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用什么可以清洗干?

首页

用什么可以清洗干?

热水袋排气孔洒出来的水在白衣服上,用什么可以清洗干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12-28 22:51:44
    用含氯的漂白剂清洗,然后正常清洗就会干净。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哆啦A梦黑洞...

    2013-12-28 22:51:44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生活常识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