比你脸还嫩,可以擦一些美白的,如果翻开来里面也是黑的,真的很难变粉红色,这个要经常保养,像保养脸蛋一样才能保持粉嫩,望采纳

    Oct 10, 2018 11:26:11 AM

免费咨询

无需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