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最近看爱恩思奶粉的市场还不错,正规原装进口的国行奶粉,不知道加盟卖这款奶粉好不?

[提示] 本问题下所有回答由爱问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好评回答

  • ee 你这想法很好哦,我前几天还看到一个新闻呢,一天销售爱恩思奶粉600罐,说明市场销售还是很可观的哦,不妨认真考虑一下啊。
    本回答由提问者采纳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换一换

更多关于“最近看爱恩思奶粉的市场还不错,正规原装进口”的问题

宝宝相关知识 新生婴儿幼儿学龄

共享资料换一换

热点检索换一换

确定举报此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