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游戏

谁能帮我推荐1000元一下的主机!

好评回答

叶豫行 | 16-03-03 1 1 举报
主要你矛盾的我估计就是PS3 和360或者WII,个人意见你如果是为了家庭娱乐或者哄着老妈或老婆一起运动的可以尝试WII体感游戏比较多,家庭互动性强但是缺点是游戏画面不够细腻,游戏不够新颖,可玩性仅仅停留在娱乐大众的角度。
如果你是宅男那么我就要向你建议PS 3或者XBOX了,两者各有优势,PS3画面清晰支持蓝光(带具体)但是似乎还未破解在我们国内毕竟是盗版盘和免费下载大行其道所以有时候会感觉不太爽(正版盘价格偏高),但是从游戏可玩性和游戏感觉来说非常棒,虽然我只玩实况吧但是很多游戏真的质量很高。
当然你是阳光宅男的话,喜欢运动喜欢和朋友一起分享高质量游戏,喜欢...买XBOX360吧,游戏较广泛,增加了体感器(虽然比较贵,虽然游戏少,但是很值得期待)此体感和WII体感完全不同原理在电脑城的试玩已经让我爱上了他。
希望我的意见能给你一定参考,纯原著,望采纳,望加分,如还有进一步需要了解的东西可留言。
对了我正在等着PSP2(NGP)是跨时代的掌机虽然刚刚出的时候可能不会马上有破解...

查看全部>>

主要你矛盾的我估计就是PS3 和360或者WII,个人意见你如果是为了家庭娱乐或者哄着老妈或老婆一起运动的可以尝试WII体感游戏比较多,家庭互动性强但是缺点是游戏画面不够细腻,游戏不够新颖,可玩性仅仅停留在娱乐大众的角度。
如果你是宅男那么我就要向你建议PS 3或者XBOX了,两者各有优势,PS3画面清晰支持蓝光(带具体)但是似乎还未破解在我们国内毕竟是盗版盘和免费下载大行其道所以有时候会感觉不太爽(正版盘价格偏高),但是从游戏可玩性和游戏感觉来说非常棒,虽然我只玩实况吧但是很多游戏真的质量很高。
当然你是阳光宅男的话,喜欢运动喜欢和朋友一起分享高质量游戏,喜欢...买XBOX360吧,游戏较广泛,增加了体感器(虽然比较贵,虽然游戏少,但是很值得期待)此体感和WII体感完全不同原理在电脑城的试玩已经让我爱上了他。
希望我的意见能给你一定参考,纯原著,望采纳,望加分,如还有进一步需要了解的东西可留言。
对了我正在等着PSP2(NGP)是跨时代的掌机虽然刚刚出的时候可能不会马上有破解但是很值得等据说12月能面市。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