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社会民生
公务办理

谁知道办理车辆长期进京证方便么

好评回答

2013-10-06 23:51:50
wujinbin102 | 最新回复 2018-03-05 14:31:25 118 50 评论
以前曾回答过一个类似得问题,现再粘贴给你. 
长期在京开有以下办法: 
1\定期到进京路口处办理进京证,一般一周. 
2\办理一个月以上三个月以下证的,凭北京办事机构证明到车管所办理. 
3\办理半年以上进京证明(即所谓长期)的,凭北京办事机构(一般为地市级以上驻京机构好办些)证明,以及老家委托北京车场检测的手续,到车管所办理,其驾驶人与车将按照北京车牌管理(即人\车违章要在北京交纳罚款). 
4\找代办买办年或十二个月的进京证明,一般为600元.一个月一张,但有真有假,看并问清楚了再交易.(几乎所有代检车的中介都能) 
5\便宜点买假的或自己复印的,能蒙就蒙,在北京车太多,警察管不过来.但原则是别出事故. 
6\不用进京证明,就这么开,逮着算倒霉,没人管算检便宜.反正也罚不了多少钱. 
7\年检有五种办法(开回老家真检;找老家关系虚检即只在行驶证上盖章;由本人申请老家方面出手续委托北京代检;找中介做假行驶证;干脆不年检;)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3-10-06 23:45:27
  • 还是挺方便的 不难办理
    金_晓_翟 | 2013-10-06 23:45:27 88 58 评论
    0/30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公务办理相关知识

  • 社会热点
  • 社会民主

相关推荐

  • 如何洗衣服呢

    如何洗衣服?也许有人会说,衣服谁不会洗啊?放到水里,加点洗衣粉洗就成了呗。是啊,说是这样说,可是洗衣服还有不少学问呢。我就说说我的“洗衣经”吧。 说起洗衣服,想想真有不少要说的呢。 首先要分开洗。内衣外衣、深色浅色要分开。个人和个人的衣物也尽量分开洗涤,这样可以防止不同人体间细菌和病菌的相互交叉感染,尤其是宿舍或者朋友的衣服尽量不要放置在一起洗。即使是自己的衣服,内衣和外衣也要分开洗。因为外衣接触外界的污染和尘土较多,而内衣将直接接触皮肤,为避免外界尘螨等对皮肤的不良入侵,内外分开洗涤是有科学道理的。不同颜色的衣物要分开洗涤,可将颜色相近的一同洗涤,浅色的一起洗涤,容易掉色的单独洗涤,避免衣物因脱色而损坏。另外,袜子和其他衣物不要一起洗涤。 其次,使用洗衣粉宜提浸泡一会。洗衣粉功效的发挥不同于肥皂,只有衣物适时浸泡才能发挥最大的洗涤效果。浸泡时间也不宜太长,一般20分钟左右。时间太长,洗涤效果也不好,而且衣物易褶皱。有人洗衣服时把洗衣粉直接撒在衣物上便开始搓揉洗涤,那样不能发挥最好的洗涤效果,对洗衣粉是一种浪费,当然,免浸泡洗衣粉出外。另外,冬季一般宜使用温水浸泡衣物。水温过低,不能有效发挥洗衣粉的洗涤效果,水温太高,会破坏洗衣粉中的活性成分,也不利于洗涤。 再次,衣物及时更换,及时洗涤。衣服要及时更换,相信道理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可是,衣物换下后应该及时清洗,有人却做的不好。好多家庭喜欢将换的衣服积攒起来,每周洗一次,这样很不科学,容易使衣物上积聚的细菌大量繁殖,容易诱发皮疹或皮肤瘙痒症状。为了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是勤快一点,把及时换下的衣物及时洗涤,这样,其实也费不了多少时间,也不至于最后要花费半天甚至更长 的时间专门来洗涤大量的衣物要节约的多。另外衣服穿的太久就比较脏,要花很大的力气洗涤才能洗干净,也容易将衣物搓揉变形,而影响美观和穿着效果。 洗衣服是个简单的小家务,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学问却很多,也许您的“洗衣心得”比这还要科学,还要多样,欢迎您 的指正~~

    生活常识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公务员属于事业单位还是行政单位人员?

    这个问题有点不知所问了。 公务员并不由单位性质决定,行政单位行政编的是公务员,但并不是说行政单位的就是公务员,事业单位里面参照管理的也是公务员。 所以你的问题只能回答为:按公务员管理的是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

  • 摇滚乐对孕妇有什么影响?

    迪曲及摇滚乐都属于过分激烈的音乐,长期听这种音乐,会使孕妇的神经系统受到强烈的刺激,并破坏心脏及血管系统的正常功能,使人体中去甲肾上腺素的分泌增多,从而使孕妇子宫平滑肌收缩,造成胎儿血液循环受阻,胎盘供血不足,引起胎儿发育不良,同时这也是造成流产或早产的原因之一。

    育儿

  • 贴现贷款的最长期限是多久呢?

    需看您的贷款用途,申请贷款,针对您具体申请贷款的执行利率、金额、贷款期限以及贷款还款方式的信息,需要您申请贷款后经办行在具体审核您的综合信息,贷款审核通过后才能确定。

    银行业务

  • 孕妇吸烟有哪些害处?

    孕妇吸烟会使胎儿的血液循环发生异常,并引起红细胞增多以及组织慢性缺氧,最终导致出生后血压增高,而血压增高可能是新生儿眼底视网膜病变的一个危险诱因。 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吸烟孕妇所生的新生儿,他们发生眼底视网膜动脉狭窄和硬化,静脉扩张、迂曲及视网膜内出血的几率,比那些不吸烟孕妇所生的孩子大为增加。

    育儿

  • 工商银行支付密码是什么?

    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交易时,需要预留一个支付密码,用来对外转账支付用的,这个密码不是查询密码,也不是网上银行的登陆密码。工行手机银行“支付密码”是您通过手机银行(WAP)办理对外转账汇款、缴费付款、消费支付等业务时使用的密码。支付密码包括动态密码和自设密码两种类型。动态密码是指口令卡密码,如果您是自设密码客户,在办理对外支付交易时必须申领电子银行口令卡。

    银行业务

  • 什么是信用债评级呢?

    债项评级是对交易本身的特定风险进行计量和评价,反映客户违约后的债项损失大小。特定风险因素包括抵押、优先性、产品类别、地区、行业等。债项评级既可以只反映债项本身的交易风险,也可以同时反映客户信用风险和债项交易风险。

    银行业务

  • 无线广播电视系统常用的模拟调制方式有哪些...

    信号不调制展开升空天线太长,无法架设。根据波长与频率的关系,频率越高波长就越高,而天线的长度是四分之一波长,如果低频就必须很长的天线。调制之后频率提升了 增大了天线的长度 抗干扰能力也减少了

    传播学

  • 做火锅餐饮的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

    餐饮企业为了迎合消费者,打造明档厨房成了饭店的发展趋势,增加与顾客的亲和力、现点现做、顾客喜欢的菜会多点,我当时联系的科美瑞公司,他们做点菜柜这块儿,巴奴火锅里面全是用他的柜子,无论是款式还是质量和售后都是挺好的。

  • 可不可以告诉我!中考的志愿怎么填报?

    中考志愿填写一般在网上展开。

    中考

  • 我想咨询,辽宁沈阳汽车维修培训去哪里?

    学汽车补漆技术建议到专业的汽车修理培训学校自学,自由选择学校时一定要实地考察,不要惧怕别人的话,因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有的时候肉眼看见的都不一定是真的。只有实地考察对比之后才告诉哪个汽车补漆培训学校更合适你。

    职业培训

  • 洛阳素描培训高考美术培训有什么专业机构?

    洛阳高考美术培训素描的基础知识有哪些?工具的选用取决于画家所想要达到的艺术效果。深入刻画,按照“从整体到局部再到整体再到局部”的规律来塑造物体的形体,塑造时候要注惫物体的体积感、质感。 洛阳美术培训机构的老师还建议学员调整画面的整体色调和虚实关系,突出主体,加强空间感,画面主、次物体之间要有空间的区分,物体附近的衬布要适当的刻画的实些。

    书画美术

  • 2014年长期进京证给办吗

    目前还不能,除非能给出相关证件!

    交规/路况

  • 车辆长期进京证的手续怎么办?

    不可以办理了,只能办理一周的进京证

    交规/路况

  • 长期进京证2014还可以办吗

    现在不可以办理了,以后进京车辆都有时间限制,注意。

    交规/路况

  • 2014年进京证能办长期的吗

    要符合条件的才能办,建议咨询有关部门

    公务办理

  • 外埠车辆可以办长期进京证吗

    长期在京开有以下办法: 1\定期到进京路口处办理进京证,一般一周. 2\办理一个月以上三个月以下证的,凭北京办事机构证明到车管所办理. 3\办理半年以上进京证明(即所谓长期)的,凭北京办事机构(一般为地市级以上驻京机构好办些)证明,以及老家委托北京车场检测的手续,到车管所办理,其驾驶人与车将按照北京车牌管理(即人\车违章要在北京交纳罚款). 4\找代办买办年或十二个月的进京证明,一般为600元.一个月一张,但有真有假,看并问清楚了再交易.(几乎所有代检车的中介都能) 5\便宜点买假的或自己复印的,能蒙就蒙,在北京车太多,警察管不过来.但原则是别出事故. 6\不用进京证明,就这么开,逮着算倒霉,没人管算检便宜.反正也罚不了多少钱. 7\年检有五种办法(开回老家真检;找老家关系虚检即只在行驶证上盖章;由本人申请老家方面出手续委托北京代检;找中介做假行驶证;干脆不年检;) 。。麻烦好评哦

    交通出行

  • 长期办进京证的服务电话是多少

    没有长期办理的电话呢。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交通出行

  • 长期进京证怎么办理谁知道?

    进京证是一种进入北京市五环必须是一种有效证件,有效期分7天临时证件和半年长期证件,在六环外均有进京证办理机构。 方法/步骤 1 办理手续 进入五环路(不含)以内的外埠车辆须持尾气检验合格证、行驶证、驾驶证(遇重大节假日或重大 活动时,要持相关级别介绍信)及复印件到各进京边境分队**处办理。  2 有效期限 临时进京证小客车7天内有效 长期进京证半年内有效1月1日-6月30日有效,7月1日一12月30日有效 3 “两会”期间 北京市交管局通报,全国“两会”期间,外埠进京7座以上客运车、大货车以及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外埠车,车牌号等信息都将登记留档。  4 禁止车型 针对外埠进京车辆采取的交管措施不包括以下5类外埠车:持全国“两会”专用车证的外埠车辆;为“两会”直接提供服务的外埠车辆(可驶入指定地点);运送肉蛋菜奶等鲜活食品的货运车辆;运送危重病人等特殊情况车辆;进京执行任务的外埠警车救护车。 5 长期进京证:有效期在半年以内的进京证。办理长期进京证需符合以下两点: (1)办理了长期进京证的车辆,要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的限制;(2)需要贴有环保部门的环保标志。 6 长期进京证过期后办理方法 续办长期进京证需携带旧证、备案卡、尾气检测合格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行驶证、驾驶证,到原办理地点的交通支、大队宣传科办理。您可以提前拨打我局秩序处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7 办理流程 第1步:长期进京证相比短期证的办理要繁琐很多,首先需要车主携带有关身份证明(本地身份证或暂住证)前往驻地所在街道的安委会进行备案。 第2步:携带街道安委会[1]出具的证明前往所在地检测场进行尾气检测,并领取尾气合格单。 第3步:如果是个人车辆,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明、安委会证明、尾气合格单、交强险、行驶证、驾驶证前往所在地交通队进行办理。 如果是公司车辆,需要携带外地驻京机构的组织代码证书复印件,也就是说外埠公司车辆想办理长期进京证,必须要求在北京有分支机构,并且与原籍单位是隶属关系才可以办理,否则无法办理长期进京手续,只能使用短期手续多次办理。 注意事项 凡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辆(含公路)行驶的,都需进行尾气排放检测,尾气排放检测工作由环保部门负责,凭环保部门发放的进京机动车排放检测合格证或一次排放检测凭证,由公安交通管理局核发进京通行证。 各进京通行证办证处凭环保部门发给的进京机动车排放检测合格证或一次性排放检测凭证方可办理进京通行证(持"绿色通道"通行证的车辆除外)持有一次性排放检测凭证的车辆,只须办理1至2天有效的进京通行证,并不得进入三环路(含)以内地区行驶以内地区行驶(不含运送危重病人的外埠车辆)。 对外埠长途客运、旅游客运车辆,采取每6个月到指定的机动车检测场检测一次尾气,合格后,由环保部门发放有效期为6个月的排放检测合格证,到公安交通管理局秩序处办理旅游客运证,到公安交通管理局宣传处办理外埠进京客运证。 外埠在京滞留三个月以上的车辆,凭有效的进京证明、第三者责任保险和指定检测场出具的排放检测场出具的排放检测合格证到所在住地支(大)队宣传科办理车辆备案手续。

    公务办理

  • 2014长期进京证还能办吗

    2014年外地车牌在京取消办理长期进京证。只能在24个进京处办理7天临时进京证,如需延期,需在进京证到期前提前两天来交通支队办理延期5天。如果时间还是不够,需重新去进京口办理七天进京证。如果对你有帮助, 请点击好评 ,你的评价会激励回答者帮助更多的人

    交规/路况

  • 外地车辆如何办理长期进京证?

    办理1个月以上《北京市区通行证》的,申办人需提交如下申办材料(依据:《关于对外埠进京机动车核发2002年度北京市区通行证的通知》,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2002年1月11日印发): (1)车主为企事业单位的,需提交企事业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书》;车主为个人的,需提交个人的身份证。 (2)所在地交通支、大队出具的《机动车登记备案表》。 (3)环保部门核发的《尾气合格证》; (4)机动车行驶证。 标准: 申办人提交的材料齐全、规范、有效。 本岗位责任人:秩序处受理人员。 岗位职责及权限: 按照受理标准查验申办材料。 对申办材料符合标准的,必须即时受理,然后转入审定程序。 对申办材料不符合标准的,不予受理,但必须即时填制《告知书》,将需要补齐补正材料的全部内容、要求及申办人的相关权利、投诉渠道以书面形式一次性告知申办人。 时限:即时。

    交规/路况

  • 今年还可以办长期进京证吗

    我今天去朝阳交通对去问了,告诉我而且是明确告诉我不能办理长期进京证,已经停办了。只能去进京的告诉口那办理临时进京七天的。

    公务办理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