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大学生活费一个月600够吗?

首页

大学生活费一个月600够吗?

大学生活费一个月600够吗???不让生病,不让买衣服不让聚会不让。。。。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1-21 20:42:20
    ....那看个人怎么用分配和自己还买什么了。一般在学校吃饭和偶尔喝饮料,不生病 不买衣服是可以的了。真的这个看你自己有没有把握度的,如果你想到家人的钱是辛辛苦苦来的, 你就会节省用的了。我之前也是感觉800块非常少,现在的话控制生活500—600左右的了,不盲目的追求奢侈品。
    (诚心回答,如果觉得满意,望给 “好评”,谢谢你的采纳.)

    木行日

    2013-11-21 20:42:20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交规/路况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

    花鸟鱼虫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

    院校信息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

    生活常识

  • 河源腿毛激光要多少钱

    你好,不同的爱美者毛发情况是不同的,例如毛发的多少、浓密程度等,因此需要脱毛的回数也不同,收费就不一...

    美容/塑身

  • 河源整容整形哪家好

    你好,建议您在手术前还是要先亲自到医院去咨询,这样不仅可以看看医院是否有正规的营业执照以及相关的证件...

    美容/塑身

  • 河源哪里洗牙_洗牙哪里好

    你好,牙齿黄,到医院用超声波洗牙比较好,可以洁白牙齿。在河源的话,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洗牙,正规医...

    口腔科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